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维特根:品质赢得信赖 感恩一路同行

2018-12-21 16:05:26
字体大小:

掀开时间的画轴,让我们来到2015年。浙江省诸暨市,机缘巧合之下,魏小丁与维特根中国于一场别开生面的泡沫沥青冷再生技术施工现场观摩会上相识,当维特根 WR 200/ WR 240/ WR 250设备纷纷登场,其强劲动力、精准找平、高拌合质量的出色表现,瞬间得到了魏小丁的认可,为此后双方的长期稳定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专访新疆克拉玛依圣基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小丁

维特根:品质赢得信赖 感恩一路同行

圣基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小丁

强悍设备,不惧环境磨炼

新疆克拉玛依地区,坐落于准噶尔盆地西部,欧亚大陆的中心区域,这里是世界石油石化产业的汇合区,也是戈壁滩的聚集地。高含沙量的路基层、特殊的地质特征以及严苛的施工环境无一不对机械设备的耐用性、可靠性提出了严峻的考验。

正如魏小丁所言,“维特根设备动力强劲,夯实效果好,摊铺精确度、平整度高。”得益于优异的性能保障,福格勒最初在克拉玛依的推广效果良好,市场占有率非常高。2005年,在约15台的摊铺机市场持有量中,福格勒独占11台,市场份额超过70%,甚至15年前购买的福格勒摊铺机,性能依旧出色,至今仍能满足施工要求。

悍马压路机,带来全新用户价值

作为上届宝马展维特根中国首位成单的客户,当问到印象最为深刻的一款设备时,魏小丁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悍马压路机的名字。“当时摊铺机摊铺结束,在碾压的过程中,实验室过来进行复测,其他品牌的压路机试了几次均未达到标准,而悍马压路机在两次的测试中压实度达到了97、98,直接通过。”悍马320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现场作业节能高效,其自动调节中心枢轴总成采用了三点铰接机构,具有优异的驱动和转向性能,从容应对各种恶劣工况环境。

“在路面施工过程中维特根的设备就是免检。”据魏小丁介绍,同样的设备,在市场使用的反馈中,客户对更加偏爱维特根的产品。对施工方而言,设备优先作业,则意味着时间与成本的节约,在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的同时,维特根将继续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维特根:品质赢得信赖 感恩一路同行

携手维特根,共赢未来

谈及筑养路行业的发展现状,魏小丁指出,在国家大力发展“一带一路”的前提下,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实现中国内地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建成区域性的交通枢纽实为必然,这是优势所在。另外,随着玛湖油田的探明,克拉玛依的工程量会逐渐增加。下一步,魏小丁将携手维特根设备一起提升筑养路施工实力,为建设大美新疆做好准备。

因志同道合而结识,相互扶持三年之久,维特根设备的品质和服务始终如一。在这个油田密布的戈壁滩上,钢铁巨人迈着有力的步伐,见证了维特根中国和魏小丁的事业与追求,并将共同谱写持续发展的明天。

一言以蔽之,作为全球创新性技术的领导者,维特根中国始终坚持贴近客户的理念,致力于技术改进和创新,打造出了满足用户筑养路施工、矿物开采和加工以及建筑材料再生等需求的优质产品与理想解决方案。在不断向前发展的过程中,维特根中国拥有了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忠实用户,成为双方事业上齐头并进的最佳伙伴。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维特根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2/20181221160526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格勒超级1880 L助力107国道水稳层摊铺建设

福格勒超级1880 L助力107国道水稳层摊铺建设

沿107国道进行扩建,摊铺水稳基层材料,施工总长度45公里。配备加强套包的两台福格勒超级1880 L摊铺机,在这个施工项目中大显身手,完美展现一流品质。现在,许昌107国道已经完全具备了承受大交通流量的能力。双向车道30天施工45公里“这个施工项目,我们的工期真的非常紧张。”。

[详情]

维特根SP 15滑模摊铺机助力兰州G22高速防撞墙改造

维特根SP 15滑模摊铺机助力兰州G22高速防撞墙改造

在甘肃省G22高速兰州段施工项目中,维特根SP 15滑模摊铺机以极高的工作效率、优质的施工质量顺利地完成了本次项目,也获得了施工方及客户的高度满意与好评。夜间作业亦可铸造品质工程G22兰州和平北入口段至天水路入口中央防撞墙升级改造项目,路线全长3.8 KM。这一段高速公路不仅弯道大,而且坡度急,一度。

