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名90后青年与玉柴挖机结下的不解之缘

2018-09-04 14:50: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同样是60小挖,同样是玉柴品牌,YC-8和YC-9产品哪个更好,用户最有发言权,李杨便是其中的代表。作为一名90后,李杨开过玉柴YC60-8,也用过玉柴YC60-9,对这两种产品的特点了如指掌,如数家珍。在他看来,这两款产品都是好产品,其共同优点是速度快、效率高、稳定性好,无疑是国产小挖中的佼佼者。但双方的差别也显而易见。“YC-9是YC-8的升级版,进步十分明显。首先是舒适性更强了。以往开YC60-8时,一天下来感觉比较累。而YC60-9挖机操作手柄、座椅设计十分合理,干一天活一点儿也不累。其次,协调性更好了。YC-9产品动作柔和,克服了YC-8系列起动、加速时有些卡顿的问题,操作起来更加流畅了。再次,省油。相比YC-8产品,YC-9 产品节油率至少提升了10%,一年光油料费用便能减少上万元的投入。”玉柴重工河北总代理、河北华良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龙补充道,玉柴YC-9产品是玉柴YC-8产品的升级产品,历经四年精心研制,克服了以往小挖使用中存在的一些小毛病,产品自去年推向市场后,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与称赞。他进一步解释道:“YC60-8小挖是玉柴研发的一代经典产品,有许多优点但也存在一定缺陷,比如YC-8采用的是国二排放,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高度重视,国三产品已经登上舞台,YC-9采用的便是国三排放,更符合国家环保的要求。以往许多用户反映YC-8产品的操作手柄太短,操作起来比较费力,新近推出的YC-9产品操作手柄加长了,用户反映操作起来非常舒适。”“这款产品的颜值很高,驾驶室宽大舒适,空调也十分给力,我感到非常满意。”李杨接过话头,进一步补充道。

一名90后青年与玉柴挖机结下的不解之缘

李杨和他的YC60-9挖掘机

雨天寻访YC-9挖掘机

李杨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宋村,属城中村改造之列。8月13日,石家庄终于迎来了降温天气,此前一晚的大雨将地面的蒸气冲刷得无影无踪。笔者跟随玉柴服务月华北线服务小组走访过程中,正赶上当地进行大规模拆迁。进入村口,只见里面已是一片狼藉,到处是残砖断瓦,有的房屋被夷为平地,有的则孤零零地矗立在那儿。

一名90后青年与玉柴挖机结下的不解之缘

村里的拆迁工程为李杨的挖机提供了用武之地

汽车在村内巷道行驶约五六分钟后,在一处丁字路口停了下来。前面的服务工程师告诉我们,汽车开不进去,有一段路需要步行。于是我们下车跟着服务工程师往前走,绕过一排建筑物后,便看到了一个大院子。孙总告诉我们,这就是当地的回迁楼,李杨的挖机就在里面施工。进入院子继续向里行走约七八分钟后,看见一个身穿白色T衫的年青人走了过来,孙总上前与他热情地打招呼。这就是李杨呀,他与笔者头脑中的挖机师傅形象有很大差别:只见他肤色白净,身材匀称,不像一个挖掘机操作手,倒更像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李杨的身后停着一台明黄色的挖掘机,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寻访的对象。

一名90后青年与玉柴挖机结下的不解之缘

李杨的爱车——YC60-9挖掘机

李杨告诉我们,前一天刚下过大雨,一栋回迁房的下水道出了问题,他奉命过来抢修,由于路面湿滑还没有动工。服务人员抓紧时间对李杨的挖机进行了检查,并询问了机器近期的使用情况。

一名90后青年与玉柴挖机结下的不解之缘

玉柴服务工程师与李杨交流挖掘机的使用情况

通过交谈笔者得知,李杨与玉柴结缘于2010年,那时他刚刚高中毕业辍学在家,父亲李会峰买了一台玉柴YC35-8小挖正苦于无人驾驶,便让他开起了挖机。这一开就是八年,在这八年里,李杨共驾驶过三台挖机,全部是玉柴小挖。在他看来,玉柴小挖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无疑是国产挖机中的佼佼者。

双手浇灌幸福花

说起这台玉柴YC60-9小挖还有一段故事呢。2017年底,当玉柴重工的业务员找到李杨向他推荐YC-9产品时,李杨动了心。当他将自己的想法说给自己的父亲听并建议其置换一台YC-9产品时,遭到了父亲的反对。在父亲看来,YC60-8与YC60-9产品几乎基本相似,何必要多花几万元呢?但儿子告诉他,YC-8挖机驾驶起来累,对身体不好。架不住儿子的软磨硬泡,李会峰终于同意去看看再说。在经销商处,他们看到了真实的YC-9产品,经过现场体验,的确名不虚传,驾驶感觉真是太妙啦!于是,李杨的爸爸也从反对者变成了支持者。

一名90后青年与玉柴挖机结下的不解之缘

李杨(左三)、李会峰(右三)与玉柴重工华北线服务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据笔者了解,这台玉柴YC60-9挖掘机购置于2018年4月份,至今使用时间不到300小时。受环保等因素的影响,今年石家庄周边的开工情况并不理想,因配合环保检查而导致的停工现象明显增多。一方面是开工量偏低,活少了,竞争压力大了;另一方面是工程款难结。李会峰告诉笔者,有的拖欠时间长达三年以上,好在是大部分都是本村周围的人,呆帐死帐的现象比较少。尤其让李会峰感到高兴的是,这次村里拆迁,他家分得了三套房子,随着拆迁工程的启动,给他们父子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毕竟拆迁就要用到机械,秉承“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原则,他们的机械会被优先征用,未来两三年内,再也不愁没有工程干啦!而玉柴YC60-9正好可以派上用场,为他们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中国路面机械网仇国富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04144031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他为何对玉柴小挖偏偏“情有独钟”?

