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优尼机械携宝马格唱响服务和声,助其“小步快跑”!

宝马格 2019-01-24 10:28:36

“独行快,众行远。”唯有休戚与共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才是世界潮流浩浩荡荡的行业正途。

在百年历史长河中,宝马格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技术创新实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先进工程设备代理商聚拢,共同砥砺前行,为终端用户和整个行业呈现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北京优尼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尼机械)就是其中之一,自2010年携手以来,优尼机械与宝马格用臻品和真心赢得了路面机械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唱响了服务最美和声,使宝马格在北京河北区域成为了路面机械销售界的“扛把子”。

优尼机械携宝马格唱响服务和声,助其“小步快跑”!
北京优尼机械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吕刚

强强联合,协同奋进“打天下”

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非一线品牌代理商的生存空间被大大压缩。在此背景下,代理商惟有代理一线品牌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优尼机械深谙此理。

优尼机械携宝马格唱响服务和声,助其“小步快跑”!
优尼机械的贴心服务促使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宝马格设备

“优尼机械从2010年开始代理宝马格,就是基于宝马格是世界知名品牌,其压路机械压实的理念与技术世界领先,客户的认可度和市场占有率都比较高。”

优尼机械负责人表示,优尼机械在行业深耕多年,曾代理过多个路机行业知名品牌。随着近年来路机市场客户对高端品牌和先进设备的需求的变化,兼具技术先进、实际作业效果好和设备稳定性高故障率少的设备更加受到客户青睐。

为此,在成为宝马格代理商后,优尼迅速扩大了经营规模以提升服务质量。

“我们将服务半径设定在200公里之内,保证服务工程师在2-3小时内赶到现场。总部在北京,石家庄、张家口和唐山有三个办事处三个配备库,每个月进行盘库,及时进行补充;服务人员人手一辆服务车辆。以上优势使得优尼机械代理的宝马格产品在路机市场保有量迅速提升。”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代理宝马格这样的大品牌不仅提升了公司形象,而且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如今,优尼机械已成长为宝马格路面设备在北京、河北的优秀代理商。

塑造口碑,以优质服务支持市场

京冀地区一直都是工程机械销售旺省,优尼机械代理宝马格之后,宝马格在京冀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作为世界工程机械市场的领先品牌,宝马格的品牌认可度除了过硬的质量外,优质的服务更是打动用户的不二法宝!

“秦皇岛有位用户购买宝马格第二台设备时,由于物流的原因将一部分配件发到北京总部了,我们连夜开车又将配件给客户送过去;我们曾连夜帮助张家口客户解决了设备使用问题促成了客户的二次购买,一个月后该用户又购买了一台宝马格900C的摊铺机。”

在优尼机械服务经理吕刚的记忆中,这样的服务个例不胜枚举。“要么是在为用户服务,要么是在为用户服务的路上。”吕刚这样形容自己加入优尼机械后的工作状态,但用他的话来说,宝马格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他有幸参与,与有荣焉!

2018年,宝马格对其全球服务进行了全新规划:强制要求代理商对已售车辆一年内进行至少五次常规保养服务;开展“百人人才引进计划”的服务计划,帮助代理商招聘更多高素质服务人员;通过与第三方合作建立培训机制,对摊铺机操作人员进行操作和保养方面的系统培训,让客户在购买摊铺机后得到更放心的使用以及更稳定的回报等等。

宝马格压路机在北京市场保有量较大,我们对大客户提供跟踪服务和置换服务等,宝马格压路机二手机的保值率较高。相比压路机宝马格摊铺机对中国客户而言是‘新产品’,用户购买摊铺机后需要专业人员为他们提供使用指导等产品外的附加值服务。现在的客户对服务的及时性要求越来越高,对专业性要求也越来越强,尤其是沥青摊铺对温度的要求非常高,要是不专业的服务人员去了现场也解决不了客户的问题。”

吕刚表示,在优尼机械像他一样专业的经销商服务人员,都通过了宝马格培训部近乎苛刻的严格认证,他们对于宝马格的服务精神不仅领会到位且执行到底。

这是一群充满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的团队,像吕刚一样的服务工程师就是宝马格精神的代言人,走到哪里,就把宝马格的无限真诚带到哪里,正是他们的专业和专注,使得宝马格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口碑。

标签: 宝马格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宝马格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宝马格单向振动平板夯|工程建设的得力助手

宝马格单向振动平板夯|工程建设的得力助手

工程建设的得利助手在现代化建设的浪潮中,高效、可靠的工程机械设备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24-03-14 标签: 宝马格
法亚集团董事长访问宝马格常州工厂

新闻速递|法亚集团董事长访问宝马格常州工厂

法亚集团一行访问宝马格常州工厂成立于1957年的宝马格,是压实技术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2004 年,宝马格成为了法国法亚集团路面设备家族。

2024-02-26 标签: 宝马格
宝马格:“三色可辨压实度”——数智化使压实变得如此轻松

宝马格:“三色可辨压实度”——数智化使压实变得如此轻松

数智化时代 DigitizationIntelligentize随着科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各行各业都在加速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加快产业数。

2024-01-31 标签: 宝马格
弯道疾驰,体验人生极致|宝马格沥青管理专家闪亮登场!

弯道疾驰,体验人生极致|宝马格沥青管理专家闪亮登场!

01江西上饶汽车试验场高难度曲面施工江西上饶汽车试验场项目投资22亿,占地约6165亩,建设有7 2公里的高速环道,直径300米的动态广场,占地。

2023-12-13 标签: 宝马格
路遥知马力|宝马格客户访谈录第二期

路遥知马力|宝马格客户访谈录第二期

好机械造就好工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我国重大发展战略,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广东的高速公路、市政道路、城乡综合改造建设,广东各。

2023-12-06 标签: 宝马格
路遥知马力|宝马格客户访谈录第一期

路遥知马力|宝马格客户访谈录第一期

位于德国莱茵河畔美丽的小镇博帕德,以其闻名遐迩的秀丽风光和童话世界般的小镇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2023-11-29 标签: 宝马格
宝马格经销商招募令!

宝马格经销商招募令!

尊敬的经销商伙伴:1957年成立于德国的宝马格是世界知名的压实与筑路机械制造企业,专业提供用于土壤、沥青和垃圾填埋场的压实设备以及路面。

2023-11-24 标签: 宝马格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