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调研徐工集团

2018-08-13 10:40: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8月7日,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副市长徐东海一行莅临徐工集团调研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周铁根书记强调

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调研徐工集团

徐工集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进一步做大做强,创新改革、精准施策,不断提升企业的产业核心竞争力和现代化管理水平,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装备制造企业。王民董事长作了落实总书记指示情况的汇报。

王民董事长表示

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调研徐工集团

徐工集团党委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嘱托,创新奋斗,用一根筋精神、一种激情、一份清醒和排山倒海之势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的优异成绩向总书记交上满意答卷。王民董事长重点从“落实总书记指示,确保总书记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上报总书记答卷,加快‘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步伐”、“牢记总书记嘱托,全力冲刺工程机械产业‘珠峰登顶’”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民董事长代表广大干部职工,感谢市委市政府出台21条支持徐工的政策意见,并恳切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大力支持徐工发展,使徐工加速成长为珠峰登顶的世界一流企业。

王民董事长表示,为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徐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徐工多措并举、深入宣贯,拉长徐工红色基因和独特优势的政治文化长版;全面推进,统一行动,以新思维、新举措、新作风推动徐工工作全面上个大台阶;层层分解、全员投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地做好落实项目实施。徐工将有质量、有效益、有规模、可持续“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做到底,坚决走出新路子。

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调研徐工集团

总书记视察以来徐工的工作概括为“六个坚定不移”:

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
坚定不移做强装备制造业
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坚定不移推动管理基础上台阶
坚定不移拓展海外布局全球
坚定不移提升党建与队伍建设水平

徐工牢记总书记嘱托、创新发展,将高质量地加快打造对党忠诚、为国争光、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在承接“六个坚定不移”的45项分解落实项目中,第一项就是遵照总书记指示,认真谋划好“十三五”后三年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高点定位、重点突破,奋力登顶行业“珠峰”。

周铁根书记指出

近一段时间以来,徐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对标落实总书记视察徐工时的指示要求,细化分解任务,项目化进行推进,一步一步、踏踏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以新理念新举措指导推动集团改革发展。

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支持徐工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的实施意见后,徐工集团与市相关部门密切沟通、相互合作,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察督导,扎实完善和落实各项举措,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良好进展。

下一步,徐工集团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化细化贯彻落实举措,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动力。

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装备制造企业

要坚定不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装备制造企业。总书记在视察徐工时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体现新时代要求,符合产业发展实际,为徐工未来发展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举措

徐工集团要对标落实总书记视察徐工时的指示要求,坚持定量定性,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完善振兴实体经济、自主创新突破、加快国际化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务实举措,拿出新状态展现新作为,以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为指引,推动集团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要抓好各项政策意见的贯彻落实

要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抓好支持徐工进一步做大做强各项政策意见的贯彻落实。对照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的《实施意见》中的21条支持政策,完善体制机制,加大推进力度,按照目标要求和序时进度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充分发挥政策效应,助力集团改革发展。

要加强集团发展战略规划研究

要聚焦落实总书记视察徐工指示要求,加强集团发展战略规划的研究。强化“谋全局、赢未来”的意识,紧盯进入世界行业前五前三的战略目标,结合当前国际贸易和金融货币形势,研究拓展海外市场、扩大产品出口的应对举措,精准把握机械制造智能化趋势,突出产业科技创新和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科学调整产业布局、明确产业转型方向,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发展、赶超发展的内生动力。

要加快构建现代国企治理体系

要进一步加大深化改革力度,加快构建现代国企治理体系。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运营水平,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探索国企改革的徐工经验和徐工典型,为徐工集团做大做强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调研徐工集团

与会人员还就徐工不断做大做强主业、加快培育发展新产业、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加速集团国际化进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本文来自徐工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13104013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这个夏天,徐工与您“砼行无忧”!

这个夏天,徐工与您“砼行无忧”!

