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无惧“高原反应” 迪尔拖拉机演示放异彩

约翰迪尔 2019-04-09 16:15:12

4月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约翰迪尔拖拉机演示会暨操作技能培训在西藏的日喀则市白朗县扎林村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日喀则市17个县的200多位合作社用户观看了迪尔拖拉机现场作业演示,学习了迪尔设备的正确操作,并取得了由日喀则市农业农村局和约翰迪尔授权经销商共同颁发的“操作技能培训结业证书”,可谓不虚此行。

白朗县位于西藏自治区南部,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氧气含量低,对在该地作业的农机设备无疑更具挑战。配备迪尔电控发动机的6B-1204拖拉机,现场轻松演示4铧犁耕作业,到场用户纷纷拿出手机录像,气氛热烈。迪尔经销商技术人员介绍说,即使在氧气稀薄的条件下,迪尔发动机的涡轮增压技术也可提供充足的空气,配合高压共轨技术,使燃油燃烧更充分,保障各种作业需求的强劲动力。

无惧“高原反应” 迪尔拖拉机演示放异彩

来到现场的不乏使用迪尔多年的用户。珠峰农机公司白朗县合作社就是其中的一员。该合作社拥有迪尔28-140马力拖拉机26台,迪尔收割机23台。合作社领导表示,动力强劲、可靠高效的迪尔设备一直是他们的得力助手,今年合作社对马力的需求有所提升,已采购了迪尔经典的6J-2104机型,这也是迪尔在当地销售的最大马力拖拉机。

针对高原地区的作业条件,迪尔经销商还特意为到场用户提供了约翰迪尔设备的操作技能培训,为用户日后用对、用好迪尔的先进设备打下良好的基础。此举也获得了日喀则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的肯定与支持,为顺利完成培训的用户颁发了结业证书。

标签: 约翰迪尔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约翰迪尔【服务价值】在那遥远的地方

约翰迪尔【服务价值】在那遥远的地方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人们走过了她的帐房都要回头留恋地张望……很多人都听过王洛宾老师所创作的《在那遥远的地方》,而很多人不知道的。

2020-10-19 标签: 约翰迪尔
约翰迪尔:服务不怕夜长!为客户赶工期抢时间

约翰迪尔:服务不怕夜长!为客户赶工期抢时间

张总在浙江深耕工程机械行业多年,两年内先后购买了两台约翰迪尔挖掘机,一直以来,张总不仅认可约翰迪尔品牌,也对约翰迪尔浙江经销商的售。

2020-10-16 标签: 约翰迪尔
赋能奶业,迪尔展示高质量青贮收获解决方案

赋能奶业,迪尔展示高质量青贮收获解决方案

10月11日-13日,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20-10-13 标签: 约翰迪尔
约翰迪尔针对紧凑型建筑设备推出

约翰迪尔针对紧凑型建筑设备推出 "无偿、无息 "融资优惠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为了给客户提供持续的支持,约翰迪尔正在为其紧凑型建筑设备系列提供广受欢迎的 "免付款、免利息 "融资优惠。

2020-10-09 标签: 约翰迪尔
选择全新约翰迪尔挖掘机,不会错!

选择全新约翰迪尔挖掘机,不会错!

在云南宣威,有一位叫做柴正鹏的采石厂老板,柴老板和兄弟一起经营采石厂已有十多年的时间,这期间他们一共购买了两台小挖及六台大挖。

2020-10-09 标签: 约翰迪尔
约翰迪尔E210,客户心中的“土方王”!

约翰迪尔E210,客户心中的“土方王”!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金色九月的大地上,在这个喜悦的时节里,河南平舆的秦老板获得了一把打开丰收大门的钥匙。

2020-10-09 标签: 约翰迪尔
双节临近,迪尔交机交不停!

双节临近,迪尔交机交不停!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个收获满满的季节!来自中国红军城的姜总,从事矿山开采已有十几载,所管理的矿山在当地颇具影响力,订单供不应。

2020-09-28 标签: 约翰迪尔
【海外新品】约翰迪尔推出新型E-II铰接式自卸车

约翰迪尔推出新型E-II铰接式自卸车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约翰·迪尔近期推出的E-II 系列铰接式自卸车(ADT)包括 410E-II和460E-II两个型号,具有重新设计的自。

2020-09-27 标签: 约翰迪尔自卸车
约翰迪尔:强悍性能,源自点滴

约翰迪尔:强悍性能,源自点滴

如何分辨一款优质的发动机?关键就在于看配件约翰迪尔PowerTech™系列高功率版发动机一直以来都是小鹿的门面迪尔旗下的钢铁猛兽们驰骋。

2020-09-24 标签: 约翰迪尔
与“鹿”携手,天长地“九”

与“鹿”携手,天长地“九”

金秋九月,中华大地又到了收获的的季节,全国各地的工程施工也进入了新的一轮高峰期。在全国各地各个欣欣向荣的工地上。

2020-09-21 标签: 约翰迪尔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