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究竟咋样?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2018-10-25 09:12:30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旋挖钻机市场,消息是互通的,哪个工地要开工,最终进场的是哪个品牌设备,施工效果如何,同行之间大多都十分清楚。近年来,随着德国宝峨旋挖钻机在全国各个工地的广泛应用,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德国宝峨旋挖钻机到底好在哪儿?来听听真正的“内行人”——山东舜祥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祥岩土)总经理高嵩从首次接触到使用数年后,对其质量、性能、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全面评价。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究竟咋样?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舜祥岩土公司总经理高嵩在杭邵台高铁施工现场查看宝峨钻机所取岩芯

一试倾其心  是偶然更是必然

山东舜祥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是能独立承担各类大中型地基与基础工程项目施工,工程地质勘察、设计、治理的专业承包施工企业。高嵩本人从大学实习期间就在工地摸爬滚打,毕业后先后拜中铁大桥局、中铁建大桥局、中建八局、地勘研究院的专家为师,担任过铜陵长江大桥、济南地铁实验段等项目负责人,接触过不同型号的旋挖钻机逐步成为“内行人”。舜祥岩土公司高总说:“宝峨钻机是国际知名的品牌,不论从设计、品质、在使用过程中的表现都不错。”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究竟咋样?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舜祥岩土公司旗下的两台宝峨旋挖钻机在山钢施工现场

2015年11月,在济南市轨道交通R1线高架段首根桩的桩基工程施工中,舜祥岩土公司首先使用的是其平行四边形支撑结构的360钻机,在打岩时遭遇了喀斯特地貌这种岩石表面结构不平整的石灰岩,加之打岩时加压过猛,结果导致耗时六小时打下去的直径1.2米的桩下部位置偏移,为纠正桩的位置,舜祥岩土项目部的整个团队花了一晚上的时间。

为确保工期,经过多方了解和仔细斟酌,2015年12月1日,舜祥岩土公司派总经理高嵩赴天津购买了第一台宝峨BG 26旋挖钻机,12月3日设备进场后,打成一根1.2米直径的桩不仅用时缩短了一小时左右,而且钻劲强硬,工作效率高又省油,充分显示了宝峨设备的优异特性,有了“金刚钻”,舜祥岩土公司精心组织、严格施工、认真保养,发挥了设备的最佳效能。为济南地铁R1线高架段争得了时间,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舜祥岩土公司的宝峨BG 26旋挖钻机,最大钻孔直径可达2.2米,使用3节锁紧钻杆时最大钻孔深度达48米,使用4节锁紧钻杆时最大钻孔深度可达64米,其BT 70主机为宝峨设计的基础工程专用底盘,配置224KW卡特比勒发动机,动力强劲且燃油消耗低,能够满足高负荷长时间运转、故障率低、嵌岩效率高、损耗小。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究竟咋样?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舜祥岩土旗下的宝峨旋挖钻机在滨莱高速施工现场

“宝峨BG 26旋挖钻机外形紧凑、美观大方,内部零部件布置合理,便于保养维修,性能稳定,连续作业能力强,出勤率远远高出了我们的预期。”舜祥岩土公司对宝峨旋挖钻机一试倾心,于是在2016年,舜祥岩土再次购买了一台宝峨BG 26旋挖钻机投入使用。

无短板产品 是需要更是必要

宝峨旋挖钻机钻杆细小而扎实,大三角型支撑结构非常稳定,关键部件大部分从德国原装进口,性能可靠,特别是在坚硬、复杂地层的施工中更具优势。”高总表示,宝峨旋挖钻机有着卓越的品质和更高的工作效率。

2017年10月26日,舜祥岩土旗下的宝峨旋挖钻机设备进入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IFC)项目桩基施工,该项目总面积约40.9321万平方米,百米塔楼采用直径800mm钻孔灌注桩,主塔楼采用直径1000mm钻孔灌注桩,承载力为25000KN,主塔楼层高88层,建筑高度428米,建成后将是山东省第一高建筑;桩基检测主塔楼桩身完整性检测全部为Ⅰ类桩。

面对项目施工难度较大,开口即入岩的施工现实,建设监理及总承包单位对质量要求非常高,承接该项目施工的舜祥岩土派出了其王牌设备—2台宝峨BG 26设备同时进行施工,在施工时成孔速度大大提升,加快了工程总体进度,尤其是在2018年春节期间舜祥岩土24小时抢工,用时32天完成就主塔楼449颗工程桩的施工!为整个项目的进度打好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建设、监理、总承包单位的一致认可。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究竟咋样?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舜祥岩土公司旗下的宝峨旋挖钻机在“山东第一高”施工现场

全方位保障 是信任更是信赖

如果仅仅依靠产品本身而缺乏系统的售后服务支持,用户的价值实现将受到极大影响,宝峨深谙此理,其旋挖钻机始终将服务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

“购入BG 26旋挖钻机后,宝峨售后服务部门的培训人员紧随设备到达工地,通过短时间的技术指导,操作手已经可以操作设备进行正常工作。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大家都知道,没有任何一台设备是完美无缺的,难免会出现故障,宝峨的维修力量和配件库在机务领域扮演了重要角色,有力的支援了施工作业。”对于宝峨旋挖钻机的售后服务,山东舜祥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管理人员表示宝峨销售和服务人员经常与他们接触交流,为舜祥岩土提出很多有效的解决方案。


