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快速抢通水毁公路,玉柴挖掘机再立新功

2018-08-13 09:06: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挖掘机
字体大小:

近日,由于广西博白县境内普降中到大雨,连续的强降雨天气引发了柯木至沙河公路路基、上边坡垮塌,路面受损,给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快速抢通水毁公路,玉柴挖掘机再立新功

灾情就是命令。强降雨灾害发生后,博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了抢险应急预案,成立了灾后抢险保通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应急抢修队伍,调派包含玉柴挖掘机在内的各类机械设备和人员赶赴受灾现场,全力投入公路抢修抢险,以最快的速度对受损路面进行淤泥清理,清除塌方、疏通排水设施、修复和清除被冲垮的路基和路面的塌陷。

快速抢通水毁公路,玉柴挖掘机再立新功

整个抢修抢险行动中,机械设备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设备当中的两台玉柴挖掘机毫无疑问地成为了一众设备当中最耀眼的“主角”。其中一台玉柴YC135挖掘机负责清理柯木至沙河公路龙利村路段受损路面厚厚的淤泥,另一台玉柴YC85挖掘机负责疏通柯木至沙河公路两边的排水沟以及清除淤泥后铺设级配碎石平整路面。两台玉柴挖掘机一马当先,紧密配合,把大块的落石和厚厚的淤泥迅速挖掘、装运、清理,被掩埋的道路逐渐露出了原貌。在现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柯木至沙河的道路通行很快便恢复正常,玉柴挖掘机以其强劲有力,高效可靠的性能优势在此次抢险保通任务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同时,此次抢险工作有力的应对措施和玉柴产品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现场坐镇指挥的博白县主要领导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快速抢通水毁公路,玉柴挖掘机再立新功(本文来自玉柴重工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13090604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它是我们家的致富利器

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它是我们家的致富利器

2018年7月18日,主题为“凝心聚力、跨越前行”的玉柴重工“感恩之旅-关爱2018”服务月活动在玉柴重工玉林总部基地正式启动。慧聪工程机械网记者跟随该服务月西南线活动小组,走访了贵州区域的相关客户。 20日中午,玉柴重工服务月活动小。

[详情]

新西兰代理商到访玉柴重工期间再追加订单

新西兰代理商到访玉柴重工期间再追加订单

日前,新西兰DL公司CEO Mr.John到访玉柴重工,受到玉柴重工常务副总经理梁晓东带领的国贸及研发团队的热情接见,双方就玉柴产品性能、技术研发、市场应用、售后服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洽,会谈气氛坦诚而友好。Mr.John表示,玉柴重工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实力,每次来到玉柴重工,总会有新。

[详情]

服务创造价值 玉柴重工2018年感恩之旅再启新征程

服务创造价值 玉柴重工2018年感恩之旅再启新征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7月18日,以“凝心聚力,跨越前行”为主题的玉柴重工“感恩之旅—关爱2018”服务月活动在广西玉林市玉柴重工总部基地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以“快、准、好”为核心服务理念的玉柴重工。

[详情]

玉柴中型挖掘机首次出口斐济

玉柴中型挖掘机首次出口斐济

7月6日,玉柴重工首批YC135挖掘机顺利发运至斐济。此次出口是继2018年初出口新克里多尼亚岛和瓦努阿图岛之后的又一太平洋岛国出口订单。 此前,玉柴重工已有多款小型挖掘机畅销斐济市场,广受当地用户的认可和欢迎,但玉柴中型挖掘机还属于首次到该岛国。YC135为玉柴重工的经典拳头产品。

[详情]

玉柴重工喜获一项发明授权

6月13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玉柴重工申报的“一种液压挖掘机静音防爆空调系统”发明获授权。 一直以来,液压挖掘机上空调系统都是采用发动机或电动机驱动空调压缩机运转并采用风扇对空调冷凝器进行散热的,空调温度、风速调节则采用电路控制。因为风扇散热及电路的应用,产生。

[详情]

玉柴重工中大型挖掘机YC230获好评 再登央视新闻

玉柴重工中大型挖掘机YC230获好评 再登央视新闻

日前,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湖北省宜城市全面启动环境整治攻坚战的新闻。在央视报道的画面中,一台玉柴重工YC230中大型挖掘机把铲斗换成破碎锤,在起伏不平的山路上灵活移动,上下左右舒展着强有力的&l。

[详情]

玉柴:晏平入选广西60周年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接受自治区级全媒体记者采访

玉柴:晏平入选广西60周年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接受自治区级全媒体记者采访

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统筹部署,在全区范围选取了60年来有代表性的200名先进人物和集体进行集中宣传。其中,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入选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先进人物名单,被列为首批重点报道对象。6月5日上午,晏平接受了前来报道的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

[详情]

玉柴桩工第一台YCR330大型旋挖钻机顺利交付客户

玉柴桩工第一台YCR330大型旋挖钻机顺利交付客户

由玉柴桩工自主研发设计的首批全新产品YCR330已于近日成功走下生产线并引发抢购热潮,5月24日,刚下线就被成功抢购的第一台YCR330大型旋挖钻机安全运达内蒙古呼和浩特施工工地交付客户。此次YCR330旋挖钻机的顺利交付,标志着玉柴桩工已具备大型旋挖钻机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同时在技术创新和产品。

[详情]

玉柴挖掘机助力芬兰高铁建设

玉柴挖掘机助力芬兰高铁建设

近日,一批玉柴YC35SR挖掘机中标芬兰高铁建设,主要负责芬兰坦佩雷车站线路扩建工作。 由于招标方明确要求,工程施工不能影响正常车次运行,参与投标的挖掘机在性能、体积、售后服务等方面必须满足这一要求。最终,玉柴挖掘机以过硬的品质、合适的体积、优质的售后服务,充分展示出机身零回转、动。

[详情]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总工程师邸鹏远一行到访玉柴重工

日前,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副总工程师邸鹏远、土方与路面机械检验研究所副所长李隽一行到访玉柴重工,玉柴重工常务副总经理梁晓东、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严茂林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邸鹏远一行在梁晓东、严茂林的陪同下对玉柴重工挖掘机生产制造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