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山河智能 2019-04-25 16:40:07

不是在客户那里,
就是在拜访客户的路上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余建林,男,1980年07月出生,湖南长沙人,北京交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现任营销总公司华南分公司总经理。2010年6月入职山河智能以来,他在市场上敢打敢拼,“每天不是在客户那里、就是在去客户的路上”,为东北和华南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5年担任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后,他身先士卒,跑遍区域内的终端客户和代理商,平均每天拜访客户3-5家,三年行车里程超过20万公里。他严格管理团队,狠抓市场布局、售后服务和人员日常管理标杆建设,带领团队,连续3年蝉联区域销售冠军。

2018年他获评公司劳模。

带着烧“黑”的脸做服务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王森,男,1981年12月出生,益阳安化人,现任营销总公司山东分公司售后服务经理。2000年5月入职山河智能以来,他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一次处理售后服务电路故障时,因工地师傅不懂电路,导致他脸部轻微灼烧。可第二天接到客户电话后,他又带着烧"黑"的脸出去服务。他担任售后服务经理后,注重团队建设,注重服务质量,精心维护客户关系。比如,2016年11月的一天,SWDM42旋挖钻机在济青高铁潍坊段施工中出现主卷扬膨胀箱漏齿轮油故障。当时甲方为赶工期,坚持让设备带“病”施工。王森赶赴现场后,及时与客户沟通,坚决制止客户方不当行为,并承诺客户第二天6点开工前维修完毕。客户同意后,王森与团队彻夜现场处理,最终排除漏油故障,满足了客户次日开工要求。

2017年他获评公司劳模,并获得经开区五一劳动奖章。

用镜头定格精彩瞬间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曾子龙,男,1984年8月出生,湖南长沙人。2014年03月入职山河智能以来,他负责集团重大活动、产品宣传、施工现场等摄影摄像,以及视频资料前期脚本撰写、后期制作等工作。五年来,共拍摄各类照片近两万张。他每天与摄影器材为伴,背着相机、无人机确有风光一面。但隐藏在他镜头背后的却是无人知晓的艰辛。他常与工地的烈日与尘土为伴;他为了找到一个适合拍摄的角度,常挑战恐高极限;他为确保每一张照片的质量,常加班加点甚至夜以继日进行照片的后期制作和处理。他用工作实绩诠释着他工作的全部意义:即用镜头捕捉山河智能发展脉动,用照片定格山河智能美好愿景。
2017年他获评岗位标兵。

焊工队伍中的女冠军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周志红,女,1975年10月生,湖南益阳人,挖掘机制造公司小挖铆焊车间 焊工。2002年03月入职山河智能以来,她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在班组人员不足且产能需求提升的情况下,她以身作则,经常加班加点,充分发挥经验和技能优势,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产品质量过硬,自检、互检、专检,产品全年合格达到公司要求。此外,她工作思路清晰,严格作业要求,注重焊接细节,在紧张工作之余,还乐于助人,悉心指导新员工、新学员的工作,深受同事们的喜爱,被员工们誉为“我们的好大姐”。

她在公司焊工比赛中,多次获得冠军,并于2015年获评公司劳模。

吃苦耐劳的“老黄牛”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李煜宇,1971年11月出生,湖南湘潭人,大专学历,现任综合装备制造公司总监。2001年2月入职山河智能以来,他从一线做起,先后任装配钳工、班长、车间主任、制造部长、品管部长等职。他吃苦耐劳精神强,是一头不折不扣的“老黄牛 ”;同时,在管理上,他也勤于思考,注重优化资源组合, 注重提高劳动生产效率。2016年初,旋挖返司机库存达到95台,他调整再制造车间架构,改善工装工艺,开展提案建议活动,当年底旋挖返司机库存降到30台,全年共完成了137台返司旋挖的整改任务,回笼资金近2亿元。2017年起,旋挖市场火爆,为了满足营销需求,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他及时调整生产计划模式,减少了物料供应不及时所造成员工待时浪费,旋挖产能从年初的20台/月提升到40台/月,实现了产能翻番。
2017年他获评公司劳模。

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凡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邝红文,男,1987年出生,郴州永兴人,中专学历, 2007年-2019年2月威沃公司数控车工,现任威沃技术员。2007年12月入职山河智能以来,他爱岗敬业。初当学徒时,他白天跟着师傅学习机床操作,晚上坚持看书学习,从而养成了良好的自学习惯。后来,他凭着一股钻劲,先后自学了《机械加工工艺与设备》、《刀具刀磨》等与工作密切相关的专业书籍。目前,他对数控车床的了解与操作如数家珍,熟悉每一种零件的加工方法以及工艺流程,熟悉长轴类、薄壁套类、特制螺纹制品以及飞机零件的制作。邝红文说过:“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不可怕,就怕自己不敢接受挑战!”他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平凡岗位的不凡。
2017年他在长沙市数控车比赛中斩获头名,并获得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

创新产品卫冕“大国重器”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单葆岩,男,1983年11月出生,辽宁大连人,本科学历,湘潭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毕业,现技术中心地下工程研究院第四研究所所长。2007年入职山河智能以来,他爱岗敬业。近几年,他主要从事旋挖钻机研发,并协助地下工程研究院及其它研究所完成SWSD6638W、 SWCH680、 SWCH598、 ZYJ1260B等钻机设计出图,累计超过1.5万张。此外,还完成诸如双轮铣铣头、海上施工平台、SWRC170自行式全回转钻机全套管钻机等创新性产品研发,其中SWRC170列入CCTV“大国重器”专题报道。为跟踪新产品使用情况,他还坚持深入施工现场。2016年1月,正值寒冬,为在农历年前完成SWRC170钻机工法试验,他在冰冷刺骨的水中试验,在现场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不顾脚已冻得麻木,直至完成实验。
2017-2018他先后两次获评岗位标兵;并获得先进个人、岗位能手、创新标兵等称号。

