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为何情定山东临工?

2018-10-10 16:58:37
字体大小:

近年来国家大力开展绿色矿山建设,以生态环保为基础的前提下,如何合理开采利用矿山资源至关重要。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矿山企业正在向绿色化转型,矿山的建设与工程机械密不可分,因此选择一款好的矿山设备尤为重要。针对矿山特殊的工况,山东临工相继推出了多款矿山设备,助力绿色矿山建设。

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为何情定山东临工?

湖州南方矿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晓平

在前不久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新时代·新作为·创新发展绿色矿山”论坛上,湖州南方矿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晓平介绍到,“湖州南方矿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南方水泥(中央企业)下属区域公司上海南方专门从事水泥用石灰岩生产、开采、销售的成员企业,主要负责长兴区域的矿山。公司下属有6家矿山,2017年销售能力是1530万吨。2家被评为‘国家级绿色矿山’,3家被评为‘省级绿色矿山’,1家被评为市级绿色矿山。在矿山生产与生态复绿中,采用了‘边开采、边治理、边返还’模式,实现政府、业主、企业的三方共赢。”

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为何情定山东临工?

矿山建设离不开工程机械,湖州南方矿业在选择设备上层层把关,只有性能好质量佳的设备才会应用于6个矿山,临工的矿山设备就成为了其中一股重要的力量。早在2008年的时候,湖州南方矿业就与临工结缘,当时公司采购了2台临工953装载机。

之所以会选择临工设备,李总说到:“一方面是因为原来其它品牌的装载机到了更新换代淘汰的年代,另一方面比质比价,无论是从品牌影响力,设备质量性价比,还有售后服务方面,临工做得相当到位,还专门在矿山设了个服务点,后期的维修保养服务方便。”

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为何情定山东临工?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临工矿山挖掘机也在不断创新升级,覆盖从30吨到50吨。湖州南方矿业也看到临工设备在矿山的优势,对于临工的矿山型挖掘机更是情有独钟,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采购了6台30吨以上的临工矿山挖掘机,已经成为公司下属的老虎塘矿山的尖兵利器。

当问对于临工挖掘机哪一点印象最深?李总这样回答:“矿山有不少品牌的挖掘机,对于临工挖掘机质量比较满意,尤其是大臂质量,国内的工况矿山设备大部分都需要装破碎锤,临工挖掘机采用了加强型的矿山臂,使用了这么久大臂没有出现任何变形,最长的一台使用了七八年了。”

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为何情定山东临工?

面对矿山多种恶劣的工况条件,临工设备之所以能够突破层层考验,在矿山施工游刃有余,这得益于临工产品精心制造、高端高品质配置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而且在矿山产品方面也在不断升级改进,以最新的矿山利器山东临工E6460F挖掘机为例,吸收沃尔沃先进技术与制造技术基础,配备了临工专用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超强型的工作装置及下架加强型设计,更加持久耐用;采用整体链轨护板、上架防护梁及行走踏板、驾驶室定防护等,挖机更加安全可靠,这台机子很适合矿山开采、大型基建工程等工况。

山东临工装载机在国内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自然不会忽视矿山这片市场,临工相继推出了多款矿山型的装载机。以山东临工L975F装载机为例,就是临工在深入了解工况之后,精心打造的一款豪华舒适的矿山新力量,整车设计方面优化成本、作业效率、燃油消耗率,大大提升了稳定性和舒适性,成为了矿山开采、建筑工地、码头施工的不错之选。

客户的认可是对临工设备最大的肯定,为了给矿山用户提供更多设备的选择,提供全套的矿山设备服务,目前临工的矿山设备涵盖了挖掘机、装载机、宽体矿车、轻型矿车。例如临工L968F型轮式装载机、L975F型轮式装载机、L989F型轮式装载机、E6460F液压挖掘机。 凭借着卓越的性能、高可靠性高回报率,相信会有更多临工矿山设备,在“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矿山建设中贡献一份力量。(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10165837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鲁丁酉:装载机选来选去,还是临工的最好用

鲁丁酉:装载机选来选去,还是临工的最好用

石家庄平山县,距离西柏坡仅几十公里,是著名的红色旅游圣地。因此,相比其他区域,这里的环保建设力度只有更强。也因此,鲁丁酉建在平西县的煤场,也正进行着棚化改造,“未来,所有环保改造不达标的煤场都将被关闭,一些资质不全、实力不够的小煤场将被关闭,剩下的都是实力用户,行业竞争将变小,对我们经营。

