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吊装人的抖音怎么玩?他给你答案!

2018-09-06 16:22: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见过价值两百多万的健身器材吗?

浙江温州的滕新师就有,打开他的抖音,就可以看到他最新拍摄的一条短视频:双手抓住一台三一STC800起重机的臂架,淡定地做起了引体向上。“两百多万的健身器材,你值得拥有。”

滕新师已经上传了160多条抖音视频,记录着他与吊车的日常生活。他说,吊装工作很辛苦,但是越辛苦心态越是要好,拍摄这些短视频就是他的减压方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欢迎大家一起来给他送上小心心~

抖音里:耍宝、深沉,每一个都是他

对于新鲜事物,“90后”滕新师总是很感兴趣,从快手到抖音,他都算是尝鲜的那一拨人。

在抖音上,他看得不少,但是发视频却是最近才开始的。这源于一次小小的工作变动。1个多月前,操作手回家休息了,滕新师只能亲自上阵。

三一:吊装人的抖音怎么玩?他给你答案!

天气炎热,坐在车上刷着抖音,他想着,既然有空闲,为什么不自己拍一个呢?于是,抖音上就多了一个对着口型唱歌的小伙子。表情夸张而多变,“笑果”显著。有时候,他也来一段舞蹈,只不过也颇有点“帅不过三秒”的感觉,只见他的小儿子搬着板凳从他身后蹑手蹑脚地路过,萌萌的小朋友与镜头前正在酷炫舞蹈的他形成了一种奇妙的生活气息。

但是,最出彩的视频总是与起重机有关。除了将起重机变身为健身器材,他还会在吊钩上绑上手机,一声“起钩”令下,就是一台航拍机。把操作杆当成琴弦,他时而柔情来一曲凉凉,时而又是一曲剑拔弩张的十面埋伏;有时候操作杆又是他的“对手”,被迫跟“咏春叶问”对打,禁不住让人想感叹一声“会玩”。在他的抖音里还能看到“大吊车施救货车成功”,用三一仿真模型起重机成功将侧翻的“大货车”恢复原状。

滕新师说,他手机里没有一个游戏,一局游戏的时间太长对他来说不方便,抖音就是他的减压神器。

“越看越有乐趣!”滕新师说,大部分视频都是他自己拍摄的,晚上空闲下来还会特意去看看别人有什么创意。为了视频的效果,他还会不厌其烦地重复拍摄,“就想拍这个”。

创业里:越累越起劲

别看抖音里的滕新师皮肤黝黑,耍宝耍帅,其实最初入行时,他是一个非常内向害羞的人。当学徒时,被师傅骂几句,被工人嫌弃吊得不稳,都会让他羞红了脸。

2011年,积累了足够操作经验的滕新师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台起重机,是一台二手8吨起重机。一开始,生意总是不好,这让他很纳闷。“别人生意都很好,我怎么就没活干?”于是,内向的他也学着别人发名片、喷广告。他的第一单生意就是喷广告来的。吊4捆钢筋,500块钱,到现在,这股兴奋劲都让他记忆犹新。

干吊装很辛苦,但是滕新师说自己就是心态好,“越累越起劲”。

2014年初,带着新买的起重机,滕新师来到了温州,一个多月以后,他开始承接温州高铁南站的吊装业务,一年多下来,他就在温州真正站稳了脚跟。

现在的滕新师,已经成为温州吊装届新生代中的佼佼者。

三一:吊装人的抖音怎么玩?他给你答案!

未来里:与团队一起奋斗

除了吊装公司负责人,去年年底,滕新师还多了一个新身份,他当选为温州吊装协会秘书长。竞选的时候,他展现了年轻吊装人的风采,与当初那个被人骂一句就冒泪花,夸一句就脸红的少年天差地别。

当选秘书长后,他与协会一起服务着温州吊装人,帮忙维权、处理事故,还举办了“最强操作手”浙江温州吊装技能比武大赛,各路高手大显“工匠精神”。

在这个过程中,滕新师认识了更多吊装人,也深谙“团结”的力量。

“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希望能培养自己的团队。”滕新师说,目前的队伍虽然还不大,但是大家业务能力过硬,心态好,团队氛围也不错,吃喝玩都在一起,令不少同行羡慕。这一点从他的抖音里也能看出来,大口吃着西瓜的欢乐简直能溢出屏幕。“越热的天干活越有劲,少年不努力,那就不叫年轻人!”滕新师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希望能与团队一起奋斗,“一起挣钱”。

如果你想了解这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不妨上抖音去搜索下他:TXS5888

(本文来自三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06162249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半夜排队拖车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进入发货高峰期!

