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宝马格课堂|摊铺机故障别怕!分析与排除方法教给你

2018-12-20 14:36:35
字体大小:

宝马格课堂|摊铺机故障别怕!分析与排除方法教给你

施工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故障,比如发动机在摊铺过程中突然掉速、输出液压油达不到预定参数、油温过高、噪声大等……遇到这些问题时,别慌,对照以下内容,仔细分析问题出现在哪里,很快就可以解决。

发动机在摊铺过程中掉速

检查是否摊铺机负荷不均匀,检查供油回路是否有破裂漏气,检查进气回路,滤清器是否堵塞,发动机的油料是否合格,是否含有水分。

无液压油输出,系统不工作。

检查液压泵是否旋转、油箱油液是否足够、吸油滤油器和管路是否堵塞。

检查吸油滤油器真空表,压力在25 kPa时更换滤油器;在压力回路上测压力,如压力很小,检查更换溢流阀。

泵不排油,更换泵或管路;压力波动,排除吸人管进气现象。

输出液压油达不到预定参数

检查各支管压力和油泵输出压力以及测量油泵和马达的转速。接压力表测压力,若泵、马达损坏则进行更换。

油温过高

检查油箱内油量;滤油器滤芯污染情况;泵和马达运转状态;散热器内部和外部是否堵塞。

补充加油;更换滤油器滤芯;检查溢流阀工作情况,视情况对其进行更换;更换泵和马达已损部件。

噪声大

检查油箱中的油是否有气泡产生;管路固定处是否松动;泵和马达工作状态。油不足补充加油;加固松动连接处防止共振;元件损坏应及时更换;排除液压回路中的气体。

当然,随着新技术的应用和改进,现在的摊铺机基本上都配有电脑故障诊断系统,能够准确及时地发现故障现象并查找到故障源,再辅以使用中积累的故障诊断经验,基本上能够保证摊铺机正常连续的作业,并且在机械出现故障时。及早的给予发现和排除,充分保障摊铺机在大量的公路施工中发挥应有的效能。

遇上其他问题怎么办

宝马格拥有60多年的筑养路设备制造经验,专注产品质量,以技术发展为导向,为世界各地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无论您在何处施工,都能在当地获得宝马格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为最有挑战性的施工任务提供能胜任的宝马格设备。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宝马格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2/20181220143635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宝马格课堂|摊铺机故障别怕!分析与排除方法教给你

宝马格课堂|摊铺机故障别怕!分析与排除方法教给你

施工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故障,比如发动机在摊铺过程中突然掉速、输出液压油达不到预定参数、油温过高、噪声大等……遇到这些问题时,别慌,对照以下内容,仔细分析问题出现在哪里,很快就可以解决。发动机在摊铺过程中掉速检查是否摊铺机负荷不均匀,检查供油回路是否有破裂漏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