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从理发师到旋挖机主,山河智能帮他十个月回本

2018-10-11 10:31:01
字体大小: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但在帅龙华这里,似乎只隔着一层纱。

去年这时候,帅龙华还是个理发师,每天在顾客头顶的那块方寸之地大秀技艺;如今的他,则天天奔走在各个建筑工地,驾驶着堪称庞然大物的SWDM160旋挖钻从事着基础施工。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他硬是由一名技艺精湛的理发师,摇身一变,成功转型为一名专业的旋挖钻机主。更为难得的是,理发师出身的他,居然很快就能在基础施工这一陌生领域做得风生水起,仅仅十个月,就成功收回了旋挖钻的购置成本。这真是惊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

当然,成功不是偶然的,帅龙华的跨行创业也绝不是一时心血来潮的冲动之举,他是有备而来的。“我有个堂弟就是做基础施工的,养旋挖钻机,我一直挺羡慕他,每天轻轻松松就把钱赚了。不像我,一天理几十个头,也就是赚个辛苦钱。”正是这种心理落差,让帅龙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后,下定决心向堂弟看齐,转行做工程。

从理发师到旋挖机主,山河智能帮他十个月回本

施工中的山河智能旋挖钻

“我堂弟用的旋挖钻机是山河智能的,所以我最终也选择了山河智能。”帅龙华说,在平时的接触中,他很少听到堂弟抱怨过设备问题,一般都是说哪天在哪里又做了个什么工程,似乎不费什么劲就交付了,语气格外轻松,所以他觉得山河智能旋挖钻应该是挺靠谱的。“另外,堂弟还跟我说,山河智能的服务也很到位,不但提供专业培训,有时在施工遇到困难时,还能申请工法支持,这不就相当于买回设备后,后边还跟着一个贴心的保姆嘛!对于我这样一个新手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在一番细致地考察比对后,他掏出多年的积蓄,买下了第一台山河智能SWDM160旋挖钻,他所在的地方属于城乡结合部,工程一般不大,小型旋挖钻正好可以派上用场。帅总特别自豪的是在南昌轨道交通住宅小区桩基础建设,中铁四局承建的项目,桩径800MM,桩长13米左右,SWDM160平均每天30条左右,最多的一天打450米,短短20天完成8000米的工程量,效率极高,他也狠狠的赚了一把。

从理发师到旋挖机主,山河智能帮他十个月回本

帅龙华的山河智能SWDM16旋挖钻

“我一定要给山河智能的服务点赞,真是‘一个电话,服务到家’,挑不出一点毛病来,而且经常会给我惊喜。不管什么问题,只要提出来,很快就能解决掉,这就让我感觉很踏实。虽然是个新手,但从来不会心里没底。”

从买回SWDM160到现在,近一年时间过去了,天天在一线摸爬滚打,加上经常跟师傅虚心求教,帅龙华很快就从一个行业菜鸟进化成了“半个专家”,而他的这台SWDM160也不负重望,在过去的十个多月里立下了“赫赫战功”,目前已成功收回购置成本。

从理发师到旋挖机主,山河智能帮他十个月回本

帅龙华的旋挖钻正在施工

“我很庆幸我当初做的这个选择,选择了基础施工,选择了山河智能。正是这个选择,让我这个农村出来的孩子也有了走上创富路的希望。”

笔者了解到,在成功收回第一台旋挖钻机的购置成本之后,就在前几天,帅龙华毅然又订购了第二台旋挖钻,还是山河智能,还是SWDM160!我们相信,已经在基础施工领域渐入佳境的他,靠着这两台SWDM160,一定能够在创富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通畅!(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11103101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从理发师到旋挖机主,山河智能帮他十个月回本

从理发师到旋挖机主,山河智能帮他十个月回本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但在帅龙华这里,似乎只隔着一层纱。 去年这时候,帅龙华还是个理发师,每天在顾客头顶的那块方寸之地大秀技艺;如今的他,则天天奔走在各个建筑工地,驾驶着堪称庞然大物的SWDM160旋挖钻从事着基础施工。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他硬是由一名技艺精湛的理发师,摇身一变,成功转型为一名专业的旋。

[详情]

