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建筑设备积极关注绿色创新

2018-08-14 17:00: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众所周知,人类活动正在加速气候变化。不过,人类的创新本质也在不断推动技术发展,努力减少工业革命给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今天,沃尔沃建筑设备将与您分享几种当代领先的环保解决方案。

3D打印房屋

世界上第一批3D打印房屋正在荷兰建造中。按照计划,这些现代化房屋将于2019年中期前竣工,用于居民住房。这些一到三层的房子由一种特制的、类似于奶油质地的水泥“打印”而成,而这种水泥的生产也同样使用了新颖的3D打印技术,通过精确化测量实现“零浪费”。同时,3D打印技术更突破了传统建筑的样式限制,为建筑样式的定制化创造可能。如果房屋3D打印机能在现场运行,建筑行业的运输成本也将大幅降低,进一步减少碳排放量。未来十年内,预计这种类型的建筑将成为主流。

城市农业

到2050年,世界人口数量预计将从目前的73亿增长到97亿。其中,城市是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需要,粮食的种植与运输是一项不容忽视的挑战,而城市农业将是未来的一种应对方式。城市农业,指充分利用城镇、城市内部或周边地区的资源,种植、加工和运输食品。如果城市农业能持续性地在世界各地的城市内实施,那么这些城市每年能自行生产1.8亿公吨食品。不仅如此,城市农业还能保持雨水径流、控制害虫、减少城市内部热量、降低粮食运输成本(从而节约能源)等。若将这些因素都考虑进来,城市农业每年的全球净价值将高达1,600亿美元。

太阳能道路

沃尔沃建筑设备积极关注绿色创新

我们的地球上铺满了道路。预计到2050年,全球高速公路网络将增长60%,如何充分利用这些新增的基础设施来改变碳排放?目前,一项将柏油马路变成太阳能电池的研究正在进行中。其中,法国和中国已经将其投入试验。太阳能道路的开发将为附近的建筑、路灯、交通信号灯,甚至为正在驾驶的汽车提供电力。尽管它目前仍是一项昂贵的、未经检验的创新项目——据估计,仅更换美国的公路就将耗资56万亿美元,但如果人们能解决这一问题,它将成为推动基础设施绿色化的一种全新解决方案。

电动交通 

沃尔沃建筑设备积极关注绿色创新

如今,电动汽车已经出现在人们的生活里。不过,与此同时,人们对其他电动交通方式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就建筑设备的电气化而言,它在减少排放、提升设备效率、增强作业安全等方面也越来越重要。目前,沃尔沃建筑设备已经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动小型挖掘机样机EX2。当使用可再生能源充电时,像这样的全电动设备就可以实现零排放、更高的效率、更低的噪音水平和更低的总拥有成本。随着全行业向智能化、自动化新时代过渡,电动工程机械的发展必将不断向前迈进。

零碳建筑

沃尔沃建筑设备积极关注绿色创新

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WorldGBC)提出,如果我们要实现全球气候目标,并保证地球处于安全的温度,所有的新建筑到2050年之前都必须达到零碳排放的标准。这意味着未来的建筑物必须按照高能效标准来设计,且使用零碳排放的化石燃料来维系建筑的日常运转。实际上,零碳建筑已经成为现实。2012年,香港首座零碳建筑——“零碳天地” 正式开放,该建筑由对环境影响较小的材料建造而成,其朝向利于自然通风和遮荫。同时,超越了传统的零碳定义,该建筑在日后循环使用的过程中还将通过生产可再生能源、组合利用太阳能和生物柴油三联供系统,慢慢抵消自身在建造时产生的碳排放。如今,更多雄心勃勃的零碳项目正在兴起,包括阿联酋的“可持续城市”建设。预计,该城市可容纳2,700人。

(本文来自沃尔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14170050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8年第二季度沃尔沃建筑设备销售额增长32%

2018年第二季度沃尔沃建筑设备销售额增长32%

2018年第二季度,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销售额及订单量方面显著增长,帮助沃尔沃集团迎来史上最辉煌的一季。 得益于颇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和大多数市场的巨大需求,沃尔沃建筑设备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近三分之一,同比增长32%,达244.03亿瑞典克朗(2017年第二季。

[详情]