半夜排队拖车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进入发货高峰期!

经过“三一全液压压路机,万人拼手速,限量100台”抢购活动的一波销售热潮后,三一全液压压路机迎来了发货高峰。 这些日子,大货车都在公司门口,排队抢着拖车,发货人员加班加点到半夜是常态。 ▲半夜排队拖车 三一全液压发货忙不赢 “当天网络。

[详情]

马来西亚林木生集团考察团到访三一,将深化合作

马来西亚林木生集团考察团到访三一,将深化合作

8月31日,林木生集团董事经理丹斯里林福山一行到访三一长沙产业园,就与三一筑工在马来西亚相关项目进行长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筑工总经理马荣全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当天,林福山一行先后参观了三一展览馆、智能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三。

[详情]

“一带一路”库尔勒石油石化产业园建设 三一设备引关注

“一带一路”库尔勒石油石化产业园建设 三一设备引关注

新疆巴州库尔勒石油石化产业园位于城市西侧,西气东输管线北侧,园区规划总控制面积95平方公里。作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号召的重要举措,该园区的建设得到了巴州政府的高度重视。 目前,石油石化园包括中泰集团和中石油在内的投资入驻项目就达400亿元。据悉,产。

[详情]

半夜排队拖车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进入发货高峰期!

半夜排队拖车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进入发货高峰期!

经过“三一全液压压路机,万人拼手速,限量100台”抢购活动的一波销售热潮后,三一全液压压路机迎来了发货高峰。 这些日子,大货车都在公司门口,排队抢着拖车,发货人员加班加点到半夜是常态。 ▲半夜排队拖车 三一全液压发货忙不赢 “当天。

[详情]

三一营销服务人员的自白:这六年,不悔当初

三一营销服务人员的自白:这六年,不悔当初

“责任与理想,因为看见,所以相信” 宋泰杰,是三一重工路机云贵区的一名营销服务人员。入司六年,从初入社会的职场小白到今天的营销骨干员工,这一路的付出与收获,成长与蜕变,他有很多感受想跟大家分享。 >>>一个资深三一营销人员的自白<<。

[详情]

三一工学院荣获“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称号

三一工学院荣获“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称号

8月30日,第14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盛典在成都举办,三一工学院荣获第14届“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和“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荣誉称号。三一工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文智上台领奖。 据悉,“中国企业教育百强”是由全。

[详情]

三一重工:如果压路机行业也上演宫斗剧,那TA可能是人生赢家!

三一重工:如果压路机行业也上演宫斗剧,那TA可能是人生赢家!

话说近日一宫斗剧频频上热搜 很多人反映追这部剧 有闯关打怪的酣畅淋漓观感 在这步步惊心的后宫 想要突破重重障碍,逆风翻盘 独享“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优待实属不易。

[详情]

“三一重机精英学院”第一批55名将士开赴一线

“三一重机精英学院”第一批55名将士开赴一线

2018年8月31日上午9:30,“三一重机精英学院”营销精英班22名学生、挖机服务精英班34名学生,顺利结业,前往各代理商报到。 早在2017年7月份时候,三一重机营销公司领导就高瞻远瞩,断定2018年的营销与服务的一线战场将是一场攻坚战役。为了有效。

[详情]

三一:华尔街关注中国“18号厂房”:中国工业蓝图藏在这里

三一:华尔街关注中国“18号厂房”:中国工业蓝图藏在这里

在三一重工位于北京昌平区的工厂,机器人在进行焊接 参考消息网8月27日报道丨美媒称,中国未来工业的蓝图藏在一个名为“18号厂房”的无尘车间里——在这家由三一集团运营的工厂中,工程师们正通过分析信息来研究如何生产更好的产品,而这些信息通过在世界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