[详情]

做经营就选性价比高的临工挖掘机

做经营就选性价比高的临工挖掘机

见到闫增辉,他正开着临工6吨挖掘机,在石家庄西边的宋村进行拆迁作业,最近一年来,像这样拆迁的活,是闫增辉的主要作业对象,“现在正是石家庄大面积拆迁的时候。但村里人不是一起搬迁,有前有后,而村里的巷子窄,大一点儿的挖掘机进不来,6吨左右的挖掘机就成了拆房的主力。”他说。 。

[详情]

林容师:临工精准扶贫点燃我的致富梦想

林容师:临工精准扶贫点燃我的致富梦想

俗话说,哀莫大于心死。结缘山东临工之前,广西南宁马山县人林容师接连被生活噩运所击倒,本已对未来的生活不抱多大希望,更没有想过要自主创业当老板。然而,山东临工精准扶贫小组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如今,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挖掘机,拿到了2万元启动资金,踏上了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山东临工。

[详情]

送钱又送技术,山东临工精准扶贫助林容师点燃致富梦想

送钱又送技术,山东临工精准扶贫助林容师点燃致富梦想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俗话说,哀莫大于心死。认识山东临工之前,广西南宁马山县人林容师接连被生活噩运所击倒,本已对未来的生活不抱多大希望,更没有想过要自主创业当老板。然而,山东临工精准扶贫小组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如今,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挖掘机,拿到了2万元启动资金,踏上了致富奔小康的道。

[详情]

陈文裕:好的设备是致富的基础,选择临工准没错!

陈文裕:好的设备是致富的基础,选择临工准没错!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位于江西的鄱阳湖不仅是我国的四大湖泊之一,还是中国境内最大的淡水湖,以风景秀美,物产丰饶驰名于世,有“鱼米之乡”的美誉。陈文裕父子便来自于鄱阳湖边的鄱阳县。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鄱阳湖不仅给陈文裕父子提供了世代繁衍生息的场所,而且给了他们以水的灵秀和山。

[详情]

蒙阴公丕峰:山东临工精准扶贫让我重燃生活希望

蒙阴公丕峰:山东临工精准扶贫让我重燃生活希望

2018年是中国精准扶贫的关键一年,而精准扶贫的重点就是在革命老区,沂蒙山革命老区的扶贫牵动着山东临工的领导的心。 沂蒙,一片神圣的土地,一片红色的沃土;沂蒙革命老区是抗战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国著名的四大革命老区之一;这里有孟良崮、沂蒙红嫂、沂蒙六姐妹、支前模范,有沂蒙精神;被无数革命后人誉为&。

[详情]

“假小子”童云霞的挖机梦

“假小子”童云霞的挖机梦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临工好司机金华站,笔者见到了一位年轻的“老司机”。她叫童云霞。说她年轻,是因为她还不满30岁,正值女人一生中最好的年华;说她是老司机,因为她已经有14年驾龄了。在这个以男人为主的钢铁世界,女司机必然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她们背后的故事也更加感人。说来。

[详情]

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为何情定山东临工?

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为何情定山东临工?

近年来国家大力开展绿色矿山建设,以生态环保为基础的前提下,如何合理开采利用矿山资源至关重要。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矿山企业正在向绿色化转型,矿山的建设与工程机械密不可分,因此选择一款好的矿山设备尤为重要。针对矿山特殊的工况,山东临工相继推出了多款矿山设备,助力绿色矿山建设。 湖州南方矿业有限。

[详情]

张晓凤:孩子争气,让我越干越有劲!

张晓凤:孩子争气,让我越干越有劲!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所有家长的梦想。对一个普通农村家庭来说,要同时供养三个孩子上大学,无论如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且不说三个孩子都要很聪明,单是每年的学杂费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当梦想一旦实现的时候,意味着之前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张晓凤便是一位幸福的妈妈,她家里不仅出了三。

[详情]

90后女司机甘亚萍:创业开挖机让女性更有魅力

90后女司机甘亚萍:创业开挖机让女性更有魅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提起开挖掘机,大多数人可能认为是男人干的活儿:毕竟要起早贪黑,经常身处荒郊野外施工,想想还是算了吧!当然,现实中会开挖掘机的女操作手并不少见,她们克服了心理和生理的重重困难,诠释了什么叫“巾帼不让须眉”的道理。然而,既会开挖掘机,还是一位美女,这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