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迈:怎样确保合理的气流压力,从而使计量更精确?

2018-08-31 15:31: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安迈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沥青和混凝土搅拌站的操作手告诉我们,有时候他们苦于难以保持稳定的计量质量。而计量的精确度,是对混合料质量有较大影响的众多因素之一。

为了确保成品料的质量,精确地调整加入拌缸的石料、添加剂、沥青的量显然是很重要的。压缩空气的流量压力会影响计量的精确度,所以维持适当的气流压力很关键。

安迈:怎样确保合理的气流压力,从而使计量更精确?

我们该怎样确保合理的气流压力,从而使计量更精确呢?

首先,密切留意空压机气动阀门的维护情况,确保气缸密封严实。这些部件会影响气压,继而影响材料的移动速度。气缸必须有合适的内部气压,才能高效运转。

其次,计量模块的压力应该保持在7~8 bar。

有了均匀的流速,才有可能合理地调节计量,这样你才能保持稳定的搅拌质量。
 (本文来自安迈上海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安迈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31153143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第七届安迈技术论坛,我们聊了些什么?

第七届安迈技术论坛,我们聊了些什么?

“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正在树立新的环保标杆。”瑞士安迈集团高级副总裁、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Rolf Jenny在第七届安迈沥青混凝土技术论坛上说。 尽管如今已经有300多套安迈沥青搅拌站在这片广袤大地上运行,最早将这个品牌带进中国的Rolf。

[详情]

推进绿色公路建设 第七届安迈沥青混凝土技术论坛在苏州举行

推进绿色公路建设 第七届安迈沥青混凝土技术论坛在苏州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并强调:“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作为世界领先的搅拌站和路面机械设备的生产厂家,瑞士安迈集团一直以绿色环保为已任,致力于创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

[详情]

安迈集团与山东恒通公司举行高峰会谈

安迈集团与山东恒通公司举行高峰会谈

8月1日,安迈集团全球商务经理Peter Maurer、安迈中国区总监Harry Lee、安迈华中区大区经理朱元东、安迈市场部经理吴雪姣、山东区域销售经理刘奇一行应邀对山东恒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访问。博兴县副县长崔洪凤、滨州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王效平、博兴县公路管理局局长巩昌兵、滨州市公路管理局工程。

[详情]

澳大利亚考察团到访安迈(上海),感受世界一流企业的品质魅力

澳大利亚考察团到访安迈(上海),感受世界一流企业的品质魅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7月26日,早上八点,苏州室外的气温已达35°,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光站在苏州三创路面工程有限公司工地上,衬衫后背已被汗水浸湿。他目视的方向,伫立着一台安迈4000型沥青搅拌站。按计划,再过40分钟,一支澳大利亚考察团将抵达这里参观这套。

[详情]

安迈环保搅拌站为世界领袖的访问铺平了道路

安迈环保搅拌站为世界领袖的访问铺平了道路

一套安迈ABP 320 Universal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在筹备2017年的金砖国家峰会时扮演了重要角色。峰会于9月初在港口城市厦门举行。金砖国家的核心——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南非五国的领导人和其他国家的代表们一同出席,讨论贸易、金融、商业、农业、教育、卫生、科技、文。

[详情]

安迈集团研发部主管:迎接新技术,迈向新未来

安迈集团研发部主管:迎接新技术,迈向新未来

对于道路建筑行业来说,“技术”一词并不陌生。无论回顾过往,还是展望未来,我们都会发现自己正处在技术革命的进程当中。接受变化的人会从中受益,而那些拒绝革新的人则会被抛在后面。 安迈集团研发部主管 库诺•考夫曼 如果只用一个词来形容这场技术革命。

[详情]

安迈上海:使用变频器来优化烘干机的效率

安迈上海:使用变频器来优化烘干机的效率

在烘干机上使用变频器可以增加灵活性,并最终得以节约成本。 对于几乎所有的沥青混合料配方,都可以将废气温度调节到最佳水平。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达到露点温度和浪费能量之间只有一步之遥。 这个调整应该如何进行呢? 首先,可以用滚筒转速来调整烘干机内的料帘,这样可以优化热气温度。请记住。

[详情]

百年芳华 安迈书写基业长青的时代范本

百年芳华  安迈书写基业长青的时代范本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1994年,管理学者吉姆·柯林斯和杰里·博勒斯写了一本书,名叫《基业长青》,探讨企业百年不倒的基本要素,对照《基业长青》书中百年企业的成功要素来检验安迈这家企业,它必然是高分型选手。 安迈集团总部现貌俯瞰图 安迈由一家。

[详情]

RAP Management:我们拥有美国第一套安迈沥青搅拌站

再生沥青材料管理公司(RAP Management)是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一家路面摊铺材料生产商,生产由回收沥青旧料(RAP)制成的高品质、耐用的沥青混凝土产品。 这些产品既减少了基础建设对环境的影响,也为最终用户节省了成本。 再生沥青材料管理公司正在通过循环利用回收旧料的生产方式给城市的可。

[详情]

安迈沥青搅拌站现场操作培训

安迈沥青搅拌站现场操作培训

当设备被完好无缺地交付之后,安迈公司的技术人员就要开始与客户结下不解之缘了——技术娴熟的工程师被派赴现场指导、协助设备的安装调试,给操作人员传授设备的操作、调试、保养与维修等方面的知识,确保他们能够熟练、合理、高效地使用和维护安迈沥青搅拌站。在客户初次移动设备时,安迈的工程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