他为何对玉柴小挖偏偏“情有独钟”?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先来看一组数据:在河北冀中平原上一个只有十几平方公里的范围内竟然有数十台玉柴挖掘机,平均每平方公里玉柴挖掘机达到一台以上,被誉为河北的“玉柴挖掘机的根据地”。这便是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的杨马村。据河北省华良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龙介绍,仅杨马。

[详情]

玉柴重工研发出国内首台拥有自主产权的伐木机

玉柴重工研发出国内首台拥有自主产权的伐木机

近日,玉柴重工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伐木机YCF35,打破了伐木机技术被国外垄断的局面。 伐木机因其具有先进、智能、高效、威猛的特点,一度被国人称为国外的砍树神器。它集最先进机电液技术于一身,其身上分布着很多传感器,电脑控制程序达上百条。但伐木机的制造技术一直被国外垄。

[详情]

结缘玉柴二十载,联手华良谱篇章

结缘玉柴二十载,联手华良谱篇章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玉柴重工2018客户关爱活动自7月18日在广西玉林总部基地拉开帷幕后,服务月活动正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8月12日,玉柴重工客服中心经理林坤、京津冀办事处主任宋家海、玉柴重工河北经销商河北华良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龙率华北线服务小组成员走访河北市场,把玉柴重工的关爱送到每。

[详情]

许小军:玉柴挖机助我实现年入百万的梦想

许小军:玉柴挖机助我实现年入百万的梦想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一年一度的玉柴重工感恩之旅服务月活动于7月18日在广西玉柴重工总部基地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路面机械网跟随华北线服务小组,走访了山西市场客户,亲眼目睹了山西客户对玉柴品牌的真情实意。 站在笔者面前的这位年青人,与其说是一位老板,还不如说是一个“。

[详情]

玉柴-9产品到底有多省油?——来自一位合伙人的真实感受

玉柴-9产品到底有多省油?——来自一位合伙人的真实感受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早就听说玉柴YC-9系列挖机省油效果显著,那到底有多省油呢?笔者打算一探究竟。近日,笔者跟随玉柴重工华北线服务小组走访山西市场,亲眼目睹了一台YC135-9挖掘机的风采。据购买该挖掘机的颜老板的合伙人王海龙介绍,相比同吨位普通产品,该挖掘机一小时可以省几十块钱,一天可以省。

[详情]

国内首家玉柴服务区域实训基地授牌开业

8月8日,国内首家玉柴服务区域实训基地四川舒创实训基地在成都市新都区隆重授牌开业。 在授牌仪式上,玉柴股份销售公司总经理裴海俊表示,服务后市场已发生重大变化,服务体系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站住脚跟、生存发展,必须不断提高服务技术。

[详情]

突破40万台大关 玉柴海外市场捷报频传

40万台!这是玉柴发动机在海外市场交出的保有量成绩单。 作为发动机行业的佼佼者,玉柴在海外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格外耀眼。今年以来,玉柴股份在海外市场更是捷报频传,陆续斩获大单。 客车动力出口遥遥领先 今年上半年,对于玉柴股份来说,不仅是国内客车动力当之无愧的老大,还在客车动力出口。

[详情]

逆境中砥砺拼搏的追梦人——2017年度玉柴销售十大能手陈飞良

逆境中砥砺拼搏的追梦人——2017年度玉柴销售十大能手陈飞良

陈飞良是2010年4月加入玉柴重工销售团队的,在校时学的就是营销专业。他从一名普通的营销代表做起,负责广东等华南市场的旋挖钻机销售业务,转眼便是8年。他对旋挖钻机,有一种亲人般的感觉,对玉柴重工有着家一样的情结,对心爱的营销工作,更有一种逐梦豪情,渴望在重工这个大舞台上,一展身手。 。

[详情]

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到玉柴重工考察工作

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到玉柴重工考察工作

近日,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一行到玉柴重工考察调研,玉柴集团公司总裁古堂生、玉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玉柴重工董事长梁晓东等汇报工作。 黄海昆一行参观了玉柴重工文化宣传长廊,听取了公司党建、企业文化等工作的汇报,对玉柴重工党建工作在企业经营中所起的突出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

[详情]

这台小挖使用时间超过11000小时仍然像新机一样?——是的,他做到了!

这台小挖使用时间超过11000小时仍然像新机一样?——是的,他做到了!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一台60小挖使用11000小时后会是什么样子?恐怕许多都已临近报废的边缘,即便没有报废,恐怕也大修过几次了吧?(当然某些进口品牌可能有例外,毕竟价格有较大差别)但是如果有人告诉你,一台国产小挖经过11000小时使用后,仍然完好如初,你会相信吗?然而,这却是的的确确存在的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