2018年度“Volvo Days”全球客户互动节在瑞典举办

2018年度“Volvo Days”全球客户互动节在瑞典举办

6月18日-21日,来自中国的客户参加了沃尔沃开放日,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沃尔沃发动机工厂,沃尔沃Munktell博物馆和沃尔沃客户中心,深入了解沃尔沃品牌精神,及其在数字化时代中深入创新、不断完善的产品与服务。 “Volvo Days”,即“沃尔。

[详情]

2018 Volvo Days 在瑞典举办 演绎沃尔沃设备高效智能新篇章

2018  Volvo Days 在瑞典举办  演绎沃尔沃设备高效智能新篇章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8年6月18-22日,VOLVO DAYS 沃尔沃建筑设备展示日活动如约在瑞典举行,来自全球工程建筑机械领域的沃尔沃高端客户、媒体齐聚于此,共同揭秘沃尔沃建机始终屹立行业前沿的奥秘。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媒体嘉宾,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并通过直播、图片。

[详情]

2018年度“Volvo Days”全球客户互动节在瑞典举办

2018年度“Volvo Days”全球客户互动节在瑞典举办

6月18日-21日,来自中国的客户参加了沃尔沃开放日,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沃尔沃发动机工厂,沃尔沃Munktell博物馆和沃尔沃客户中心,深入了解沃尔沃品牌精神,及其在数字化时代中深入创新、不断完善的产品与服务。 “Volvo Days”,即“沃。

[详情]

“品质、安全、环保”诠释90年沃尔沃成长之旅

“品质、安全、环保”诠释90年沃尔沃成长之旅

6月29日,沃尔沃卡车品牌之夜暨沃尔沃卡车90周年尊享晚宴在东莞成功落幕,携手众多业务合作伙伴共同踏上沃尔沃卡车品牌回顾的荣耀之旅。在此次的品牌之夜上,沃尔沃卡车惊喜不断,首度公开为2018年的牵引车产品全线引入AEBS预先紧急制动系统(Advanced Emergency Braking Syst。

[详情]

仅售18.8万!沃尔沃EC18D底价来袭仅限这一次!

仅售18.8万!沃尔沃EC18D底价来袭仅限这一次!

敲黑板 划重点!!! 这是一篇关于沃尔沃EC18D小挖的文章 然而 这并不是一篇简单的产品介绍 7月1日起,史上最强优惠来袭 ↓↓↓↓↓↓↓ 关于EC18D的最强之处快。

[详情]

沃尔沃集团首次展示纯电动自动驾驶巴士,持续发力未来可持续交通

沃尔沃集团首次展示纯电动自动驾驶巴士,持续发力未来可持续交通

瑞典哥德堡,2018年6月20日——自6月15日起,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停靠瑞典哥德堡期间,沃尔沃集团向特邀嘉宾展示了其首辆全自动驾驶巴士。这一开创性的解决方案以沃尔沃客车已经量产的纯电动城市巴士为基础,引入了自动化的操作系统。在帆船赛期间,沃尔沃集团展示了如何通过自动驾驶技术。

[详情]

沃尔沃G系列铰接式卡车 ——实现连续作业的制胜法宝

沃尔沃G系列铰接式卡车 ——实现连续作业的制胜法宝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G系列铰接式卡车,凭借其坚固耐用的设计、便捷的维修保养方式,可实现持续稳定、极其可靠的生产效率。沃尔沃出色的经销商网络,为设备超长的工作时间提供了有力保障。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新型G系列铰接式卡车有效载重量可达25~45公吨,可胜任多种作业。该系列产品包括沃尔。

[详情]

杰出表现,彰显力量 ——沃尔沃EC950E履带式挖掘机

杰出表现,彰显力量 ——沃尔沃EC950E履带式挖掘机

EC950E是沃尔沃全新推出的一款90吨级履带式挖掘机,由于其出众的动力、速度和工作效率,因此可从容应对更大规模的作业。该设备具有高达424kN的掘起力和408kN的撕扯力,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稳定性的完美结合,即使身处极为恶劣的工况,亦可彰显超凡性能。 对于沃尔沃建筑设备最大的履带式。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自有刚性自卸卡车系列产品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自有刚性自卸卡车系列产品

沃尔沃建筑设备将携种类齐全的沃尔沃品牌产品系列进军刚性自卸卡车市场。该系列依托苏格兰马瑟韦尔工厂的专业技术打造而成,囊括45吨级沃尔沃R45D至旗舰型100吨级沃尔沃R100E等四种机型。 沃尔沃建筑设备日前已宣布,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携自有刚性自卸卡车进军这一市场领域。四种新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