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临工:“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

2018-08-29 17:05: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山东临工搭乘“一带一路”的顺风车稳步前行,在国内品牌企业中发展居于前列。针对各地用户工程建设及环境因素的不同,临工专门研发适用于当地市场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当山东临工成为“可靠”品牌的推广者后,其产品凭借优异的质量,也得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客户认可。

小吨位装载机逆势雄起

对于山东临工来说,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并非鲜花坦途,而是充满了荆棘坎坷。山东临工在俄罗斯潜心耕耘了十余年时间,已成为俄罗斯用户采购装载机等设备时的首选品牌。技术人员研发出了适应当地工况环境的3吨装载机新品,以及配套的全新夹木叉属具。新品推出后一年内,这款装载机就牢牢占据了当地近60%的市场份额,获得了当地用户的肯定。

山东临工:“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

山东临工在俄罗斯开展好司机活动

山东临工连续三年在俄罗斯举办好司机活动,免费为当地工程机械操作手提供驾驶理论和操作技能培训,提高操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关注驾驶员职业群体的良性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人才的支持,随着好司机活动的国际化进程,也将惠及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被非洲客户誉为最好的“中国制造”

山东临工:“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

苏丹沙漠里的山东临工挖掘机

与欧罗巴地区的寒冷不同,临工品牌设备在非洲地区则遇到了完全不同的极限工况环境——炎热高温、风沙漫天。

苏丹是中国与非洲“一带一路”战略合作的重要落脚点,也是中非产能合作的先行先试示范国家之一。苏丹地区高温多沙,沙尘暴来临时遮天蔽日,施工环境极为恶劣,对工程机械设备的性能要求极高。

针对这一严苛工况,山东临工推出了LG956H(沙漠型)装载机,其在耐高温、抗风沙等方面有大幅提升,同时产品在动力、液压及操作方面均进行优化。此外,临工装载机后期维护保养费用低,十分适应干旱的沙漠气候,优秀的性能和出色的服务给苏丹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被当地人誉为“最好的‘中国制造’”。目前,临工装载机已占据苏丹市场70%的市场份额。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山东临工成为了非洲市场上发展最快的品牌,挖掘机产品也受到用户的极大青睐。

破冰严苛的“欧盟”标准

在突破俄罗斯、非洲市场的同时,山东临工的目光一刻也没离开过着中东地区。如果能够顺利打开中东市场,无疑就开启了一座金矿。

山东临工:“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

山东临工CE新产品登陆土耳其市场

土耳其,是世界上对外国直接投资最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不过,这块蛋糕却并不“好吃”。土耳其不是欧盟国家,但要求所有工程机械设备排放、安全法规和产品认证必须和最严格的欧盟标准一致,且当地客户对设备价格却要比欧洲国家同类产品更低。
临工针对土耳其市场实际情况推出了全新的LG936FH装载机。LG936FH在安全和噪音控制等方面取得突破,完全符合“欧盟CE”标准。同时,产品在设计过程中应用了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具有高可靠性,操作舒适,动力强劲,作业效率高的特点,设备性能完全可与当地欧美产品媲美,得到用户高度评价。

为客户量身定制“成套解决方案”

越南是与我国广西陆地相连的唯一的东盟国家,临工发力越南市场,审时度势,精心布局,通过深入调研市尝分析竞争对手、掌握工况特点、了解客户需求,亮出的利器是一套组合拳——不仅提供满意的产品,更提供有别于欧美企业的“无微不至”的服务,以及凭借大量设备使用经验集结而成的“成套解决方案”。

2018年初,临工装载机在越南市场占有率已达到15.76%。凭借执着的 “匠人”精神和 “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理念,以及“专业、及时、关爱”的服务口碑,山东临工在越南市场厚积薄发,势不可挡。

山东临工:“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

为越南客户提供产品培训

作为世界知名的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挖掘装载机及相关配件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临工业务遍及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莫斯科、老挝、越南、伊朗、俄罗斯远东、巴基斯坦、蒙古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办事处。

凭借国家对“一带一路”的准确定位和支持,依托临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山东临工才能够乘“一带一路”的东风,更好的在海外开疆拓土。同时,秉承着“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核心理念,山东临工正在一步步成为“一带一路”客户首选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29170506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活动走进陕西

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活动走进陕西

8月22日,由山东临工生产、营销、技术、质量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2018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走访小组走进陕西地区,进行用户产品调研,收集客户需求信息。 在走访过程中,山东临工经销商陕西鼎新服务人员陪同走访人员深入市场一线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

[详情]

寿光洪灾:抢险救灾 众志成城,山东临工在行动!