[详情]

克磊镘破碎设备板锤系列-2:如何选择最合适的板锤

克磊镘破碎设备板锤系列-2:如何选择最合适的板锤

俗话说得好,好钢用在刀刃上。可见,适合的材料有最适合它的用处,克磊镘板锤同样如此。然而,板锤的使用是否经济高效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喂料、转子转速、材料含水量、喂料尺寸、破碎比)。下面是克磊镘设备上使用的不同板锤类型匹配说明,凭此您可以找到选择板锤时需要考虑的最重要影响因素。根据以下信息,针对材料状。

[详情]

践行环保:维特根中国廊坊工厂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践行环保:维特根中国廊坊工厂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世界筑养路及采矿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维特根集团坚持可持续发展,不遗余力的在环境保护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维特根中国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正是公司一直以来注重环境管理、践行可持续环保发展的最好证明。实至名归:完成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如今,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已成为不可分割的整体。而在这。

[详情]

维特根SP 15滑模摊铺机高海拔、大宽度摊铺排水沟

维特根SP 15滑模摊铺机高海拔、大宽度摊铺排水沟

在青海省德都(德令哈市-都兰县)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中,维特根SP 15滑模摊铺机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原地带对全线排水沟进行机械化高效施工,摊铺一次成形,施工效果完全满足项目要求, 而且减少了人工的使用,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进行。无惧高海拔恶劣工况,SP 15摊铺机精湛作业德(令哈)都(兰)公路是连接都。

[详情]

虞将苗:福格勒超级1800-3 SJ助推高韧超薄沥青磨耗层技术落地转化

虞将苗:福格勒超级1800-3 SJ助推高韧超薄沥青磨耗层技术落地转化

随着我国高速公路里程和汽车保有量急速增长,高等级公路养护需求日益严峻。在之前举行的维特根佛山开业典礼暨技术节上,华南理工大学道路工程系主任、虞将苗教授表示,在道路“建养并重”“白改黑”趋势下,更薄的磨耗层结构(≤2cm)前景广阔。其中,以节约资源。

[详情]

克磊镘破碎设备:板锤磨损示例及保养更换策略

克磊镘破碎设备:板锤磨损示例及保养更换策略

板锤在克磊镘破碎设备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加强对它的保养,不仅可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而且还能够给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由于板锤是直接和材料直接接触的部位,磨损不可避免,但是在设备有一定磨损的情况下,我们不要掉以轻心放任不管,而是要慎重对待,即使解决问题,不让小问题在日积月累之下成了大问题,最后影响设备运。

[详情]

维特根 3800 CR 就地冷再生高效施工 让廊坊市开发区金源道焕发新生

维特根 3800 CR 就地冷再生高效施工 让廊坊市开发区金源道焕发新生

近日,维特根3800 CR 就地冷再生设备对河北廊坊开发区中心金源道进行了泡沫沥青就地冷再生改造修护,设备的高效施工,结果非常出色,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道路年久失修 冷再生根除病害金源道于1996年通车,是连接创业路(东环路)及京沪高速的重要道路,对内是廊坊开发区东西向的主轴线,沿线分布着众多知名。

[详情]

维特根新型 SP 60 系列滑模摊铺机:灵活性是关键

维特根新型 SP 60 系列滑模摊铺机:灵活性是关键

维特根(Wirtgen)SP 60 系列滑模摊铺机是混凝土摊铺的新标杆,可装配完备的车道加工设施,能够实现宽度至 6 m、厚度至 450 mm 的混凝土层精确摊铺。其智能化转向和控制系统具有极低的运行噪音,即使在狭窄的弯道处同样可确保精确的混凝土铺装。更重要的是,维特根(Wirtgen)SP 60 。

[详情]

海外掠影 | 维特根集团设备智能协同、高效施工

海外掠影 | 维特根集团设备智能协同、高效施工

维特根集团旗下拥有五大世界知名品牌,即维特根(WIRTGEN)、福格勒(VӦGELE)、悍马(HAMM)、克磊镘(KLEEMANN)和边宁荷夫(BENNINGHOVEN)。基于这五大品牌,维特根集团已成为提供一站式技术领先方案的供应商,可覆盖整个路面建设周期,包括材料加工、拌合、摊铺、压实和路面修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