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2018微挖峰会:大数据与中国微挖市场

--演讲人: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挖掘机营销副总监 陈光辉

雷沃重工挖掘机 2018-09-13 16:39:32

2018年9月12-14日,主题为“微挖时代 未来已来”的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领导、中外微挖制造商、微挖标杆用户齐聚,论道微挖产业变革与趋势,分享微挖产业经营管理之道。本次大会是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和行业主流媒体之一的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主办,是行业中首次专门针对微挖细分领域的大会,汇集全国微挖领域意见领袖的大会,这更是一场干货满满且超级实用的微挖行业的超级盛宴!

2018微挖峰会:大数据与中国微挖市场

2018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现场

2018微挖峰会:大数据与中国微挖市场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挖掘机营销副总监陈光辉出席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挖掘机营销副总监陈光辉出席大会并作主题为《大数据与中国微挖市场》发言。

中国市场微挖产品主要应用在市政、房地产、工业/物流、农业/农村等领域。

2018微挖峰会:大数据与中国微挖市场

近十年国内挖掘机市场同期销量及同比变化情况

微挖在国际市场上主要应用于园林工艺等领域,配合微挖应用的属具有30多种,包括拆迁属具、回收属具、桩工属具、破碎属具、挖掘属具、路面养护属具等等。

关于微挖的未来发展前景,陈光辉认为:

1、中国经济与城市化发展、农业现代化和农村建设、劳动力替代需求是未来微挖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因素,预计未来三年微挖需求将稳步增长。

2、中国未来挖掘机市场及产业将会逐渐成熟,挖掘机应用日渐广泛,微挖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成为日常工具。

2018微挖峰会:大数据与中国微挖市场

小微挖的主要应用领域

标签: 雷沃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雷沃重工挖掘机推荐

相关资讯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质量大练兵活动圆满收官

潍柴雷沃工程机械质量大练兵活动圆满收官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1月6日,潍柴雷沃工程机械召开质量大练兵实战课题发布会暨实战练兵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颁奖仪式,系统总结了2021年质量。

2022-01-07 标签: 雷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为您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