挖机诊断第一圣手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殷明,男,1985年11月生,湖南株洲人,现技术中心试验中心任试验工程师。2003年6月入职山河智能以来,他主要从事挖掘机新产品试制、产品调试、品质检验、质量改善、产品试验等工作。
他制定的《挖掘机检验规范》、《试验机管理规范》、《挖掘机公司试验管理规定》、《挖掘机和滑移装载机热平衡试验方法及验收标准》,合理缩短了生产调试时间,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实现了试验流程和方法的具体化、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强化了管理职能。他参与公司质量改善活动,主导行走直线性、油箱改善、扶手改善、液压性能改善等QC课题,提高了产品质量;参与挖掘机公司内训工作,开展液压系统、国标、质量管理培训,为公司培养不少技能人才。此外,他还根据售后需求,积极响应、配合服务部处理发动机、液压系统等售后隐蔽、复杂问题,为提升售后服务效率付出了自己的心血 。
他被称为“山河挖机诊断第一圣手”。

跨越险阻,不放弃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吴钪,男,1985年9月出生, 江西萍乡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博士学历,现技术中心特种装备研究院二所所长。2014年6月入职山河智能,2016年在董事长何老师的亲自指导下,作为核心人员研制 “龙马一号”无人装备,仅54天产品下线,参加陆军装备部“跨越险阻2016”地面无人系统挑战赛,夺得冠军。
他贡献突出,2018年获评公司劳模。

旋挖钻机精品攻关组

山河智能:劳模宣言——平凡岗位书写不凡

旋挖钻机精品攻关组是山河智能最优秀团队之一,共有成员17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0人,司龄10年以上有8人。攻关组实行项目负责人制、注重层次结合,具备极强的研发设计能力;提出的产品改善方案,为公司节省费用近500万元/年;2018年,完成5款精品机SWDM360H、300H、220、160、60的设计与试制;对旋挖钻机进行优化与改进,变更设计253份,实现销售542台,销售收入高达20亿元。2018年,因新项目、特殊订制项目、产品改善项目多,组员主动加班加点已成常态,全年周末及节假日加班多达67天。18年取得的科技成果有:湖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及奖励项目(SWRC170自行式全回转全套管钻机);并在央视《大国重器》专题报道;授权3项发明;授权实用新型3项。
2018年获评公司优秀团队。

标签: 山河智能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河智能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展出设备销售一空!山河智能亮相2024巴西矿业展览会!

展出设备销售一空!山河智能亮相2024巴西矿业展览会!

4月23日,山河智能携13款明星产品,在巴西圣保罗市亮相拉丁美洲最大的建筑和采矿机械及设备展览会(M&T Expo),整体参展面积400平米,是。

2024-04-24 标签: 山河智能
国家油气田井控应急救援川庆队庞平一行调研山河智能

国家油气田井控应急救援川庆队庞平一行调研山河智能

4月19日,国家油气田井控应急救援川庆队(简称川庆队)副主任、总工程师庞平一行调研山河智能。

2024-04-23 标签: 山河智能
湖南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宇到山河智能调研交流

湖南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宇到山河智能调研交流

4月18日下午,湖南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宇带队到山河智能调研考察。双方就技术创新、数字化建设、产业协同等展开深入交流。

2024-04-22 标签: 山河智能
CPH-30J道岔铺换机组全球发布!山河智能与宝鸡中车时代共绘铁路装备新篇章!

山河智能与宝鸡中车时代共绘铁路装备新篇章!

4月18日,宝鸡中车时代新基地投产仪式暨新品发布会活动在宝鸡圆满落幕,活动现场,山河智能董事长付向东、长沙市特种工程装备工业技术研究。

2024-04-22 标签: 山河智能
新高度 ! 山河普石勒获评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山河普石勒获评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日前,《湖南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发布,湖南山河普石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河普石勒)名列其。

2024-04-17 标签: 山河智能
山河韩国保障中心开业庆典暨“山河杯”高尔夫球赛圆满举行

山河韩国保障中心开业庆典暨“山河杯”高尔夫球赛圆满举行

日前,山河韩国保障中心开业庆典暨山河杯高尔夫球赛在京畿道龙仁隆重举办。活动期间。

2024-04-15 标签: 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亮相加拿大最大重型设备展

山河智能亮相加拿大最大重型设备展

当地时间4月11日-12日,山河智能加拿大子公司携明星产品首次亮相加拿大重型设备展(National Heavy Equipment Show)。

2024-04-15 标签: 山河智能
蒙达尔纪市代表团一行考察山河智能

蒙达尔纪市代表团一行考察山河智能

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中法文化旅游年。4月9日下午,法国蒙达尔纪市市长伯努瓦·迪戎一行考察山河智能,长沙县县委办副主任。

2024-04-10 标签: 山河智能
适应新形势,寻求新合作!山河智能到访中铁二十三局

适应新形势,寻求新合作!山河智能到访中铁二十三局

4月3日,山河智能董事长付向东带队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二十三局)拜访,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龙居才、高端营销常务副总经理王。

2024-04-07 标签: 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SWE600FRC智能遥控挖掘机发车内蒙古 助力智慧矿山发展

山河智能SWE600FRC智能遥控挖掘机发车内蒙古 助力智慧矿山发展

近日,内蒙古某矿山迎来了一台特殊的设备——来自山河工业城的山河智能SWE600FRC智能遥控挖掘机。

2024-04-03 标签: 山河智能挖掘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