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萨身边事】收获金秋 整装待发

2018-11-20 10:47:26
字体大小:


格局

福田雷萨以世界级品质引领国产品牌出击全球工程建设装备制造市场
2018年10月30日,主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新动能、新未来”的首届中国建设机械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雷萨重机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中国建设机械产业发展论坛。

论坛上,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及权威专家解读《中国制造2025》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机械产业供给侧改革推进探讨。

雷萨重机不断推陈出新,以“高品质+高价值”自主底盘制造的超级重机应对市场挑战,为用户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成就全球中高端工程机械用户的价值理想。

【雷萨身边事】收获金秋 整装待发
经营

宣化工厂2018年制造成本月活动启动暨“成本精算”签字仪式
2018年11月7日,根据宣化工厂成本月活动方案总体安排,为贯彻“聚焦价值、精益运营、从规模扩张型发展模式向精益式价值增值型转变”的方针,宣化工厂组织开展“树标杆、找差距、降低隐形制造成本,向工艺技术与精益管理要效益”为主题的宣化工厂2018年制造成本月活动启动暨“成本精算”签字仪式。本次活动为宣化工厂2019年生产经营奠定坚实基础,也为全面实现雷萨重机业务“三年行动计划”筑牢根基。

【雷萨身边事】收获金秋 整装待发
提升

雷萨重机事业部宣化工厂开展“11.9”消防月系列活动

2018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8个消防日,为进一步做好工厂消防工作,提高广大员工消防意识,提升消防技能水平,保障工厂安全生产,宣化工厂党委策划开展2018年“11.9”消防月系列活动。

本次消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的提升了全体员工消防意识,提升了消防工作人员的技能水平和理论知识,真正将2018年消防月主题——“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落到实处,为宣化工厂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雷萨身边事】收获金秋 整装待发
服务

三秦金秋雷萨情,新用户关怀千里行

雷萨重机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关注和支持,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在三秦大地开展了主题为“三秦金秋雷萨情,新用户关怀千里行”的客户回馈活动。在活动中,陕西省的服务经理带着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对全省2018年的新客户进行了回访,详细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并送上了配件、机油、车用尿素等用品,为车辆进行了检查保养。

【雷萨身边事】收获金秋 整装待发
市场

“法规时代,价值先锋”——雷萨重机领跑法规车新时代

今年初始,中机车辆服务中心出台了“关于规范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公告》管理要求的通知”,遏制目前搅拌车市场的病态发展。规定要求,各有关汽车生产企业和检测机构按规定整改,从根源上将市场上的主流的大罐体搅拌车进行终结,超载现象亦将得到遏制。

作为“国五第一品牌”的雷萨重机首当其冲,早在2016年就率先首交付全球最轻量化搅拌车,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新一轮发展高潮发出“超级”强音。法规重点执行区域市场成绩优秀,客户订单纷至沓来,快速实现法规市场全覆盖,为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绿色轻量化发展树立了全新标杆,在全国稳稳实现占有率第一的领导地位。未来,雷萨重机将继续探索全价值链智能升级,为“质量时代”打造匠心产品,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未来朝着高性能、高可靠性、环境适应性、轻量化等多维创新时代跃进!

【雷萨身边事】收获金秋 整装待发
创新

雷萨起重机视频大赛

在福田集团成立22周年之际,雷萨重机特别推出“争秀雷萨,畅游欧美” ---起重机视频大赛。大赛奖品十分丰厚,吸引了众多选手参赛。目前视频大赛正在进行投票环节,大家可以到公众号为你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1/20181120104726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低油耗+低维修成本,高稳定性+高性价比,雷萨泵车值得拥有!

低油耗+低维修成本,高稳定性+高性价比,雷萨泵车值得拥有!

浙江立地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林刚晓和雷萨重机之间的故事真正诠释了什么叫“源于信任、忠于品质”。林刚晓曾是福田服务站的一名工作人员,2017年,一个机会摆在了他面前,面对难得的发展机遇,33岁的林刚晓思量再三,最终决定出来创业。于是,他承包了当地的一个搅拌站,在福田服务站。

[详情]

实用好品质,保养周期长,省油的泵车,我只认雷萨!

