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2019年,郑州市计划建设项目14个 新建改建公路总里程超过100公里

2019-03-14 10:30:54

2月13日,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了2019年全市干线公路工作会议。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加快续建一批项目,加紧开工一批项目,全年计划建设项目14个,投资约57.76亿元,新建改建公路总里程超过100公里。


据介绍,今年郑州市公路管理局新开工项目3个,计划投资约30.76亿元。其中,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G107东移至江山路段)6月底开工;S319登封境改建工程争取年底开工;焦平高速公路(荥阳至新密段)新建工程,争取纳入全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计划年底开工。

在建项目11个(含环城货运通道项目3个),计划投资约27亿元。包括G107线郑州境东移(一期)改建工程,除附属设施外,今年全部完工;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郑汴交界至G107东移段),完成主体工程的70%以上,基本具备通车条件;S317郑开交界至港区段新建工程,要实现中牟境主体完工,具备通车条件;郑登快速通道采空区改造工程、陇海西路新田大道至荥阳桃贾路口段改造工程、郑州市普通国省干线智慧公路建设、郑州市快速通道及干线公路安全服务综合整治工程这4个项目年内全部完工;G107东移至四港联动大道连接线新建工程,要主体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根据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郑州市公路管理局今年要加快推进G207线登封境改建、G207巩义境改建、G234线郑州境G310以南段(荥阳崔庙、新密至许昌交界段)改建、G310郑州与开封交界至中牟县官渡镇新建、G310线巩义境改建(米河镇至焦桐高速)、G343线新郑境改建、S224中牟境(狼城岗镇瓦坡村至韩寺镇古城村)新建等工程前期要件办理、审批等工作,条件成熟的项目争取年内开工。

在开工建设一批国省干线公路项目的同时,今年我市公路管理局还要实施郑州市普通干线公路交通标志调整工程、S223线中牟境贺岗至大孟段大修、G207线登封境登偃界至大禹路口预防性养护工程、荥阳市三山河等4个道班维修改造工程。力争到2030年,全市干线公路通车里程将由目前的1570公里(含巩义)增加到1810公里。通过打通“断头路”,将国省干线、县乡村道路逐渐融为一体,从而不断完善路网结构。(本文来自光明网)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2024年南京城建计划总投资638.5亿元 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上周五,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城建城管工作暨城建重大项目推进会,擂响了拼进度、比贡献、促发展的战鼓。

2024-03-13
湖北多个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湖北多个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当前,湖北省正在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路径,强调围绕四个面向,把高质量发展同人民高品质生活紧密结合,着力提高发展质量,持续增进民生。

2024-03-06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前两月北京市116个重大项目已开工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昨天,市发改委主任杨秀玲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市发改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

2024-03-05
湖南今年高速公路计划建设项目32个,农村公路计划投资100亿元

湖南今年高速公路计划建设项目32个,农村公路计划投资100亿元

2月27日,湖南省公路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2023年,全省公路完成投资847 3亿元,为年度目标的117 7%。

2024-02-28

湖北省级重点项目清单发布 3.49万亿投向725个项目

湖北省发展改革委日前发布第一批《2024年省级重点项目清单》,涉及项目725个,涵盖基础设施、新兴产业、重大产业、绿色生态、民生社会等重。

2024-02-23
2024年河南省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新鲜出炉→

2024年河南省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新鲜出炉→

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4年河南省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豫重点[2024]1号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

2024-02-23

天津发布市级重点项目清单 重点项目1060个 总投资2.01万亿元

日前,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发布1060个、总投资2 01万亿元市级重点项目清单,项目数量、规模创历年新高,项目质量、结构持续优化。

2024-02-23

辽宁交通聚焦“七个方面” ,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76个,完成投资不低于600亿元

记者从1月28日召开的辽宁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始终把推进建设交通强省,奋力当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现代化。

2024-02-23
2024年沈阳交通谋立推建多项“大事”

2024年沈阳交通谋立推建多项“大事”

2024年,沈阳将优化调整公交线路20条,完善公交与地铁接驳;年内力争沈丹外迁工程主体完工;实施农村公路新建及维修改造项目800公里;完成。

2024-02-23

今年吉林省将开工建设3条高速公路

从吉高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吉林省将开工建设长春都市圈西环、白山至临江、松江河至长白3条高速公路,建设里程302公里,概算总。

2024-02-23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