我叫阿忠,忠于事业,也忠于山河智能旋挖钻机

我叫阿忠,忠于事业,也忠于山河智能旋挖钻机

“我为什么选择山河智能?跟你说原因,你肯定会觉得很儿戏!” 作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的铁杆用户,回忆起一年前结缘山河智能的缘由,深圳市茂丰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忠这样开场。 我是主动找上门的 “我是主动找上门去的,当然不是找到长沙,说实话,我到现在。

[详情]

钟情山河十一年,成就美女老板致富之路

钟情山河十一年,成就美女老板致富之路

2007年8月的某一天,从事化妆品零售生意的张静娴应老同学之邀在西安参加了一个饭局。饭局结束后大约两小时,她出资三百多万元全款买下两台山河智能ZYJ680静力压桩机,正式转行进入基础施工行业。之后五年,她在这个此前几乎一无所知的领域里,足足赚了过亿元 。 跨行创富 盆满钵满 &ldquo。

[详情]

从拒绝到一次购买十台旋挖钻机,他用八年时间认识山河智能

从拒绝到一次购买十台旋挖钻机,他用八年时间认识山河智能

2018年5月29日,对于山河智能湖北分公司和力迈德而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特别日子。这一天,山河智能在武汉举办湖北客户交流会,一举拿下了2.5亿元的订单;这一天,力迈德与山河智能正式签订代理合作协议,一次性买入十台SWDM360H旋挖钻机,拉开了与山河智能合作的序幕。 说起力迈德的。

[详情]

创富故事: 12台山河智能旋挖钻机陪他走向全国

创富故事: 12台山河智能旋挖钻机陪他走向全国

“2010年4月,购买的第一台旋挖钻机是山河智能SWDM220!” 时隔八年,杨承义对与山河智能初次结缘的种种细节依然记忆犹新。 “其实从2009年就在与山河智能接触了。之前是听朋友推荐,说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成孔快、性能稳定、可靠耐用,我就开始关注。到第二年手上。

[详情]

关于山河智能节能型挖掘机,张老板算了这样一笔账

关于山河智能节能型挖掘机,张老板算了这样一笔账

日前,甘肃某矿业总经理张老板算了这样一笔账:在采购价格上,山河智能的SWE385ES混合动力挖掘机比同吨级进口品牌要节省近三十万元,而其每年在油耗上又能节省20-40万元,这样直观成本就降低了七十万元以上。并且山河智能挖掘机在服务上实行“三个一”原则:一刻钟响应、一小时出发、。

[详情]

创富故事‖水到渠成,情定山河

创富故事‖水到渠成,情定山河

前些年,由于市场日趋饱和,竞争压力过大,行业持续低位运营,许多工程企业或改弦易辙,或被迫停止营业。但这些不利因素并没有影响到广东合展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战略经营与发展,其在成立的短短的三年内逆流直上,在低迷中占据市场,取得了傲人的成果。而执导这场浩荡战役的指挥官叫做韦宁春,广东合展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总。

[详情]

创富故事:相见恨晚,一年买下13台山河设备

创富故事:相见恨晚,一年买下13台山河设备

“相见恨晚!” 作为深圳宏达基础施工公司总经理,李天仁是这样评价山河智能设备的! 深圳宏达基础施工公司成立于2002年,成立以来陆续采购了起重机、旋挖钻机、挖掘机等全系列产品,承接大、中、小型各类工程项目,逐步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 2016年,经朋友推荐,李总首次试探性。

[详情]

致富之路:从一个人的选择到一个镇的选择

风光旖旎、人杰地灵的湖北东沟镇近年来发展迅猛,不仅因为水产养殖业发达,享有“楚天珍珠第一镇”的美誉,这里还是远近闻名的“桩机之乡”,许多家族通过经营桩工设备走上创富道路,萧绪胜便是其中最早一批闯荡出来的人。 注重创新 结缘山河智能 80年代初,萧总。

[详情]

合作十一年,赞叹山河产品经久耐用

合作十一年,赞叹山河产品经久耐用

“一勺舀起两江水,一杯清茶三镇香”,提起武汉,人们总会思绪万千,关于诗词,关于美食……今天,我们不谈风花雪月,来与武汉著名的基础工程领域的领军品牌——武汉华中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操经纬先生聊一聊关于公司与山河智能十一年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