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凯斯

2018-08-10 18:21: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在这颗广袤的蓝色星球上,我们经历过无数次的变革,无数的先驱们用他们的汗水浇灌了前行之路,而在前行路上我们一直在探寻,在坚持,在不断的跌倒,又不断的爬起。期间有人倒下,有人离开,有人踟蹰,在这个魑魅魍魉的世界,诱惑无处不在,无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面对诱惑,面对挑战,面对未知,我们总有些人在坚持、坚守,这是一种执拗,这是一种性格,而我们提到的这种性格已经延续176年,在近200年的过往中,凯斯经历了无数次艰难选择。

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凯斯

换句话说,早在18世纪,凯斯已经创立了!关于18世纪,你能想到什么?

在1785年,一个名叫詹姆斯·瓦特(James Watt)的英国人,将蒸汽机进行了改良,这个被称为“万能的原动机”最终将一场革命从欧洲大陆蔓延到全世界,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第一次工业革命。这场以蒸汽能代替一切动力的变革来到北美的时候已经是19世纪,此时,美国工业革命迅速发展,涌现出许多发明成果,如砸棉机、缝纫机、拖拉机和轮船等,特别是采用和推广了机器零件的标准化生产方式,大大促进了机器制造业的发展,推动了机器的普及。19世纪中期,美国完成了工业革命。

你能想象蒸汽推动的凯斯设备仍旧能豪迈的运转在近200年之后么?来一段短片,让你看看来自第一次工业革命的灿烂烟花。

就在1842年,凯斯创立了!发明家杰罗姆凯斯创立的凯斯公司主要从事机械的生产,毕竟,1842年的北美大陆工业革命,已经形成了对于机械产品的全面需求。

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凯斯


历史就像一个回旋上升到长廊,不断重复上演着同样的戏码。在工业革命如火如荼的时候,更大需求,带来产能不足,最终可能导致品质下降,而杰罗姆凯斯先生毅然决然烧掉了不合品质要求的产品,并提出:“只有品质过关的产品才配以他的名字命名!”

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凯斯

而这也是一开始就为凯斯定下的品质基调,由此也注定了它不平凡的发展之路。

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凯斯

1865年,杰罗姆凯斯偶然遇到了从战争中归来的威斯康星州第八志愿步兵团的一个连,该连以团里的吉祥物——一只名叫老艾比的鹰,作为连的象征,正是那只鹰,后来发展成为如今令人耳熟能详的白头鹰标识,成为凯斯的商标。



后来经过一步步发展,凯斯将内燃机动力做为主力发展方向,凯斯的产品从工程机械到农业机械,从轮船到汽车,甚至包括教育领域。就工程机械而言,在1957年,凯斯成功推出世界上第一台一体式挖掘机装载机——CASE320。

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凯斯

再之后的几十年,凯斯经历了一段高速发展,不断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优化了产品组合。到20世纪初,凯斯已经成为一家全系列工程机械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

✔ 1990年代中期,凯斯发展成为在世界上处于领导地位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

✔ 1999年,凯斯与纽荷兰合并成立CNH公司,销售多种世界领先品牌的建筑工程机械设备和农用机械设备,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C系列轮式装载机、60系列水平定向钻机、G系列越野叉车、9007B挖掘机、688G伸缩臂式多功能机、H系列履带式推土机和M系列装载机

✔ 2001年,凯斯推出CX系列“会思考”的挖掘机,它的设计使机器通过本身的智能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过去的近200年中,凯斯历练的正如同中国古代思想家荀子《劝学》中所提到的一样: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基于对产品高性能高表现的不懈追求和对打造美好世界的执着,凯斯一次又一次地在历史长河中谱写辉煌。

如今,行业复苏契机已显,作为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凯斯也在紧密谋划,以期赢得先机!展望未来,凯斯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以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提高用户效益,展现“鹰击万里”的强大实力。
 

(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10181336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高温、粉尘、巨齿鲨,凯斯都能搞定!

高温、粉尘、巨齿鲨,凯斯都能搞定!

