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释放整合红利——当化工物料搬运遇上林德全价值链

2018-09-17 09:41: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对于化工企业来说,物料搬运是一件必须面对的艰巨的工作挑战。作为世界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近几年侧重在石化一体化方面的发展,向客户提供一系列的高性能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这些产品大多易污染、易燃、易爆,对于搬运设备的需求提出极高的要求。而林德的产品及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为巴斯夫提供了物料搬运支撑。‍

“我们选择林德叉车,是因为它提供了完善的定制化整合解决方案。一方面林德叉车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及时的售后服务适应严格的环境需求;另一方面林德拥有灵活的采购方案,购买、租赁相结合,为我们节约了成本;最重要的是拥有成熟的车队管理系统,叉车使用更安全有序,也对我们管理层的决策及分析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持。”巴斯夫安全部门主管刘俊先生在我们林德客户采访中表示了对林德叉车的信任与肯定。

释放整合红利——当化工物料搬运遇上林德全价值链


以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的价值

巴斯夫与林德的合作有十年之久,各类车型及防爆叉车使用量达到了400台,其中中国公司配备了100余台,主要用作室外挑拣、仓储内货物搬运使用及特殊化工产品的插取及搬运。林德作为巴斯夫全国性框架协议的叉车供应商,近两年提供采购和新车长租的全价值链服务方式,在保证叉车的持续使用性同时,完美匹配了巴斯夫对物料搬运项目的投入。

释放整合红利——当化工物料搬运遇上林德全价值链

“以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的价值”!采访中刘俊先生同时分享了林德电动1.6吨平衡叉车E16PH、电动2吨平衡叉车E20PH、电动1.4吨托盘堆垛车L14C及内燃1.8吨平衡叉车HT18D等车型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尤其强调叉车在设计和制造上以人为本的特性,如电动平衡叉车的双踏板设计,改变了以往行驶时需要换向、右脚长时间控制踏板的疲劳,结合多功能操作手柄同时控制两个动作的特性,减少人员疲劳的前提下有效提高了操作效率。另外,所有产品基本以租赁形式实现,有全面的维修保养服务,应对临时性的需求服务,在成本管理和设备更新方面提供了便捷。

“智”管理,让车队不再受制于管理

百余台叉车形成的一个或者多个叉车车队,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状态、发挥最大功效、提高工作效率?都需要前期合理的规划和后期科学规范的管理。据介绍,2018年林德在巴斯夫上海浦东基地安装了近40套林德车队管理系统,满足了设备故障自动回传、车队管理、租赁资产管理等多种应用场景需求。

释放整合红利——当化工物料搬运遇上林德全价值链

“目前为止,我们对林德车队管理系统非常满意,物超所值的感觉。”刘俊先生说道:“这套管理系统在功能上囊括了资产管理、租赁资产管理、多仓库管理、人员授权管理、事故防范、故障预警、保养提示、效率监控和定期报表等。我可以第一时间铺捉到在作业过程中,叉车发生的异常如碰撞或是出现超重、超载等违规操作等,可以有效抑制违规操作;亦可从更宏观的角度掌控不同设备的总体安全运营指数,让仓库运营管理更高效、透明和安全,这对我们这支庞大的车队来说非常适用。”

林德在物料搬运领域显示出的极强竞争力,不仅仅是因为出色的产品,管家式的服务更给了客户优质的体验。为了确保服务具有良好的连续性,在巴斯夫浦东基地,林德采用了定点工程师的服务方式,并且每个季度向巴斯夫的相关员工提供叉车操作及安全培训。

购买租赁相结合、定点工程师服务、车队智能管理系统,林德的“三剑合一”解决方案,让巴斯夫可以释放出更多的人力资源和资金去做更具创造性的工作。如此循环下去,企业的运营成本将会逐渐下降,把释放出的人力资源放在更具创新性的岗位上,亦会发挥越来越大的价值。

(本文来自林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7094106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林德静压传动助力晨鸣纸业

