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到邵阳纺机、恒天九五调研

2018-08-30 11:00: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天九五
字体大小:

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到邵阳纺机、恒天九五调研

8月27日至28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一行到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恒天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恒天集团纪委副书记、纪委纪检室主任史晋恩,第二巡视巡察组组长张志鸿,第一巡视巡察组副组长蒙喆,党群工作部部长吴永杰、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室副主任刘文力;恒天重工党委书记汤其伟,副总经理邢国龙、李泉等全程陪同调研。恒天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刘洁伯,总裁助理、战略管理部总经理王小虎在恒天九五陪同调研。

在邵阳纺机调研

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到邵阳纺机、恒天九五调研

8月27日,张杰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宝庆工业园的邵阳纺机新产业园,现场了解邵阳纺机退城进园后企业生产情况。

在随即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邵阳纺机总经理杨建军汇报了公司2018年1至7月的生产经营和指标完成情况、下一步的工作举措、退城入园产业升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邵阳纺机党委书记刘序焱对公司党建、纪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后,参加调研的恒天集团、恒天重工的领导对邵阳纺机50年来几代纺机人艰苦创业,特别是近年来在化纤成套装备国产化研制和印染后整理设备研制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印象深刻,并就快速推进项目建设,通过整体搬迁实现流程再造,提高生产能力;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性能,积极拓展市场;抓好老厂区土地处置、土地资金回笼工作;推动企业改革改制工作,减少冗员,增加人均产值;抓实抓严党建纪检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到邵阳纺机、恒天九五调研

张杰指出,邵阳纺机是恒天集团的纺机制造骨干企业,也是一个有着五十年历史的传统国有企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把产品开发工作做好很不容易。公司一直保持着产品换代更新,公司内部也有很多一辈子从事纺机事业的优秀纺机人才,形成了良好的传统文化,这是企业的财富,一定要好好传承下去。邵阳纺机现正处在调整发展的关键点,一定要借助整体搬迁的契机,在资产、人员、产品结构调整上下功夫,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邵阳纺机在未来产品定位上要做到质量最好、成本最低。要大力培养专家型人才,积极与兄弟企业建立良好协作关系,在协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邵阳纺机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一代人要担负起一代人的责任,将接力棒顺利传接下去。

张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全面落实公司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通过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经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推动邵阳纺机各项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恒天九五调研

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到邵阳纺机、恒天九五调研

8月28日,张杰一行调研恒天九五,专程到位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恒天九五挖机、桩机、水平定向钻机装配车间,认真查看和了解企业生产现场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恒天九五党委书记、董事长唐蕾汇报了公司加强党建工作情况。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汇报了恒天九五近3年来企业发展情况,2018年1-7月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公司资产管理、处置情况,以及2018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胡跃文汇报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恒天九五工作汇报后,参加调研座谈的恒天集团、恒天重工领导对恒天九五的整体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恒天九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注重走市场化之路,在发展中解决企业负债率高的问题;强化风险管控,降低两项资金占用,提升品质、工艺,改善经济运行质量,提高盈利水平;做好市场规划、产品规划;加强企业党建和纪检工作,严格落实恒天集团党委对恒天九五的巡视巡察整改要求。

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到邵阳纺机、恒天九五调研

张杰表示,这次调研,看到了恒天九五发展情况,感觉比预期要好,特别是近3年来,企业通过努力,逐步走上健康发展之路,值得肯定。他要求恒天九五上下要对目前存在的资产结构不合理、资产负债率较高、风险控制较弱等问题,引起足够的重视,采取更为积极、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张杰指出,对恒天九五目前在的问题,要从发展战略的层面来解决。要认真思考恒天九五重工业务特点,明确发展定位,结合中央关于混合所有制企业的改革,做好恒天九五的战略规划;在管理和运营的层面上,建立良好的运行机制,合理调整资产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要立足自身特点,谋划好与国机集团相关企业的业务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形成合力

张杰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和国机集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通过严格落实企业党建工作任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固本铸魂。要融入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抓党建,通过强化党的领导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稳健发展。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在重构企业政治生态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陪同调研期间,恒天集团纪委纪检室、巡视巡察组、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与两家企业党委、纪委班子成员针对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点对点的沟通,对企业立行立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文来自恒天九五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天九五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30110042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天九五:战高温,保质量,夺高产!

