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站容站貌”整治工作

2018-09-21 10:26: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积极开展“站貌站貌”整治工作,组织洗煤厂及清平队对车站的天桥及加固车门的材料箱大整治,有效提高站容站貌环境。

上湾站专用线方便行走的天桥是作业人员通过的安全通道、加固车门的清平队通过的必经之路,维修养护好天桥,是安全生产的前提。随着运量递增,天桥的运用率增加,天桥老化及掉漆严重随之出现。及时进行清洗打磨后重新上漆,对专用线三四道两侧的加固车门的材料分类存放,告别杂物满天飞的场景,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劳动,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车站也组织职工对车站卫生进行全面清洗,给职工们创造一个舒适的活动环境。 通过对站场各建筑物的重新保养,颜色鲜艳对行车安全有了有利的保障,消除了司机瞭望的清晰度,确保正常行车安全运行,为运输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为行车室营造优美整洁的环境,为深入持久地开展标准化工作积累经验。

(通讯员:王文超 宝战平 王建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21102633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集中学习讨三航二公司帮困补助基金会章程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集中学习讨论《三航二公司帮困补助基金会章程》。 为构建和谐企业,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倡导互爱互助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根据企业的实际,特设立中交三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帮困补助基金。帮困补助基金会的宗旨是:依靠集体的力量,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在职工发生。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洪水河大桥第一片箱梁预制顺利浇筑

9月19日下午19:08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洪水河大桥30米箱梁预制施工现场鞭炮齐鸣、礼花齐放,欢庆第一片箱梁预制成功,这标志着整体施工进度取得重大进展,同时为后续箱梁预制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洪水河大桥是张扁高速公路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控制施工进度的节点工程。洪水河大桥。

[详情]

齐富项目部开展中秋国庆慰问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工委会联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在K1+289.7公里铁路道口人行天桥施工现场和项目部驻地办公区开展迎双节慰问活动,提前为项目部全体职工送上中秋的祝福。 9月20日上午9时,齐富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孟晓东带领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人员来到K1+。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天津宝坻“智慧管廊”中秋施工忙

天津电 (伍振 温兴旺 报道)“月满中秋人团圆”,中秋节是个团圆的日子,但在天津宝坻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现场,重载车辆来回穿梭,巨型混凝土泵车阵阵轰鸣。中铁十八局集团三公司建设者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浇筑混凝土,有的在测量,综合管廊像一条长龙在地下蜿蜒。 “管。

[详情]

东北地区最大规模地铁管片厂提前完成任务并创全国纪录

哈尔滨9月21日电(伍振 石玉珠 王文龙 报道)日前,东北地区最大规模地铁管片厂——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哈尔滨地铁管片厂提前30天完成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25196环管片生产任务,并创造了全国管片行业同规模生产线日产71环管片的最高纪录。 哈尔滨地铁管片厂项目经理李献。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建设者沙特工地大干庆中秋迎国庆

 沙特利雅得电(伍振 徐名峰 报道)中秋佳节就要到了,国内秋高气爽,但千里之外的沙特阿拉伯却骄阳似火,朱拜尔TS-8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机械轰鸣,焊花飞溅,来自天津中铁十八局沙特工程公司的建设者依然挥洒汗水,坚守在工地上。 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全长16.8公里,双向六车道,是我们在沙特践行&l。

[详情]

伸出援助之手 再现兄弟情深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富铁轨枕有限公司援助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的35名职工在轨枕公司调度长安兴启的带领下已经全部到位,经过安全培训后,于本月17日已经正式上岗,投入到瑞达公司的轨枕生产中,为瑞达公司解决了用工难题。 瑞达公司在全年生产工作接近尾声的时候,突然接到哈尔滨铁路局大修工作调。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为公司廉洁理念和宣传用语积极讨论

党风廉政宣教月期间,公司纪委开展了廉洁理念与宣传用语征集活动,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40余条廉洁理念与宣传用语。为保证廉洁理念及宣传语深入人心,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为公司廉洁理念和宣传用语积极讨论。 为了使得廉洁理念和宣传用语要求有效结合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圆满完成2018年防洪工作

9月15日,经过全体员工92个日夜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该分公司圆满完成了2018年防洪工作,实现了“三不一少”的防洪目标,确保了运输生产的安全稳定。 今年汛期该分公司管内沿线暴雨、大风、雷电等强对流灾害性天气频发,各站点平均降雨量353.9mm,较2017年增加26。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举办员工职业道德专题培训讲座

为强化员工职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提高员工对职业道德的认识。9月19日,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举办了员工职业道德专题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河北省人大立法专家、高级培训师李莉教授做专题讲座,李教授以朔黄铁路企业文化作为主线,结合当下备受关注的各类道德案例,从职业道德与劳动观念、职业道德规范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