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土力常务副总经理姚炯:聚焦差异化与客户携手共赢

2018-08-20 11:59: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土力机械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意大利(Italy),这个诞生了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众多超级汽车品牌的国度,在桩工机械行业也有一个享誉全球的超级品牌——土力(SOILMEC)。

土力常务副总经理姚炯:聚焦差异化与客户携手共赢

意大利土力公司成立于1969年,隶属于当今世界上两大跨国基础工程承建商之一的意大利TREVI集团,是从事基础地基施工设备开发、制造的专业公司。1985年,北京城建购买的一台土力旋挖钻机,是土力设备第一次来到中国。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和客户,土力(吴江)机械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中国园林城市苏州正式成立。

‘’我们提供给中国客户的产品属于意大利全进口,品质更有保障。”土力(吴江)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姚炯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土力致力于开发安全、创新、尖端的制造设备与技术,为全球建筑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设备解决方案。在地下工程装备领域,液压旋挖钻机、液压双轮铣槽机、多功能微桩机、高压注浆泵、隧道超前支护设备等产品都极具竞争力,在世界各地的房建、高速公路、隧道、地铁等工程领域,都能看到土力设备施工的身影。

土力常务副总经理姚炯:聚焦差异化与客户携手共赢
土力(吴江)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姚炯

差异化竞争优势

近年来,随着国内企业制造能力和工艺工法的不断改进,中国本土品牌在桩工机械市场的实力也与日俱增,这对土力等国际品牌造成了不小的竞争压力。
“在中国本土品牌不断崛起的背景下,土力越来越专注于打造自己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姚炯先生表示,土力的优在于拥有自己的施工公司,可以根据工况研发工地上所需要的设备,并在施工中不断对设备进行完善。土力这种既有施工公司、又有制造公司的组合在行业内屈指可数。这种独特的优势也造就了土力在桩基础及隧道施工领域的强悍实力。

土力常务副总经理姚炯:聚焦差异化与客户携手共赢

新意法,这项由土力推出的新的隧道施工工法,如今在中国已得到大量应用。新意法主要运用在软弱地层的隧道开挖,对困难地层进行预先加固控制围岩变形,可有效解决工期和费用的不可控问题。

“意大利是个多山国家,因此土力在隧道施工领域拥有很深的技术积淀。”姚炯表示,国内一些隧道工程,因为最后几十米施工难度较高,一做就坍塌,完全做不下去。最后,还得土力“上阵”,土力设备不怕啃硬骨头,总能从容帮助施工方将工程顺利完成。

除了隧道机械,土力在高压旋喷施工领域也很拿手。“国内高压旋喷设备一般是先单独引孔,再施做旋喷,最后喷出来的桩径往往只能做到1米左右;而土力设备可以边引孔边旋喷,旋喷桩径可达3-5米,施工效率又快、旋喷效果又好!”姚炯先生表示,上海在做深隧工程中,就采购了土力多套高压旋喷设备。

另外,土力隧道拯救设备在市场中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姚炯先生表示,住建部曾发文要求每个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单位都要配备应对突发情况的地铁拯救设备,而此类设备对设备稳定及可靠性要求甚高,必须随时能够上场应对突发情况。性能卓越的土力设备,完全能够胜任此项重任。

“目前,我们的地铁拯救设备已经与上海、武汉、福州等多个城市展开合作。”姚炯先生说,上海地铁运营单位是国内众多城市的学习典范,选择与土力合作,这为国内其他城市选择与土力的合作建立更足的信心。目前,杭州、广州、南京等城市地铁方都在与土力进行深入的合作洽谈。

除此之外,土力在双轮铣槽机产品方面,也拥有非常强大的竞争优势。双轮铣槽机是一个非常小众的产品,可在不同硬度地质中开挖,在复杂地层条件下的施工效率高、精度高、适应性强,对环境影响和污染小,被誉为桩工机械家族的“奢侈品”,购买双轮铣槽机的客户一般都是高端客户。

土力常务副总经理姚炯:聚焦差异化与客户携手共赢

“多年来,土力一直在孜孜不倦的推广双轮铣槽机。”姚炯先生表示,土力双轮铣槽机在成槽深度、速度及垂直精度、低噪音等方面远优于其他设备,助力业主成功打造高品质示范工程。特别是在广州地铁工程建设中,土力双轮铣设备在硬岩及超硬岩(100兆帕以上)表现尤为突出,展现出土力在该产品领域的不俗实力,获得项目各方广泛赞誉。

以上几类设备,都是土力在中国市场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产品。可以说,土力不仅有好的设备,更能提供因地制宜的施工工法。

帮助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土力作为世界高端品牌,不仅为客户提供高端的施工设备,还为客户提供售后高端服务。土力拥有实力强大的培训机构,土力(吴江)工厂的培训师很多都是来自意大利,而且吴江工作人员也会直接到意大利接受更专业的业务培训,以此来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客户。

“土力在中国有设备组装工厂,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因地制宜的施工工法,这些都环环相扣,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姚炯先生表示,土力工厂设有备件中心、技术中心,售前提供工厂的理论培训及现场操作手的培训,以及后续全方位、全天候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土力常务副总经理姚炯:聚焦差异化与客户携手共赢

在地下工程施工行业,安全和效率是客户尤为关注的环节,土力在这两方面表现的几乎无可挑剔。“土力在地下工程施工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能够让客户不走弯路,设备买来后就能安心赚钱。”姚炯先生表示,土力的设备性能和施工工法,成熟且稳定,施工效率高,别的品牌需要3个月才能干完的工程,土力可能只需要一个半月就能解决;客户选择土力后,土力会通过多种渠道、竭心尽力的去帮助客户创造财富。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土力设备因为所有产品均为整机进口,所用的钢材标准高、设备性能佳,故而结实耐用,设备残值也更高。姚炯先生表示,客户选择了土力,土力定会全力以赴,在设备生命周期内帮助客户不断取得成功。

未来,土力会在中国推出更多品质出色、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设备,提供更多开创性且行之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与中国客户携手同行,共创佳绩。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20115459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定制服务扎根中国——专访土力(吴江)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PieroZavagli

定制服务扎根中国——专访土力(吴江)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PieroZavagli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提起意大利土力公司(SOILMEC),在桩工行业可谓是大名鼎鼎,这个隶属于当今世界上两大跨国基础工程承建商之一的意大利TREVI集团的企业,长期以来从事基础施工设备研发、制造。其产品包括大直径钻孔机、锚固钻机、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振动锤、隧道施工机械等,拥有40余年的基础施工。

[详情]

意大利土力携多款新型设备助力上海宝马展

意大利土力携多款新型设备助力上海宝马展

为了迎接2014上海宝马展,意大利土力公司推出了多款新机型。从大口径旋挖钻机的多功能性开发,到超高压旋喷主机以及注浆泵的推出,极大的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意大利土力携多款新型设备助力上海宝马展 这次展出的重头戏就是这台庞然大物---SR100 CSP(Cased Sec。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