明天电影《巨齿鲨》在中国内地与美国同步上映,作为好莱坞又一部商业巨作,从前期的预告片就已经赚足了眼球,小编也早已备好了可乐和爆米花,点映场去感受了一把。 静谧的深海仿佛总有一双嗜血的眼睛在注视着一切! (巨齿鲨本鲨 ⇪) 史前巨兽巨齿鲨意外逃离深海重现人间大开杀。沉浸式。

[详情]

大吉大利,今晚凯斯

大吉大利,今晚凯斯

昨天,群里有一个用户说:“好焦虑啊,到底要怎么才能存到钱呢?” 其实,如果我们平时花销并不属于奢侈浪费类型,存不到钱只有一个原因,就是赚得太少了。 先别忙着扎心,恰逢今天是8月8日,“8”对我们中国人来说,具有财富、权力、满足感等多诸多。

[详情]

凯斯:AI很神秘吗?“会思考的挖掘机”了解一下!

凯斯:AI很神秘吗?“会思考的挖掘机”了解一下!

立秋除了贴秋膘以外,你还应该知道这个——AI。 关于AI,百度是这样说的——AI就是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helli。

[详情]

凯斯工程机械 :脑袋决定钱袋,投资决定财富

凯斯工程机械 :脑袋决定钱袋,投资决定财富

前几天有大V做了一个有意思的征集:你这辈子活到现在,花最大一笔钱是什么?各位网友的回复,可以说五花八门,很有意思。 而让小编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下面这个。 “用贷款买了一辆 6300 的电动车,放暑假送外卖用。必须每天跑 30 单,才能在月底拿到。

[详情]

没有“二爷”不要急,我们有凯斯CX210C!

没有“二爷”不要急,我们有凯斯CX210C!

《西虹市首富》上映6天喜提13亿,延续了《夏洛特烦恼》中小人物梦想成真的设定,天降横财。男主王多鱼从毫无分文的守门员,摇身一变继承二爷的三百亿遗产,但必须要通过“一个月花光十个亿”的考验。 戏剧的是,王多鱼的钱怎么也花不完:垃圾股票随便买,结果增值赚了一个亿。

[详情]

凯斯:不送外卖开挖机?全能就是这么任性!

凯斯:不送外卖开挖机?全能就是这么任性!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外卖小哥又火了! 外卖小哥看起来普通,但却神一般的存在! 耍的了车技 ,下的了厨房 ,打的了怪兽 ,喊的了麦 ,还拆的了房子 BUT!然而!等一下! 这次可不是进后厨颠勺炒个菜这么简单,而是直接帮忙开起了挖掘机,真是让人大开眼。

[详情]

凯斯工程机械!到!

凯斯工程机械!到!

当人民军队需要时 凯斯一声“到!” 声音洪亮 干脆利落 不曾犹豫 也不曾后退 ” 凯斯是全世界著名的军用工程机械产品供应商,和世界各国军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历史。我们的推土机牵引着盟军的登陆艇冒着枪林弹雨奋勇向前,开辟。

[详情]

疫苗未必有用,但凯斯肯定好用!

疫苗未必有用,但凯斯肯定好用!

“疫苗事件”持续发酵,小伙伴们的内心崩溃了:曾经鼓起那么大的勇气去接种疫苗,现在告诉我们是无效的。 相比担心自身处境的伙伴,爱狗人士们也心头一颤:以后出门遛狗子一定要牵好,毕竟狗是真狗,疫苗未必是真疫苗。 好吧,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莫要恐慌,其实疫苗这玩意儿在人。

[详情]

大暑已至,凯斯可以帮你去燥!

大暑已至,凯斯可以帮你去燥!

大暑节气,正是三伏天里的中伏前后,是一年里气温最高的时节。没错,现在正是夏天最炎热的时候,太阳一出来,家门都不想出,只想在家过暑假,有没有?如果在适合在家吃瓜,吹空调的。

[详情]

凯斯工程机械 :我们的主张,邪不压“挣”

凯斯工程机械 :我们的主张,邪不压“挣”

鬼才姜文四年CD放出一部《邪不压正》!就这噱头已足够小编屁颠屁颠前去纳贡。作为民国三部曲的终章,本片很嗨,很姜文,也很凯斯! 就是这个范儿 许多人喜欢这部电影,是因为透过电影欣赏到了导演的人格魅力与艺术天赋。看着流畅的镜头和明快的节奏、幽默的段子、屋顶的京城少年,这种赏心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