实用好品质,保养周期长,省油的泵车,我只认雷萨!

来自浙江湖州的王国青师傅开泵车将近11年了,10年前,一直开搅拌车的王师傅开始转行开泵车,做泵工,现在他开雷萨L9-56米泵车有两年多的时间了,这两年下来,王师傅感到这款车的整体性能在市场中处于领先的地位。省油王师傅认为雷萨的泵车很有竞争优势,他说:“L9这款泵车的优势有。

[详情]

浓情五月,雷萨重机倾情助力兰州第二届感恩母亲慈善活动

浓情五月,雷萨重机倾情助力兰州第二届感恩母亲慈善活动

2019年5月12日,由雷萨重机倾情赞助的兰州第二届感恩母亲慈善活动在雁滩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兰州的10位“模范母亲”和10家“模范家庭”获得表彰奖励。模范母亲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活动现场鼓乐声声,热闹非凡,一百多名热心市民参加了此活动。

[详情]

“油”我做主 | 雷萨泵车节油不止一点点!

“油”我做主 | 雷萨泵车节油不止一点点!

今年是夏雄伟经营长沙雄伟惠民建材行的第10个年头,十年来,夏雄伟已成了雷萨的老客户,他对雷萨的产品很认可。说起雷萨,夏雄伟赞叹道:“雷萨的泵车真不错,省油,质量好,服务也很好!”更省油—泵送油耗低至2.36元/方夏雄伟用过多种品牌的泵车,他认为雷萨。

[详情]

绿色高效:雷萨重机与雄安新区“不谋而合”

绿色高效:雷萨重机与雄安新区“不谋而合”

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参与到绿色高效的雄安新区建设中。为紧跟雄安新区建设步伐,抓住新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2019年5月6日,中国(雄安新区)工程建设与建设机械创新发展论坛在雄安新区召开,同期举办第二届雄安新区工程机械、建筑机械与工程车辆展览会。作为较早参与建设雄安新区的建设者—。

[详情]

雷萨重机荣获“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

雷萨重机荣获“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

2019年,是福田汽车集团的“质量年”,集团各事业部紧密围绕集团质量工作的要求,在全价值链运营过程中严抓质量,寻求新突破、新提升,建立起了高起点、高标准的质量文化和目标,质量“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参与抓质量的氛围日渐浓厚。雷萨重机长期以来一直。

[详情]

全国机手看过来!雷萨泵送一方多少钱?

全国机手看过来!雷萨泵送一方多少钱?

山东的司机师傅孔祥禄从18岁开始开混凝土泵车,至今已有26年多的泵送经验。开了这么多年的泵车,孔师傅基本上接触过各个品牌的产品,其中最让他惊喜的就是雷萨L9-56米混凝土泵车。01、省油利器孔师傅从去年4月开始使用雷萨L9-56米混凝土泵车,一年多来,他对这款车的优良性能一直赞不绝口。

[详情]

一线雷萨人:劳模精神永不缺席

一线雷萨人:劳模精神永不缺席

滴滴汗水,折射闪光的人生价值;颗颗螺钉,铺就新时代发展征程。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人民的辛勤劳动。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全社会都应该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因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一直以来,雷萨人以弘扬劳模精神,展。

[详情]

绿荷映初夏,雷萨送清凉

绿荷映初夏,雷萨送清凉

(本文来自福田汽车雷萨重机 )。

[详情]

雷萨匠人—孙海潮

雷萨匠人—孙海潮

公司像另一所大学2013年大学毕业后,孙海潮就入职雷萨重机宣化工厂,2013年10月因泵车业务调动,作为“先头部队”前往怀柔北京工厂。直到2016年,起重机业务转移至宣化工厂,他又重回宣化工厂。他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精神正应了那句话——&l。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