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科班出身”的专业用户,为啥选择临工挖掘机?

山东临工 2019-04-12 17:46:33

用户:崔永祥

设备数量及型号:1台,山东临工60挖机

“科班出身”的专业用户,为啥选择临工挖掘机?

从学习机电一体化专业那一刻起,崔永祥与工程机械结下了不解之缘。

2012年对崔永祥来说是个特殊的年份,一台二手挖掘机让他正式成为中国数十万土方施工用户的一员,开启了创业生涯。


创业初期构建入手新机蓝图

与从业时间超过10年、20年的用户相比,崔永祥算是个新兵。凭借着对产品技术的把握和了解,在胶州地区,崔永祥的发展可以用“一路超车”来形容。在当地,提起崔永祥的名字,很多人会认可地称他为“专家”。

在创业初期,崔永祥为节省经费,购入了一台其他品牌二手挖掘机,但旧机的性能满足不了崔永祥的用机需求,为提升设备性能,自己亲自动手改装,将二手挖掘机改装成了和当时最新款产品同等规格,甚至操作台上的显示屏,也进行了改装。“虽然很有成就感,但是旧机终究比不上新机。” 崔永祥说,“等资金充裕了,我还是希望能拥有一台实力过硬的新设备。”

2018年,崔永祥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购置了一台山东临工60全新挖掘机。


“专家”的购机考虑

“专家”的身份让崔永祥在选车倍加严苛,除了考虑价格因素外,挖掘机的关键配置和做工细节都成为崔永祥的衡量标准。

临工挖掘机配的是洋马进口发动机和博士力士乐的大泵,通过对比3-4个国产品牌挖掘机,发现临工的车重量最大,这说明在同等体积下,它的钢板更厚实,用料上更皮实也更稳定。”崔永祥说,“还有一个细节,临工挖掘机的分配器下止振胶、减震海绵都全备,而之前的那台二手挖掘机只有一个外观盖,临工的这些细节设计让我十分意外。”


购机后的使用情况

“专家”选择的车辆必然备受关注,在崔永祥选择临工挖掘机后,身边的朋友纷纷来询问他设备情况和油耗问题。关于油耗问题,崔永祥跟朋友认真说道:“临工挖掘机实际油耗相对较小,因为同等工况下,临工配备的发动机功率大,反而更省油。此外,临工挖掘机的操作流畅度和舒适度方面也值得称赞。”

关于临工挖掘机的干活时长和产品质量,崔永祥兴奋地说:

我这台临工60挖掘机干了一年多了,工作时长2000小时左右,除了易损件需要偶尔更换,其他就没坏过!

而且是真省油,油费也就是我总收入的四分之一,之前的旧机油费要占到我总收入的三分之一,节省了不少钱。而且临工的综合服务体系让人安心,有什么问题也及时回应,外资品牌的服务是跟不上的。

关于临工的服务,崔永祥说道,他经常和临工的销售、售后服务人员交流使用心得,临工工作人员也对他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提出的意见在短时间内就得到了解决。


选择临工 相信临工 分享临工

这台临工挖掘机到来后,崔永祥每年的净收入可达到13万。虽然近几年青岛胶州挖掘机市场行情不乐观,但崔永祥仍保持稳定的收入。

崔永祥也经常介绍朋友去自己的工地亲身感受临工的挖机的产品性能和品质,帮助大家一起发家致富。朋友们在见识到临工产品卓越的产品质量和综合性能后后,在有购机需求时,纷纷选择临工品牌,购买临工设备。

除了做一些农田水利改造的工程外,崔永祥有时候会接一些散活,在时间自由的情况下,陪伴家人成为崔永祥最幸福的事。

标签: 山东临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东临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临工总裁于孟生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表大会暨行业发展高层论坛

临工总裁于孟生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表大会暨行业发展高层论坛

近日,以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2024-04-18 标签: 山东临工
金矿井下二百米,大显身手赢赞誉——山东临工乌干达驻矿服务半月记

金矿井下二百米,大显身手赢赞誉——山东临工乌干达驻矿服务半月记

近日,应公司大客户的邀请,山东临工非洲区域服务工程师李俊杰、销售经理陈为超赶到客户的乌干达金矿项目进行工况调研、设备巡检、维修服务。

2024-04-16 标签: 山东临工
批量交付订单!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批量交付订单!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近日,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公司副总经理。

2024-04-15 标签: 山东临工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东临工一直在路上!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东临工一直在路上!

近日,2024年山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公布。山东临工凭借良好的环境管理效果和社会影响。

2024-04-11 标签: 山东临工
坐标吉尔吉斯斯坦 | 山东临工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坐标吉尔吉斯斯坦 | 山东临工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近日,山东临工吉尔吉斯斯坦市场推介会活动在其首都比什凯克举办。活动现场一百多名客户汇聚一堂,气氛热烈,人头攒动。

2024-04-10 标签: 山东临工
实力“绿”动!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南大客户

实力“绿”动!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南大客户

近日,山东临工成功向湖南某战略合作伙伴交付6台L956HEV装载机,为客户建设绿色矿山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4-04-08 标签: 山东临工装载机
强强联合 开启新篇 —山东临工与山西大客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临工与山西大客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与该公司总经理共同出席仪式。

2024-04-08 标签: 山东临工
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到山东临工调研

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到山东临工调研

近日,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办副特派员赵贤权率领调研组,在山东省商务厅财务处处长杨涛及临沂市、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山东临工调研外资。

2024-04-02 标签: 山东临工
值得信赖!听莫桑比克的范总说说临工设备

值得信赖!听莫桑比克的范总说说临工设备

临工设备质量可真好!在莫桑比克,两台临工设备为我创造了可观的收益。以后我还要买临工的……一见到前来走访的山东临工非洲大区负责人。

2024-04-02 标签: 山东临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