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工程机械领秀bauma CHINA 2018

2018-11-27 20:51:38
字体大小:

斗山工程机械领秀bauma CHINA 2018

11月的中国上海已经颇具凉意,却因为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显得热闹非凡。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快速增长,美好未来让大家备感期待。11月27日,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汇聚于此,一展风采,数以万计的代理商与专业观众也纷至沓来,先睹为快。

斗山工程机械领秀bauma CHINA 2018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品牌,在中国国内市场十年累计销量第三的斗山工程机械,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盛装亮相,以其优良的品质、可靠的服务、创新的理念、先进的技术赢得了参会者的极大关注。而此次斗山在展会上公布和展示的最新智能化研发成果——基于5G的远程操控技术及设备,更将展会推向了高潮,引领着未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方向。

豪华阵容出席 实力领秀bauma展

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是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发展多年,已经成为中国及亚洲工程机械行业首屈一指的盛会。据主办方统计,今年工程机械行业商展规模达到历史之最:30万平方米展会面积,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3350家国内外巨头企业参展,将吸引超过20万专业采购商和观众入场,10000+新产品和新技术涌现。要做到脱颖而出,必须自身综合实力过硬。

斗山工程机械领秀bauma CHINA 2018

此次参展,斗山工程机械以“成功路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主题,展现”为未来而准备的斗山”,力求在客户心中烙下“坚实承诺,智领未来”的品牌印记。在展台设计方面,充分体现斗山高品质、国际化的企业形象。在参展产品选择方面,斗山DX55-9C、DX75-9C等创造了斗山销量传奇的小挖产品精彩亮相;斗山DX500LC-9C、DX520LC-9C等大型设备霸气镇场。从5吨小型机到80吨超大型机共12种型号的挖掘机,2种型号的装载机和按照不同用途特别定制属具(附属装配)的特殊装备悉数亮相。

同时,通过在今年首次推出最适合中国租赁(建筑设备租赁)市场的DX130-9C机型,以及对比以往20吨级产品性能更高的DX230LC-9C、超大型矿山用设备DX800LC-9C机型,斗山更好地满足了客户的多样需求。豪华的参展阵容、出众的高精尖研发能力,以及丰富的解决方案让观众大饱眼福,切身体验到科技进步给生产建设带来的巨大改变。


远程操控无延迟 未来施工备受瞩目

在所有参展的斗山产品和创新技术中,斗山倾力打造的以5G为基础的远程控制技术分外引人注目。观众不仅可以通过现场观摩和专业人士讲解,近距离观察其原理和细节,更可以亲自走进驾驶室,指挥远在880km以外韩国仁川工厂的无人操控挖掘机进行施工作业。

斗山工程机械领秀bauma CHINA 2018

据悉,这是世界上首次用真实设备展示跨国远程控制超长距离施工机械,而非虚拟模拟或近距离遥控。由于斗山推出了配套的5G低延迟视频传输解决方案,超高速、大容量传输的5G通信技术,最大程度降低操作者与远程设备之间的通信链路延迟,让挖掘机驾驶员完全如同坐在自己的驾驶室里一样,进行精准、流畅、便捷的远程操控。

为了更直观、更清晰地阐释斗山的品牌战略及技术创新,27日上午,斗山工程机械举办新闻发布会,向行业专家及媒体人士展示斗山在研发设计到产品管理、技术实施的每一个环节,见证斗山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成果。

据介绍,斗山远程操控技术,可以实现无人机3D测量、任务规划、远程无人操作和进度监管等几大方面。轻松实现3D设计图转换、工程图计算、设备通过精准操控自主作业等功能,并可以通过无人机温控、3D测量功能进行3D施工建模。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六强,斗山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市场的需求、客户的需求就是斗山前进的方向。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智能化是行业的大势所趋,因而5G领域很早就是斗山工程机械进行战略布局的重点。”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眞先生表示。“我们希望以创新的产品设计、领先的研发制造技术,更好地服务中国及世界市场,为用户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保障施工安全。”

深挖市场用户需求 推动行业新繁荣

不仅5G远程操控设备带给了观众极大惊喜,记者现场了解到,斗山在多款产品上增加了新技术、新功能,以斗山旗舰产品DX800LC-9C为例,采用了斗山最新的电子液压技术Eco Power Plus(D-ECOPOWER +),通过感应挖掘机驾驶员的操纵杆运动来控制液压泵,可将燃油效率提高24%,工作效率提高10%以上,深受市场好评,在展会现场更引发了询价抢购的风潮。

另外,为了提升对客户装备的关心,在售后解决方案领域,斗山展示了DoosanCARE(省心服务)。这是针对斗山装备,由专家主动访问,无偿提供装备运营咨询与培训计划的服务项目,对大型装备施行48小时内故障修复的政策,降低客户,尤其是大型机客户的使用担忧。另外,斗山管家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能远程监控全国5.4万台以上的挖掘机,用户可通过斗山管家随时随地获取装备的位置和运行状态,发动机和油压系统等主要部件的状态也可实时监控,有效降低设备管理、维护保养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从而大幅提升设备运营效率。