恒天九五:战高温,保质量,夺高产!

今天“入伏”,长沙天气持续高温 在恒天九五生产、调试现场 他们默默坚守,挥洒汗水 战高温、斗酷暑、保质量、夺高产 高质高效打造九五清凉精品 恒天九五液压挖掘机 采用世界知名品牌发动机 优良的冷却系统 动力性能发挥到极致 。

[详情]

恒天九五:重走红军路,弘扬井冈山精神

恒天九五:重走红军路,弘扬井冈山精神

七月一日下午十七时,随着公司党员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班顺利返回长沙,标志着恒天九五公司党委组织的“重走红军路,弘扬井冈山精神”专题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参加,除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党员外,党员参与率在95%。 奔赴现场教学途中 。

[详情]

恒天九五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恒天九五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6月29日上午9时,恒天九五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公司本部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恒天九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泽民、胡跃文,纪委书记张世尊,党委委员刘鹏程、徐群清、毛向群等和在公司的50余位党员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胡跃文主持。会上,刘鹏程宣布了《中共恒天九五重。

[详情]

恒天九五首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恒天九五首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夏日炎炎,激情无限,知识与活力在这里一齐迸发,你和我的较量,互不示弱,强中更有强中手!2018年6月28日晚6:30~8:30,恒天九五首届“安康杯”全知识竞赛在公司员工食堂北大厅成功举行! 此次竞赛由公司党委、工会、安委会联合举办,公司企业管理部承办,综合。

[详情]

保护生态,恒天九五挖掘机在行动

保护生态,恒天九五挖掘机在行动

日前,从洞庭湖江豚保护中心传来消息,为去除湖上矮围障碍,保护江豚生态环境,2018年5月14日上午,在岳阳县渔政局、水务局、苇业公司三部门联合行动下,一艘货船运载着恒天九五挖掘机进入湖上矮围现场,要将该区域矮围拆除到位。在拆围现场,恒天九五挖掘机水边湿地作业,高效稳定,争分夺秒挖掘,一直工作持续到晚。

[详情]

恒天九五向劳动者致敬!

恒天九五向劳动者致敬!

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恒天九五祝广大劳动者节日快乐! 厚德创恒业,精品立九五。公司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为“九五精品”而奋斗的劳动者。他们视质量为生命,视品质为尊严,用智慧和汗水换来公司不断创新发展的不凡成就。 向坚守在公司各岗位的恒天。

[详情]

恒天九五荣获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状

恒天九五荣获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状

4月26日下午,2018年长沙市庆“五一”先进典型授牌暨职工文艺汇演在长沙实验剧场隆重举行。现场,长沙市总工会对2018年长沙市五一劳动奖、长沙市工人先锋号进行了表彰。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状。 据悉,长沙市总经工会本次在全市范围。

[详情]

落实巡视整改 提升管理促发展——恒天九五召开巡视整改动员大会

落实巡视整改  提升管理促发展——恒天九五召开巡视整改动员大会

4月20日下午,恒天九五党委落实恒天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整改动员大会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本部召开,恒天九五公司全体党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公司纪委书记张世尊主持,张世尊首先通报了恒天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恒天九五的情况和整改要求。巡视组从制度建设、制度。

[详情]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访问恒天九五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访问恒天九五

2018年4月11日,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副总经理、国际公司董事长邹雪松,总经理助理、大客户部(军工部)总经理、矿业事业部总经理王传明、企业发展部副科长石伟一行4人来公司进行访问交流,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重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恒天重工集团党委书记汤其伟,恒天九。

[详情]

恒天九五召开迎接恒天集团党委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

恒天九五召开迎接恒天集团党委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

根据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恒天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于2018年4月9日起对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开展巡视。9日上午,恒天九五在公司召开动员大会,对迎接恒天集团党委巡视组巡视工作进行动员。 动员大会由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主持。王泽民首先强调,恒天集团党委巡视组来恒天九五巡视是对公司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