林德静压传动助力晨鸣纸业

晨鸣集团是中国造纸龙头企业,世界纸业10强,中国企业500强。公司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以造纸、金融、浆纤、地产、矿业五大产业板块为主体,同时涉足林业、物流、建材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晨鸣在山东、广东、湖北、江西、吉林等地均建有生产基地,根据造纸行业的特殊工况需求,晨鸣集团已陆续采购林德。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经销商菁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经销商菁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9月12日-14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经销商菁英训练营第二期隆重举行,基于未来工程机械整体产业环境向好,整体市场需求保持较高增速的大环境下,本次训练营通过战略、策略、文化、科技、知识的高度融合与升华,提升经销商与雷沃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竞争力,紧抓市场机遇,推进雷沃&经销商健康、可持续发展。 。

[详情]

绿色环保,锂电先行——杭叉锂电池叉车批量交付顺丰集团

绿色环保,锂电先行——杭叉锂电池叉车批量交付顺丰集团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杭叉集团(以下简称杭叉)根据年初与顺丰集团(以下简称顺丰)达成的锂电池叉车指定供应商协议,将锂电池叉车批量交付顺丰各个基地,全力配合顺丰完成物流产品分拣、包装、配载等多项工作。为顺丰成为最值得信赖和尊敬的速运公司添砖加瓦。 顺丰是一家主要经营国。

[详情]

赞比亚客户访问陕建机股份

赞比亚客户访问陕建机股份

9月10日,赞比亚HD公司高管穆颂达一行三人在结束了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活动后,到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泾渭工业园进行了参观考察,常务副总经理申占东等公司领导陪同贵宾参观座谈。 考察中,HD公司贵宾通过参观、座谈,亲身体验沥青混凝土摊铺机产品的驾驶操作,对陕建机股份的企业。

[详情]

森源重工智能环卫装备惊艳亮相2018第四届河北省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

森源重工智能环卫装备惊艳亮相2018第四届河北省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

闪亮登场 9月16日,2018第四届河北省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暨京津冀环境卫生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北省石家庄盛大开幕,森源重工携系列智慧环卫装备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 在开幕式上,河北科技大学教授、河北省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郭斌与河北省市。

[详情]

众能联合获不惑创投A轮融资,专注工程机械租赁B2B

众能联合获不惑创投A轮融资,专注工程机械租赁B2B

众能联合今日宣布获得不惑创投领投,老股东跟投的6000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公司在年初完成PreA轮融资,累计股权融资1亿元人民币。同时在年初获得华运金租2.5亿元的授信,已陆续投放完毕。2018年8月以来获得江苏银行、紫金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授信4亿元。 众能联合是一家专注于工程机械。

[详情]

销售服务培训丨鼎力学堂第一课开课啦!

销售服务培训丨鼎力学堂第一课开课啦!

近日,以“服务提升无止境”为主题的鼎力销售培训在公司举行。此次培训的主旨为全面提升营销人员的产品知识、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从而更好服务客户。 培训中,培训老师剖析了如何通过有效沟通更好服务客户。通过培训,营销人员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意识,明确了鼎力永远恪守的诚信。

[详情]

海斯特教你如何省钱买IPhoneXS!

海斯特教你如何省钱买IPhoneXS!

锂电池的优点: 省电费!省耗件!零维护保养! 这时一定会有人翻白眼了:“这个小编又开始编,一组锂电池得花多少钱?用几千就可以换一套铅酸电池了。” “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能。

[详情]

同力重工精品参加第十三届榆林煤博展

同力重工精品参加第十三届榆林煤博展

2018年9月12-14日,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塞外名城榆林市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绿色、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全方位展示煤炭采掘、能源化工、节能减排、电力环保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区位优势。

[详情]

英达:施伟斌董事长荣膺“改革开放4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功勋人物”

英达:施伟斌董事长荣膺“改革开放4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功勋人物”

8月8日至9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8(第六届)苏商大会”在南京盛大召开。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海内外的600多位苏商齐聚金陵,共同致敬改革开放,商讨变革破立大计。 在本次大会的高光时刻——颁奖典礼上,施伟斌董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