覆盖全球 十支专业服务队伍 “匠心为你·砼行无忧”之“匠心V7,夏季关爱”全球夏季服务万里行之旅 7月6日,徐工混凝土机械全球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在徐工施维英公司举行,带着匠心、带着责任、带着热情,由业务精。

[详情]

徐工成套化设备集群助力俄罗斯一大型项目

徐工成套化设备集群助力俄罗斯一大型项目

日前,徐工佳绩频传向俄罗斯某大型项目交付首批20台设备,这标志着徐工大型成套化设备解决方案首次落地俄罗斯大型项目。 出口俄罗斯该项目的徐工成套化设备解决方案 此次向俄罗斯某大型项目交付的首批20台设备,包含起重机械、挖掘机械、道路机械等设备,后期的相关设备还在陆续发运中。 。

[详情]

@2018新员工,王民董事长的“徐工第一课”来了

@2018新员工,王民董事长的“徐工第一课”来了

徐工2018年新进毕业生开班仪式 开班第一课 8月4日,徐工集团2018年新进毕业生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在徐工技师学院举行,来自88所国内外著名高校的685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倾情加盟徐工。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深情地为徐工新人们上了堂生动的“徐工第一课&rdquo。

[详情]

徐工:网红不止『Papi酱』,还有我们的『hàn匠』!

徐工:网红不止『Papi酱』,还有我们的『hàn匠』!

砥砺前行,绽放青春“光芒” 你知道吗?公司焊匠荣获徐工集团第六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名!第四名!我们很厉害的,你造吗? 7月20日-21日,徐工集团第六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在徐工技师学院火热开赛。我们公司的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拿出永争第一的战斗热情,最。

[详情]

帮非洲兄弟造铁路!徐工铁路架运提机组批量发往埃塞俄比亚

帮非洲兄弟造铁路!徐工铁路架运提机组批量发往埃塞俄比亚

8月8日,徐工铁路架运提机组批量出口埃塞俄比亚发车仪式在徐工铁路装备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助力中交一公局承建的沃尔迪亚至麦克莱铁路项目。 整装待发的铁路架运提装备 此次发车的180吨铁路架运提机组,是徐工铁装为满足新建时速200公里/小时以内铁路而研发制造的大型。

[详情]

看徐工起重机如何送“高超音速飞行器”上天!

看徐工起重机如何送“高超音速飞行器”上天!

▲来源:央视新闻 外媒称,中国8月6日宣布,已成功试飞了首款可携带核弹头并能穿透任何新一代反导防御系统的尖端高超音速飞行器。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在一份声明中说,“星空”-2火箭3日从中国西北部的一个靶场发射升空。 声明说,&ldquo。

[详情]

徐工:就两张图,足以展示它的厉害劲

徐工:就两张图,足以展示它的厉害劲

近日,徐工XSL5/260在海拔5000米的西藏那曲施工,创造了深井钻机高原施工的极限记录,产品近乎完美的施工表现获项目施工方的高度赞誉。 西藏地区的井深从几十米到几百米不等,徐工XSL5/260整机布局紧凑、尺寸小,能实现进院打井和涵洞运输要求,采用履带式全地面底盘运输,产品主要。

[详情]

美丽的西哈努克港,有徐工金闪耀!

美丽的西哈努克港,有徐工金闪耀!

在柬埔寨西南海岸线上的西哈努克港,以中国人的老朋友西哈努克亲王名字命名,也是柬埔寨最大的海港,首都金边外柬埔寨第二大城市。目前是全柬唯一一个经济特区,其地位类似于中国的“深圳”。 随着当地经济的发展,其原本具有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欧美和中国。

[详情]

极速响应 闪电行动!徐工重卡服务与备件售后承诺邀您共同监督!

极速响应 闪电行动!徐工重卡服务与备件售后承诺邀您共同监督!

服务备件“转作风、树形象、立口碑”专项行动 围绕“服务及时性”和“备件满足率” 以服务“由量向质” 备件“由面到点”的蜕变为目标 对服务和备件工作深。

[详情]

谢随意:我是徐工一块砖,哪里需要随意搬

谢随意:我是徐工一块砖,哪里需要随意搬

上月开始,“徐工起重机械”官方微信集中推出了多期在外服务人员的宣传报道,获得了不少点赞和留言。不管是走心的赞美,抑或是中肯的建议,我们的产品服务人员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与其说这是形象宣传,不如说真实再现,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徐工青年人的刻苦和扎实,更看到了吊装人摸爬滚打的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