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南方路机印度尼西亚产品推介会圆满结束

2018-08-09 11:41: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南方路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经过为期2个月紧张有序的前期筹备,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2018年8月7日上午9时许,南方路机SEMINAR JAKATRA INDONESIA 2018 在雅加达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会汇聚了AABI(ASOSIASPAL ASPAL DAN BETON INDONESIA)、ADHIMIX PRECAST 、SCG(JAYA BETON)、LH(LAFARGE GROUP-HOLCIM)、PIONIR BETON 、HEIDELBERG GROUP及SIG(SEMEN BETON)等在内的26家印尼顶尖企业及行业协会组织。



推介会上,南方路机东南亚大区经理、技术工程师、工业服务工程师等组成的专业咨询团队,向参会嘉宾系统介绍了南方路机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等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工业服务内容和重点应用案例。来自印尼当地的资深行业专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针对印尼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合料行业发展和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交流,对南方路机工程搅拌设备在印尼应用中表现出的安全、优质、高效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目前南方路机在印尼市场已拥有超过50台套设备,其中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已牢牢占据超过90%的印尼高端市场。



印尼作为世界第四人口大国,拥有2亿6千万的人口,目前急需要大力发展基础建设。在印尼国家发展计划大会上,印尼新总统佐科宣布了印尼政府2015年—2019年中期改革日程和经济发展规划,包括促进国内生产、刺激经济增长和改善财政平衡的具体目标,其中包括了大量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因此印尼市场对水泥、沥青、干混混合料搅拌设备和破碎、制砂、建筑垃圾回收设备的需求量将不断上升。南方路机作为工程搅拌领域整体方案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寻找更多具有相同发展理念、具有行业前瞻性的合作伙伴。



做专做精,不断创新。南方路机不断深化海外市场发展战略,积极在市场开拓、销售服务上持续发力,产品已出口至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9年进驻印尼市场以来,南方路机稳扎稳打,目前已经在印尼当地建立了全面的代理商销售及工业服务体系,配备了专业的机械和电气工程师,建立了专业的配件仓库,对客户的设备定期组织巡检和养护,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终端客户企业的发展提供增值服务。

(本文来自南方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09104039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南方路机:致力打造平台型企业

南方路机:致力打造平台型企业

唯美可爱烟花动图分割线 《中国工业报》 今日刊登一篇重磅文章, 以头版头条报道 南方路机 如何由产品型企业转型为平台型企业 据悉,这是十多年来, 泉州企业第一次 以头版头条登上《中国工业报》, 到底是什么原因, 让南方路机再次吸引行业目光, 。

[详情]

三军用命,挥汗盛夏,南方路机移动破八车齐发

三军用命,挥汗盛夏,南方路机移动破八车齐发

头顶的太阳 燃烧着青春的余热 它从来不会放弃 照耀着我们行进 七八月盛夏的烈日,犹如度量衡般监测着每个世间万物。 黝黑的肤色,挥汗的身躯,透射着每一个物种对待工作的态度。 自2018年年初,南方路机沿袭国际顶尖柴油液压驱动的移动破碎筛分技术,推出国际技术、民。

[详情]

南方路机“质在万里行”回访团队走进贵湘鄂

南方路机“质在万里行”回访团队走进贵湘鄂

7月下旬,刚结束年中营销会议,由产品事业部、工业服务部、代理商服务人员等组成的南方路机“质在万里行”团队就马不停蹄的奔赴贵州、湖南、湖北等地走访南方路机沥青搅拌设备使用新老客户,开始了2018年下半年的工业服务回访活动。 六盘水 贵州六盘水&bull。

[详情]

沥青环保搅拌风向标——南方路机全环保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沥青环保搅拌风向标——南方路机全环保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沥青搅拌站因有害烟气、粉尘的排放污染和高能耗等问题历来饱受污染的诟病,污染大、能耗高、环保不达标的沥青搅拌站显然与现代化的城市发展格格不入。在环保督查的高压态势下,沥青搅拌站如何才能顺利通过环保检验? 沥青搅拌站能否做到低碳、节能、环保,实现环保升级? 作为专业的沥青搅拌设备研发制。

[详情]

干法净化!南方路机沥青搅拌站装车区沥青烟净化设备让烟气粉尘不跑漏

干法净化!南方路机沥青搅拌站装车区沥青烟净化设备让烟气粉尘不跑漏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过程中,从搅拌主机卸放沥青混凝土到运输车辆的工序中,会有大量的沥青烟弥漫而出、四处飘逸。 (沥青烟四处飘逸) (洗锅料导致扬尘) 沥青烟是一种特殊的污染物,主要由液态烃类颗粒物和气态烃类衍生物组成。烟气中含有苯并芘、苯并蒽、咔唑等多种。

[详情]

南方路机2018年年中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南方路机2018年年中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7月20日-21日,南方路机2018年年中营销工作会议在贵州召开。董事长方庆熙、总经理方凯和各区域营销业务人员、优秀安装代理团队、工业服务团队、产品技术精英共聚黄果树,总结上半年营销和工业服务工作,各大区针对上半年重点业务、典型案例和存在问题深入交流讨论,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 。

[详情]

匠心智造,薪火相传 南方路机迎来2018新员工入职

匠心智造,薪火相传 南方路机迎来2018新员工入职

盛夏,骄阳似火,又一批怀揣梦想和希望的年轻人加入南方路机。为了表达对新同事的欢迎和期待,7月18日上午,南方路机新员工迎新仪式在公司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南方路机搅拌学院院长方庆熙先生、执行院长黄文景先生、荣誉院长陈黎明先生、彭思明先生、汪碧晖先生,副院长易平女士、杨增厅先生、席星先生、各事业部部长以。

[详情]

南方路机沥青搅拌原再生一体机一站式解决多品种沥青料生产需求

南方路机沥青搅拌原再生一体机一站式解决多品种沥青料生产需求

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城市道路建设技术也不断进步,尤其是特殊沥青混凝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如彩色沥青、SMA、改性沥青、透水、木质纤维添加、抗车辙等特定需求的沥青混凝土品种。这些特殊的沥青混凝土对沥青搅拌设备也提出了更高、更多的要求,由于普通的沥青搅拌设备无法满足多样化的特殊沥青混凝土同时。

[详情]

南方路机被授予全国预拌砂浆生产与应用技术管理培训基地

南方路机被授予全国预拌砂浆生产与应用技术管理培训基地

7月11日—13日,2018年全国散装水泥绿色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四川眉山举行,同期召开了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南方路机在会上被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授予“全国预拌砂浆生产与应用技术管理培训基地”。 本次会议由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

[详情]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广东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圆满落幕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广东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圆满落幕

为预防和减少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有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7月6日-10日,受南方路机代理商广州江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邀请,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安全总监钟小同前往广州,组织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讲培训。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