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亚特荣获2018中国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亚特重工 2019-02-25 13:33:59

2019年1月10日,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发布的《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名单揭晓。凭借在2018年的出色业绩和行业口碑,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跻身名企榜单,荣获“2018中国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亚特荣获2018中国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亚特专用汽车多年来不断深化管理、加强研发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获得全国客户的良好口碑,在“2018中国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中以较高的品牌指数位列其中。

亚特深耕专用汽车领域十余年,产品遍布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甚至远销海外,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并获评 “2018中国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曾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

此次中国路面机械网不仅发布了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总榜单,同时也推出了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路面机械、沥青摊铺机压实机械养护机械、混凝土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运输车、工程起重机、塔式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桩工机械、工业车辆等的16大榜单。

该排行榜已经连续11年向行业正式发布,“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能忠实反映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方向的作用。
 

标签: 亚特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亚特重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亚特搅拌车」品质源于实力,精品铸就辉煌

「亚特搅拌车」品质源于实力,精品铸就辉煌

1986年,从第一辆国产化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开始,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深耕专用车研发生产三十余年,以文化铸就企业风骨,以专业奠定企业。

2022-12-09 标签: 亚特重工
有序进行 | 复工复产,亚特在行动

有序进行 | 复工复产,亚特在行动

4月11日唐山市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当前唐山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行各业都已经开展了有序的复工复产工作。

2022-04-15 标签: 亚特重工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代表团到访考察亚特重工,共话发展新格局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代表团到访考察亚特重工,共话发展新格局

1月6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先生率领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和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代表团莅临唐山亚特专用。

2022-04-01 标签: 亚特重工
【亚特重工】公司召开2021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亚特重工】公司召开2021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1月26日下午,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郎有利主持,公司董事长田伟。

2022-04-01 标签: 亚特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