寿光洪灾:抢险救灾 众志成城,山东临工在行动!

近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潍坊寿光市上口镇遭遇罕见暴雨灾害,降雨量之大,历年罕见,数十村先后紧急撤离,景明村、牟城村、口子村等沿岸村庄相继被淹。严重灾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7日下午,在了解灾后重建需求后,山东临工联合经销商青岛海港。

[详情]

山东临工首台L975F与LFT18装载机同日交付客户

山东临工首台L975F与LFT18装载机同日交付客户

8月24日,山东临工湖北市场首台7吨级大型装载机和18吨级大理石叉装机在湖北宜昌成功交付宜昌某物流有限公司和码头,为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在江边码头的交机现场,鞭炮齐鸣,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现场试机展示更是极大的展示了山东临工大型设备的魅力。 L975。

[详情]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到江苏市场走访调研

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到江苏市场走访调研

8月25日,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走访调研江苏市场,并到经销商常州沃汇临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常州沃汇临董事长周伟向于总汇报了上半年围绕市场开展的主要工作。今年以来,常州沃汇临积极调整、抢抓机遇、聚焦提高市场占有率,抓管理、夯基础,紧跟市场变化、瞄准客户需求,优化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全。

[详情]

山东临工为大客户提供专项技能培训

山东临工为大客户提供专项技能培训

  近日,应大客户江苏某钢铁集团及临沂某水泥厂邀请,山东临工营销公司在客户驻地为该钢铁集团30余名操作维修人员提供了一次装载机三阶段专项技能提升培训,对临沂大客户16名维修人员开展新产品L975F装载机专项技能提升培训,受到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以技能提升为主线,以客户。

[详情]

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专项调研走进江苏、浙江、甘肃

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专项调研走进江苏、浙江、甘肃

为了收集客户需求信息,了解产品市场表现,近日,由山东临工生产性事业部、营销公司、技术中心、质量管理部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数个走访小组分别走进江苏、浙江、甘肃区域,进行实地调研。 活动中,走访人员深入市场一线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产品性能和工作表现,对每一台设备进行全面检测,并。

[详情]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到中东市场考察指导工作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到中东市场考察指导工作

8月16日,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来到中东国家阿联酋,考察当地市场运营及配件服务工作。 董事长首先到山东临工迪拜培训中心考察,实地察看了理论培训教室、实践培训教室、培训部件仓库和专用工具仓库,详细了解公司在迪拜组织培训的情况以及培训覆盖的国家和区域。董事长强调,及时有效的培训对于提升。

[详情]

山东临工经销商云南临沃举办高端客户试乘试驾体验会

山东临工经销商云南临沃举办高端客户试乘试驾体验会

8月19日,山东临工经销商云南临沃公司在玉溪市举行临工挖掘机试乘试驾体验会。现场上百辆临工机械紧张有序作业,挖掘机、装载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重型卡车来回穿梭荡起滚滚烟尘,100余名来自周边的高端客户参加了活动。    随着山东临工挖掘机整齐划一地向大家“问好”。

[详情]

首届山东临工营销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首届山东临工营销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在这个火热的8月里,应山东临工首届营销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得召唤,全国49家经销商的122名精英代表,分别相聚在“郑州逐鹿中原”、“西安华山论剑”、“重庆斗秀山城”进行了技能切磋。大赛选手分别在产品技巧、中大挖与大客户销售技巧、分公。

[详情]

山东临工成功入选工业强基工程示范企业

山东临工成功入选工业强基工程示范企业

8月15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工业强基工程“一条龙”应用计划研讨会暨授牌仪式上,山东临工正式入选工业强基工程“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依据《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聚焦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