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临工:不下60台转载机,辽宁最大水泥厂首选临工!

2018-09-05 17:18: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从事工程机械行业的人都知道,水泥厂作业环境恶劣,粉尘大,对于原料铲运关键设备——装载机的品质、性能要求极为严苛。

辽宁最大水泥生产厂,自2006年在阜新建立第一条水泥熟料生产线时就选用临工装载机,至今已经购买了不下60台临工装载机,目前临工装载机仍然是厂内生产“主力军”。

“临工装载机品质可靠、故障率低、出勤率高,同时售后服务及时,确保我们每天能够24小时运转,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选择临工装载机的原因。”从集团昌图分公司队长杜德岭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知道他们为什么选择临工装载机。

山东临工:不下60台转载机,辽宁最大水泥厂首选临工!

集团昌图分公司队长杜德岭

真金不怕火炼,匠心成就品质

走进集团昌图分公司生产现场,分散在各处的上料口,都能看见临工装载机忙碌的“身影”。而最引人瞩目的是一台全身灰色,已经看不清楚型号的“老车”。

杜德岭告诉我们,这是昌图分公司2014年建厂时购买的第一台临工装载机,至今已经使用超过2万小时。“别看它外表已‘面目全非’,它内在的关键零件可都没动过,还照样能担当大任。”对此,杜德岭感慨道,“这里可是水泥厂哦,作业环境恶劣,粉尘大,载重量大,而且我们还是连续24小时作业。在这样的环境下,新车都不好受。而临工装载机,能使用超过2万小时,变速箱、发动机都没动过,这品质,没得挑剔。”
自2014年建厂以来,昌图分公司陆续采购了9台装载机,全部是临工品牌。其中,有3台是2017年采购的临工最新一代满足国三排放的装载机。

“2017年买的3台临工装载机,在我们这里的表现太棒了。首先,动力强劲,装载能力更强,而且油耗还比以前更低。其次,前后车架强度更高,重载、超载没有任何问题,转弯半径还小了,机动灵活。另外,操作舒适性有了很大提升,尤其仪表数字化,能在驾驶室看到油量,更加人性化,我们司机都抢着开新车。”谈及临工装载机,杜德岭赞叹道,“我觉得临工最大的优势,在于不断对设备进行改进提升。只要我们这提出问题,很快就在下一批车上进行改进,因此我们这非常认可临工。”

山东临工:不下60台转载机,辽宁最大水泥厂首选临工!

服务贴心,没有后顾之忧

为了确保装载机出勤率,保障水泥厂正常生产,临工在售后服务上倾注更多精力。
据杜德岭介绍,临工在昌图县设立了服务网点,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只要他们有服务需求,服务人员很快就能赶到现场。“不管是白天,还是夜里,我们一个电话,临工服务人员都能立马赶过来,从来没有因为服务耽误我们的生产,这让我们用得放心。当然,临工装载机本身的故障率很低,平时也就做做保养,换个易损件。”对此,杜德岭说道。

其实,之所以装载机有这么好的表现,与杜德岭注重设备保养不无关系。

“设备保养,就离不开空滤、机滤、柴滤,油品、易损件。我们一直都是选用临工原厂件,而每次都是我们先列出清单,临工第一时间给我们送货,甚至还会在我们现场储备一些保养件,货到之后,我们先用,再付款。有时碰到公司资金紧张,不能及时付款,他们从来没催过。”谈及此,杜德岭深有感触,“临工真正让我们感受到了贴心的服务,让我们设备管理工作变得轻松,简单,再没有后顾之忧。因此,厂里装载机更新,临工绝对是首选品牌。”

(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05171840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细微见真功,深扒临工新款L975F装载机

细微见真功,深扒临工新款L975F装载机

中国的装载机江湖从群雄逐鹿到四分天下,山东临工正是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脱颖而出,连续多年夺得装载机销量排行的榜首位置。前不久,山东临工推出全新一代7吨级装载机L975F,这台装载机又有哪些特点?下面就一起来扒一扒。 装载机一直是山东临工的主打产品,并且在国内外的销量和口碑也一直遥遥领先。临。

[详情]

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常州/合肥站报名了!

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常州/合肥站报名了!

(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详情]

山东临工历经五载,铸就“一带一路”海外服务核心竞争力

山东临工历经五载,铸就“一带一路”海外服务核心竞争力

2013年,“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作倡议(简称“一带一路”)正式提出,已经迈入第5个年头。如今,这条古老的海上丝绸之路正在焕发出日新月异的活力,众多工程机械主机制造商更是不约而同的瞄准这一历史性机遇,不。

[详情]

山东临工经销商黑龙江聚盈举办VIP客户联谊交流活动

山东临工经销商黑龙江聚盈举办VIP客户联谊交流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山东临工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经销商黑龙江聚盈举办了以“快乐任我行,激流勇进,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客户联谊交流活动,吸引了50余名优质大客户参加。   活动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为伊春铁力蝴蝶谷漂流,第二天为桃山悬羊峰攀登,中间充分利用来回往返途。

[详情]

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入选“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发布公告,公布了“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名单,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及系列实践行动,入选“创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榜单,标志着山东临工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一系列创新行动,获得了国家顶级权威机构的认可与鼓励,正在成为代表中国制造业品牌创新、获。

[详情]

奋起直追:山东临工北美公司尼克·塔洛(Nick Tullo)答记者问

奋起直追:山东临工北美公司尼克·塔洛(Nick Tullo)答记者问

自山东临工于2013年进入北美市场以来,山东临工北美公司销售经理尼克·塔洛便一直就职于该公司。作为建筑设备领域“物有所值”的开创性品牌,山东临工在市场上独辟蹊径。有多家公司正在整批购进山东临工的轮式装载机,这些公司的价值主张是:只购买拥有必要功能的机器,而不购买。

[详情]

山东临工:深耕细作 竿头直上,五年连登“亚洲品牌500强”彰显临工实力

山东临工:深耕细作 竿头直上,五年连登“亚洲品牌500强”彰显临工实力

8月29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企业家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召开的“亚洲品牌大会”上揭晓。在基于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的评价中,品牌价值连年攀升的山东临工再次上榜。 今年是山东临工连续五年登榜亚洲品牌5。

[详情]

山东临工镇江试乘试驾体验会受客户好评

山东临工镇江试乘试驾体验会受客户好评

8月22日,山东临工挖掘机经销商常州沃汇临公司针对镇江市场隆重召开试乘试驾客户体验会,现场摆放的E6225F、E660F挖掘机给50余名客户提供亲身体验的机会。 试乘试驾开始,具有多年驾驶经验以及多品牌驾驶经验的司机和老板们踊跃参加试乘试驾体验,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对临工的挖机试驾体。

[详情]

山东临工:“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

山东临工:“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山东临工搭乘“一带一路”的顺风车稳步前行,在国内品牌企业中发展居于前列。针对各地用户工程建设及环境因素的不同,临工专门研发适用于当地市场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当山东临工成为“可靠”品牌的推广者。

[详情]

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活动走进陕西

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活动走进陕西

8月22日,由山东临工生产、营销、技术、质量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2018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走访小组走进陕西地区,进行用户产品调研,收集客户需求信息。 在走访过程中,山东临工经销商陕西鼎新服务人员陪同走访人员深入市场一线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