业内人士指出,领秀上海宝马展的背后,是斗山工程机械几十年如一日对市场的深挖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斗山针对性地匹配技术资源,借力5G领域的突破和多款产品的功能升级,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斗山工程机械领秀bauma CHINA 2018

“无论是大到远程操控技术的研发,还是小到细节功能的增设,核心在于让施工方、管理方、所有方受益于智能化时代,推动工程机械行业走向新的繁荣。”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眞先生表示:“斗山不仅将加快产品研发的脚步,还将更多地开发适用于各种工程的解决方案。Bauma CHINA 2018对于斗山而言,是一次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步入发展新纪元的开始。未来,斗山还将继续探索智能化在工程机械领域不同工况下的深入应用,满足多种场景的细分需求。我们期待通过每一款用心雕琢的产品,为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1/20181127205138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关爱走云南 省心服务温暖“云上之滇”

斗山关爱走云南 省心服务温暖“云上之滇”

云南省拥有16个地州,26个民族,地势复杂、海拔悬殊,边境线绵延4060公里,自古就是集险峻、神秘于一身的边疆领域,也是我国链接东盟国家的重要通道。对于工程机械而言,无论是设备入场还是服务供应,难度较其他地区都呈几何倍数增长。有人望而却步,就有人迎难而上。日前,斗山工程机械再次启动一年一度的斗山关爱。

[详情]

没有什么是一台斗山轮挖解决不了的

没有什么是一台斗山轮挖解决不了的

工程机械有多难?如果让你用一个字来形容它,你会用哪个字?苦“又要赶工期,还要保护好路面,真是让人头疼。”重庆 某别墅园区路面工程承包商累“有的时候两个工地离的太远,开过去太慢,不现实,叫板车又太贵。”新疆 某工程承包人兼机手疲“每天坐在驾驶。

[详情]

让满意没有终点 斗山关爱活动全国进行中

让满意没有终点 斗山关爱活动全国进行中

让服务成为习惯,让满意没有终点。为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增加技术研发人员与市场一线的联系,更好地将服务落到实处,斗山工程机械全年无休的斗山关爱活动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由斗山服务专家和各地业务精英组成的技术服务队,分别深入全国各地一线施工现场,对新老客户逐一走访,主动沟通、了解斗山在当地的市场表现和服务。

[详情]

重拳出击--斗山叉车“北斗”系列新品问世

重拳出击--斗山叉车“北斗”系列新品问世

发布会现场5月10日,在烟台斗山叉车公司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新品发布会活动,主角便是这次揭幕的斗山叉车“北斗”系列新品。历经两年的精雕细琢和潜心研发,以及对市场的深度调研,“北斗”系列新品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本次发布会斗山叉车公司盛邀了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

[详情]

心有所“属”:斗山液压破碎器

心有所“属”:斗山液压破碎器

“项羽手使八宝陀龙枪,精钢黄金混铸而成,名曰“霸王枪”。西楚霸王以此枪大败章邯,降敌20万,乌江边一战,独杀数百汉军追兵。”“见吕布出阵:头戴三叉束发紫金冠,体挂西川红锦百花袍……弓箭随身可体,手持画杆方天戟,坐。

[详情]

斗山: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劳模”

斗山: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劳模”

都是斗山的小宝贝,凭什么DX380LC-9C能成为“劳模”?空口无凭,斗山君这么说自然是有所依据!斗山管家作为斗山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平台,斗山管家拥有最先进的Telematics技术,可以实时采集装备各种工作参数。根据斗山管家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运转时间最高的9C系。

[详情]

保护您的挖机,斗山重拳打假斩“李鬼”

保护您的挖机,斗山重拳打假斩“李鬼”

咱斗粉都知道,斗山的可靠不仅在于整机的强大,也在于零配件的优良品质。自古好马配好鞍,可日益猖獗的假冒伪劣配件防不胜防,屡次伤害我们心爱的设备。近日,斗山协同国家相关执法机关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配件打假活动,不看成果都不敢相信,我们的设备竟然面对着这么多威胁!巢湖一窝点查获大量假冒斗山油品2019。

[详情]

时过境迁,初心依然 :这件事斗山已经连续做了6年!

时过境迁,初心依然 :这件事斗山已经连续做了6年!

斗山公益日4月23日清晨,伴着春日温暖的阳光,全球斗山家族成员统一行动,继续以不同的形式融入当地社区进行公益服务。这是由斗山集团统一推进的第7届全球公益日活动。自2014年开始,虽时过境迁,但初心依然,斗山员工时刻不忘为地区社会做贡献,对于做公益这件事,他们一直在路上。第七届斗山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在。

[详情]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斗山公益在行动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斗山公益在行动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斗山公益在行动4月是”DoosanDay of Community Service”即斗山社会公益月,7年间每逢四月,全球的斗山人约定日期统一行动,以不同的方式为当地社区进行公益服务。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秉承斗山集团对社会。

[详情]

DX380LC-9C实测,这个黑科技很实用

DX380LC-9C实测,这个黑科技很实用

实测报告这台正在进行装车作业的斗山DX380LC-9C挖掘机,从外观看与其他挖掘机并无差异。但如果凑近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一些细微差别,你看出来了吗?1、铲斗引导杆上的白色小盒子等一下,说好的黑科技,怎么出来个白盒子?其实,这层白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