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服务万里行,恒特在行动——新疆站

2018-08-13 16:31: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特
字体大小:

七月的恒特重工,
生产热火朝天,销售节节走高,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齐鸣声,
2018服务万里行活动拉开帷幕,
恒特服务人员奔赴各地全力以赴。

服务万里行,恒特在行动——新疆站

八月,恒特人依然奋力拼搏,
先行的恒特服务将士们,
不畏骄阳,不惧酷暑,
以一颗感恩之心无比“热情”地,
奔波在公路上,行走在工地间,
坚实的脚步丈量着每一寸殷实的土地,
有恒特挖掘机的地方,
就有恒特服务人员的身影。

服务万里行,恒特在行动——新疆站

今天,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走进新疆站看看服务现场的场景吧。

一起来聆听新疆各地恒特挖掘机用户的心声

恒特服务人员每行至一处,必对挖掘机进行全面检查,并向用户及司机详细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



有时候为了争抢时间不影响用户施工,恒特服务人员往往要等到深夜设备停工才能进行检验,也往往来不及换工作服就爬到车底维修


即使错过了吃饭时间,刮破了衣服,他们也不毫不在意,因为在他们心中,为了用户那一抹满意的笑容,再苦再累也值得!



截至目前,恒特重工2018服务万里行活动已经历时一个半月,所到之处反响热烈。公司技术部、品质部及服务部人员联合全国各地经销商及服务站点人员给恒特新老用户送去最真诚的免费巡检服务。




恒特服务人员一路走走停停,经盛夏,度金秋,到达的每一个地方,停留的每一个站点,都让优质服务不再只是一种理念,而是一种落到实处的行动。恒特重工2018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后续更多精彩历程请及时关注恒特重工官方微信号。

(本文来自恒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特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13163106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致敬中国军人—恒特重工举办退伍军人茶话会

致敬中国军人—恒特重工举办退伍军人茶话会

提起中国军人,你会想到什么?是挺拔如松的站姿,是庄严肃穆的军礼,还是永远冲锋在前的身影?他们生长着祖国的筋骨,沸腾着人民的血液,用满是老茧的双手、暴晒蜕皮的脊背,把危险和黑暗挡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 庆祝建军91周年宣传主题曲《微笑着胜利》 今天,八一建军节,让我们向中国军人。

[详情]

轮挖中的小精灵—恒特HT75W

轮挖中的小精灵—恒特HT75W

HT75W挖掘机是恒特重工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液压轮式挖掘机,采用高功率低油耗的进口洋马或国产名牌发动机,保证了整机的强劲动力和功率储备;高效液压系统与桥箱的精确匹配,确保了工作状态和行走状态的随意切换;整机液压系统匹配进口液压部件,具有“可靠性高、货真价实、安全环保、舒适便捷&rdquo。

[详情]

服务万里行,恒特在行动!

服务万里行,恒特在行动!

人们常说:责任重于泰山。在各行各业,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责任。在恒特团队里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惧严寒、不惧酷暑;他们的责任就是为用户排忧解难,做客户坚强的后盾,他们就是恒特挖掘机服务团队。 伴随着恒特重工7月1日“关爱无极限、服务万里行”启动。

[详情]

恒特重工2018年“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恒特重工2018年“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7月1日,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以“关爱无极限”为主题的2018年“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山东禹城恒特工业园隆重举行。 恒特重工董事长王金铂、副董事长李辉等领导出席,营销总监宋广、市场总监郑贻民、服务部经理李树军、八大战。

[详情]

恒特重工2018年年中商务会议圆满落幕

恒特重工2018年年中商务会议圆满落幕

2018年6月29日—30日,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2018年年中商务会议在恒特重工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恒特重工董事长王金铂、副董事长李辉等领导出席,恒特重工各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参加本次会议。 6月29日,恒特重工董事长王金铂等领。

[详情]

禹城市各级工会干部至恒特重工参观交流

禹城市各级工会干部至恒特重工参观交流

2018年6月14日,禹城市各级工会干部一行一百五十余人在禹城市总工会主席王建国等领导带领下,来恒特重工参观考察工会工作。 恒特重工工会副主席蒋民,工会常委李辉、杨秀玲等领导陪同参加。 在蒋民等领导的带领下,各级工会干部先后参观了恒特重工厂区、工匠人物及工匠精神宣。

[详情]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陶俊义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陶俊义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2018年6月6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陶俊义,会员发展部部长杨明丽一行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恒特重工董事长王金铂、副董事长李辉、集团行政部经理蒋民陪同。 双方首先在恒特重工六楼贵宾室进行座谈。近期,恒特重工入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陶俊义亲手向王金铂颁发恒特重工副会。

[详情]

山东环球润滑油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山东环球润滑油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5月23日,山东环球润滑油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加清、总经理李德强一行四人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恒特重工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金铂、副董事长李辉、集团行政部经理蒋民陪同参观。 双方首先在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在王金铂的介绍下,王加清一行对恒特重工的发展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通过观看恒特重工宣。

[详情]

世界不能没有你【恒特HT90-7】

世界不能没有你【恒特HT90-7】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躺在床上就会胡思乱想 没有了钱会怎么办? 没有了工作会怎么办? 没有了梦想会怎么办? 猛然间想到! 如果世界没有了挖掘机会是什么样? 如果没有挖掘机,一条沟渠得几十人挖好多天 如果没有挖掘机拆墙效率慢,非常不安全 如果没有挖掘机挖。

[详情]

2018年4月份挖掘机械行业数据简要

2018年4月份挖掘机械行业数据简要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行业统计数据,2018年1—4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86622台,同比涨幅57.9%。国内市场销量(统计范畴不含港澳台)80947台,同比涨幅55.3%。出口销量5649台,同比涨幅106.3%。 2018年4。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