舜祥岩土公司用宝峨设备施工所取得的岩芯效果图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究竟咋样?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宝峨天津工厂加大生产力度,满足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

目前,舜祥岩土旗下的一台宝峨设备于2018年6月22日进入位于淄博市内的滨莱高速博山段改扩建项目工地施工,该项目是平原与丘陵段交接的咽喉段落,地质条件极其复杂,开口即入岩直达34米深,宝峨设备进场以来以嵌岩能力强、故障率低、成孔质量好的现场表现得到施工人员的一致认可。舜祥岩土另一台宝峨设备进入杭绍台高铁工程现场,在杭绍台高铁赤城跨始丰溪特大桥28#承台施工中克服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高强度连续嵌岩,顺利完成了节点要求抢出了工期。该承台桩直径1.5米,18米深,需连续9米以上入岩,岩石为粗面质晶屑凝灰岩,单轴饱和抗压强度达到100兆帕,岩芯呈显晶质柱状结构,该岩石非常有韧性,钻具钻齿消耗大。面对复杂的地层、不利的天气,宝峨BG 26旋挖钻机可靠耐用、故障率低的高性能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现场施工人员的一致好评,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两年时间里,山东舜祥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连续采购2台宝峨旋挖钻机,充分显示出其对宝峨设备的信赖和支持。公司领导层表示,今后一两年公司还打算买一台型号更大的旋挖钻机,到时宝峨依旧是首选品牌。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25091230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一次邂逅 十四年相守 贵州地矿与宝峨设备的不解情缘

一次邂逅 十四年相守  贵州地矿与宝峨设备的不解情缘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11月底结束的上海宝马展上,贵州地矿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地矿)设备负责人蒲世明又订购了一台宝峨BG 38旋挖钻机,这已经是贵州地矿自2004年开始接触宝峨品牌以来,连置换带购买的第七台宝峨旋挖钻机了。除了宝峨旋挖钻机,贵州地矿局目前还拥有最大深度可达3000米。

[详情]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究竟咋样?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德国宝峨旋挖钻机究竟咋样?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旋挖钻机市场,消息是互通的,哪个工地要开工,最终进场的是哪个品牌设备,施工效果如何,同行之间大多都十分清楚。近年来,随着德国宝峨旋挖钻机在全国各个工地的广泛应用,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德国宝峨旋挖钻机到底好在哪儿?来听听真正的&ldquo。

[详情]

相伴相助 深圳基础与德国宝峨共筑事业辉煌

相伴相助 深圳基础与德国宝峨共筑事业辉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独行快,众行远。”唯有休戚与共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才是世界潮流浩浩荡荡的行业正途。在企业两百多年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德国宝峨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技术创新实力,吸引了众多忠实的客户向其聚拢,与其共同砥砺前行,深圳市专业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专。

[详情]

品质和服务兼具 德国宝峨再赢中国客户青睐

品质和服务兼具  德国宝峨再赢中国客户青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在创业的崎岖之路上,江苏冠图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图)总经理张治国正如作家柳青在《创业史》中所说的,走对了关键的几步,特别是选择了宝峨旋挖钻机这一施工利器,开启了张总事业发展的加速度。江苏冠图基础。

[详情]

从品质到价值 看德国宝峨如何“圈粉”广东客户

从品质到价值  看德国宝峨如何“圈粉”广东客户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地处珠三角中心区域,广州市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城市发展,交通先行。广州市近年来不断加快发展的地铁项目建设,带来了大量地下桩基础施工需求。广东华亮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华亮)作为当地颇负盛名的施工企业,近年来主要以承接广州地铁项目建设为主,其在选用地下施工设备上颇有心得。

[详情]

从“一”而“忠”——福建洪庄建设有限公司与宝峨的一见钟情

从“一”而“忠”——福建洪庄建设有限公司与宝峨的一见钟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双子塔屹立在城市中央,四周是高楼林立,鳞次栉比。巍然耸立的建筑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描绘出几何图案的剪影。这座名叫厦门的城市洋溢着高度现代化的气息,它的每一个角落都艳丽绚灿,无尽繁华。可你有没有想过,这每一栋拔地而起的高楼背后,它们的建设者的故事?福建洪庄建设有限公司福建洪。

[详情]

程建华与宝峨二手旋挖钻机的成功故事

程建华与宝峨二手旋挖钻机的成功故事

随着国内二手机械设备市场的逐渐成熟,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聚焦在二手设备上。但有一个宝峨客户走在了时间的前面,他就是——程建华。在2009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从事挖机行业的程建华看到了旋挖钻机在工地施工,他的第一印象是:旋挖钻机施工效率高,收益也比挖掘机好。程建华产生了。

[详情]

宝峨挖钻机:南征北战 攻坚克难

宝峨挖钻机:南征北战 攻坚克难

-----记已工作15,000小时的宝峨钻机 宝峨旋挖钻机一直以嵌岩能力强、性能可靠、使用年限长著称,在工期紧、任务重、地层难度大的工程中,经常能见到许多已使用多年的宝峨钻机,高效地施工,为用户创造效益,也为甲方的项目顺利完工提供可靠的保障。 广西客户梁总于2010年9月购买了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