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世上的路千万条,凯斯与您砥砺行!

凯斯 2019-02-13 17:14:49

当太阳毁灭,地球面临生存危机,面对极限的冰天雪地,如何让人类在苍茫寰宇中寻得一线生机,科学家想到把地球推出太阳系的疯狂计划——《流浪地球》。

世上的路千万条,凯斯与您砥砺行!

你说大场面就是五六十台上百台50吨设备一起作业,搞定高架桥只要一个通宵功夫……

而在这部大场面划时代巨作里,每台“恒星发动机”都有着珠穆朗玛峰的高度,燃烧岩石带来的动力,让地球停止自转,摆脱公转,离开太阳系!

你说,这个还不够,看出来那座冻成冰糖葫芦状的东方明珠塔了吗?在毁地标这点上,在这部剧里我们和世界接轨了一回。你说不稀奇?眼看电影里,白宫、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像都已经被炸飞几百回了,但你可见到谁敢动我们的标志性建筑一砖半瓦吗?当然本着一切都不够的精神,这一切都只是开始……

受木星引力增强影响,地球将于37小时4分12秒后撞击木星

在每场灾难面前,都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身负主角光环,在每个需要他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在历经更多的意外与艰险之后,搞定这一切,而这么一群人有一个共同名字:英雄!

世上的路千万条,凯斯与您砥砺行!

正如同作者刘慈欣在《三体》里写道的一样:

没有什么能永远存在,即使是宇宙也有灭亡的那一天,凭什么人类就觉得自己该永远存在下去。

——《三体》
面对挑战与搏杀,面对未知与意外,面对那些你想都没想到的困难,是什么给了我们勇气一路向前?

世上的路千万条,凯斯与您砥砺行!

正如同电影中刘启在旁白中念到的:我原来以为家在身后,现在才知道,家在前面。
就在刚刚过去的己亥年春节,中国人用家的概念重塑宇宙的冰冷法则:无论最终结果将人类历史导向何处,我们决定,选择希望。正如同我们无数次在歌中唱道的那样:我们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来到每个需要我们的人身边,他们信赖我们,我们全力以赴,在凯斯进入中国的20年中,凯斯滑移装载机做为绝对低闲置率的工程机械,能够达成超过30种以上的作业,可谓无所不能!

如果说滑移装载机像是一把无所不能的锋利军刀,而凯斯C系列则是兼具效率与 经济的开山之斧。15%的节油能力,5%的动力增强。另辟蹊径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带来效率经济型的最大结合。

世上的路千万条,凯斯与您砥砺行!

全系列从8吨到80吨的选择,总有一款能够满足的你需要,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梦想!这就是凯斯C系列挖掘机

而正如同电影中提到的一样所有的准备都不足以应对可能发生意外的时候,凯斯王者:N系列挖掘装载机挥之即来。

凯斯挖掘装载机拥有高达65%的更大反铲提升功率,通过独有的加力提升功能,只需按动开关即可用于挖掘极限工况,例如干粘土或者树根。同时两头忙通过更换不同属具,可实现除挖掘、装载外的破碎、钻孔、除雪、清洁等不同功能,又凭借紧凑的机型,全方位适应不同工况。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决定,我们希望,我们倔强前行”,这是《流浪地球》中传递出来的末日精神。而严格要求产品质量,用极致产品成就极致用户体验,则是凯斯历经177年坚守的匠人精神。

百余年里凯斯设备面对全球各国复杂工况的重重考验,产品品质已毋庸置疑。用世界顶级材料,以最合理的方式生产一流的产品,是凯斯融入到企业理念的品质;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操作精准、长寿耐久、作业高效是凯斯产品的标配特质。

面对人类存亡之际或许“逃离地球”是唯一选择,而面对恶劣的工况,凯斯全系列产品相信也会成为您“留在地球”的最好选择。借用影片中那句最近朋友圈刷屏的话来说,“世上的路千万条,凯斯与您砥砺行!“

标签: 凯斯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凯斯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全面培训深度解析—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技术圆满完成

全面培训深度解析—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技术圆满完成

Q 如何系统全面的掌握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的技术知识?尽在技术培训。近日,凯斯收割机的专业技术培训老师开展了面向技术人员的培训。

2023-11-30 标签: 凯斯
凯斯【服务之星】长春天泽服务经理—赵新

凯斯【服务之星】长春天泽服务经理—赵新

在农业机械行业,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农业机械的使用周期长,因此售后服务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2023-04-07 标签: 凯斯
凯斯工程机械:别了2022!我们峰顶再见!

凯斯工程机械:别了2022!我们峰顶再见!

时光静好,岁月如歌在2022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回看昨日烟火,尽是峥嵘与奋斗在这里向每一位努力进取的友人们致以崇高敬意并提前奉上新年祝福愿。

2022-12-30 标签: 凯斯
凯斯:从“C”的全世界路过……

凯斯:从“C”的全世界路过……

今天是国四排放标准强制执行前的最后一天,意味着自明天起,国三设备或许将正式退出一线销售舞台。

2022-11-30 标签: 凯斯
断崖降温?挖机备冬&凯斯滑移上场!

断崖降温?挖机备冬&凯斯滑移上场!

降温20℃+是什么概念?就是前一天半袖短裤,突然就要翻箱倒柜找棉裤;早上起床,像是背井离乡,上个厕所都像出差边疆;就是一箱0 柴油没烧。

2022-11-28 标签: 凯斯
凯斯:这600多亿元,你爱赚不赚!

凯斯:这600多亿元,你爱赚不赚!

近日,财政部提前下达2023年财政水利相关资金941亿元,包括水利发展资金543亿元。

2022-11-11 标签: 凯斯
【历数】| CX240C这挖能处,有事真敢上!

【历数】| CX240C这挖能处,有事真敢上!

有事真上啊!是网上流传已久的一句话,常用于夸一个人不怕事,敢出头。如果说有一款土方挖机,碰到硬活不憷头。

2022-11-10 标签: 凯斯
历数C系“致富利器” | 养家创业选CX210C

历数C系“致富利器” | 养家创业选CX210C

国四上线在即国四排放标准将在2022年12月1日上线,机友们将见证一场席卷全行业的机型大换代。

2022-11-09 标签: 凯斯
凯斯:为了生活,他们可以有多拼!

凯斯:为了生活,他们可以有多拼!

早上6:20从家出发晚上10:53回到家工作17个小时送了65单外卖期间只吃了一次饭做了一次核酸检测一份外卖小哥的流调单再次让国人破防流调报。

2022-11-08 标签: 凯斯
凯斯:供销社里有挖掘机吗?

凯斯:供销社里有挖掘机吗?

淡出公众视线的供销社,仿佛在一夜之间重回聚光灯下,近期有关供销社重出江湖重启供销社的声音此起彼伏。

2022-11-04 标签: 凯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