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百年洛建不忘初心 GYS30压实金刚向新而行

国机洛建 2019-04-03 09:40:24

国机洛建被人们誉为中国压实机械工业的摇篮。洛阳公司是目前中国发展历史悠久、专业、产品种类齐全、规模大的压实机械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基地,公司最早于1904年在上海建厂,1952年制造出中国第一台压路机,1954年内迁洛阳,至今已历经115年的发展历程。

如今国机洛建机械历经百年,品质卓然,百年洛建蓄势待发。其近年推出的GYS30压路机堪称“压实机械扛鼎重器”!是国内最大机械单钢轮压路机,自面世以来独步压路机市场,获得了全国机友的鼎力支持!

GYS30是国机重工洛阳公司2017年倾力打造的精品力作,无论是从技术研发、产品工艺还是涂装、装配等所有生产环节,均秉持行业高标准,精益求精。

该机型适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水坝等大型工程项目的填方压实作业,是大型基础工程的理想施工设备,深受用户青睐。

GYS30的七大核心特点

01先进工艺,降噪处理

GYS30采用国III和四气门+高压力技动力术+专用配置。振动系统采用柱塞泵马达组成的电液联控系统,实现了快速停振,能使机器迅速躲开共振区。先进的降噪技术和装置,使噪声降低10%。

02技术升级,渗透力强

振动轮设计技术全面升级,激振力大,渗透力强,经长安大学国家级实验室检测标明:和同类产品相比压实度提高10%,影响深度提高60%。

03独有,高效节能

油门离合器联动技术,操作轻松,结合平稳,提高了离合器摩擦片使用寿命,节油16%。

04安全制动,三重保障

行车三钳制动(技术),行业独有,同时设有驻车制动(技术)和紧急制动。大制动扭矩重载驱动桥,制动性能好,安全可靠。

05维护保养,以人为本

配置集中润滑系统,大幅度降低操作手的保养劳动强度。配有高压轮胎充气装置,可实现对轮胎进行现场充气。

06人机工程,操控自如

采用自主开发具有技术的挡位选择器,操纵灵活,匹配自锁功能,防止误操作。
07技术,极限工况

具有技术的独立散热风道设计,可拆洗过滤网,延长散热器保养周期,可适应高原、沙漠等极其恶劣的工况施工作业。

GYS30外,国机洛建的压路机明星产品还包括GYS26、GYS22、GYR303等,每一款均是倾力打造的“压实扛鼎”之作。无论是从技术研发、产品工艺还是到涂装、装配等所有生产环节,均以行业高标准,严格要求,狠抓落实,以大国工匠的精神,铸就时代匠工精品,以品质为依托赢战工程机械市场!

未来,国机重工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和产品升级,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以工匠精神铸造时代精品。

标签: 国机洛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国机洛建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国机洛建压路机助力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国机洛建压路机助力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1月26日上午,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国机重工生产的压路机正在平整过的地面上进行压实作业。

2020-01-27 标签: 国机洛建
“丝路先锋”系列压路机助国机洛建海外市场日趋健硕

“丝路先锋”系列压路机助国机洛建海外市场日趋健硕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国机洛建海外市场捷报频传,公司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连续批量进驻中东市场;成功斩获缅甸政府采购项目,29台轮胎压路机开进东南亚雨林;150多。

2019-05-14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结构车间镗工技师王拥军:“一专多能”的大工匠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结构车间镗工技师王拥军:“一专多能”的大工匠

做“精一、会二、懂三”的复合型知识员工,是他矢志不渝的追求。

2019-05-13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重工“巅峰”系列产品  智造巅峰 引领行业未来

国机重工“巅峰”系列产品 智造巅峰 引领行业未来

近年来,国机重工围绕“装备世间,创造价值”的发展使命,结合用户施工特点和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压实机械产品智能创新行业顶尖之作。

2019-05-13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洛建秉承百年匠心  智造更多“经典”产品

国机洛建秉承百年匠心 智造更多“经典”产品

国机重工洛建是目前中国发展历史悠久、最专业、产品种类最齐全、规模较大的压实机械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基地,公司最早于1904年在上海建厂,1952年制造出。

2019-05-10 标签: 国机洛建
大厚度水稳层压实利器——国机洛建GYS30压路机

大厚度水稳层压实利器——国机洛建GYS30压路机

近年来,高等级公路的基层采用大厚度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基层,常说的“水稳层”。

2019-04-11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洛建连续12年蝉联中国年度产品TOP50荣誉称号

国机洛建连续12年蝉联中国年度产品TOP50荣誉称号

2019年4月2日,“2019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9-04-10 标签: 国机洛建
百年洛建不忘初心   GYS30压实金刚向新而行

百年洛建不忘初心 GYS30压实金刚向新而行

国机洛建被人们誉为中国压实机械工业的摇篮。洛阳公司是目前中国发展历史悠久、专业、产品种类齐全、规模大的压实机械研发、生产、制造、销售。

2019-04-03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洛建压路机直降5万,交定金2万,可抵4万!

买洛建压路机就在二月二龙抬头购机节

“二月二龙抬头”,国机洛建压路机直降5万?是的!!您没有听错!!!而且领优惠券还能再减1千!还有!!!交定金2万,可抵4万!优惠力度,超。

2019-03-04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垃圾压实机新春发运忙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垃圾压实机新春发运忙

2019年新春伊始,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压实机械系列产品垃圾压实机先后发往云南、东北等地。

2019-01-03 标签: 国机洛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