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数以千计的观众参观bauma 2019安迈展台

安迈 2019-04-26 17:03:33

数以千计的观众参观bauma 2019安迈展台

4月8-14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bauma 2019展会上,数以千计的观众参观了安迈的创新产品。安迈展出了150多台设备,其中包括不少新产品。在展会期间,安迈集团还举行了成立150周年的庆典活动。

“bauma 2019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和经销商分享这个里程碑时刻的绝佳机会,”安迈集团首席执行官Hans-Christian Schneider表示。“我们将继续走创新之路,为全球客户提供价值,提高他们的盈利能力,并在未来长期与他们保持合作伙伴关系。”

安迈的展台以“可持续发展、生产力、互联互通”为主题。众多参展产品和技术展示了安迈对这一主题以及创新的承诺。

数以千计的观众参观bauma 2019安迈展台

这是bauma展会参展人数创纪录的一年,来自200多个国家的超过62万名观众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展会。

参观安迈展台的人员络绎不绝,使得整个展区变得异常忙碌。几百名参观人员登上了可俯瞰整个展场的ABP Universal沥青搅拌站的顶层。此外,一些观众还参加了测试自己的轻型设备操作水平的演示活动。

数以千计的观众参观bauma 2019安迈展台

在bauma 2019亮相的安迈产品:

轻型压实设备

安迈集团将展出APH全新系列静压振动平板夯,它将取代以动力和可靠性广为人知的现有产品系列。新系列静液压平板夯将保留现在的特性,进一步降低手扶臂的振动(HAV)水平,并且采用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其他主要特点包括:实现高效压实的ACE技术和三轴式激振系统,即使通过沉重的粘性土壤,也可实现一致和平稳的移动。

APR全新系列可反向振动平板夯也得到了亮相的机会。此款设备配置低振动的操作扶手,使操作更轻松、舒适和高效。

压实设备

ARX 91铰接式双钢轮压路机凭借优化的钢轮尺寸、频率和振幅的设计,拥有高压实能力,在厚薄不同的沥青铺层作业都可以减少碾压遍数,实现快捷、高效的压实。高效的行走系统在高难度施工的情况下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驱动力。平稳的启动和停机系统可以提高沥青作业面的压实质量。

ART 280静压轮胎压路机可以选配满足不同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方便装载的安迈配重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仅需一台叉车就可以在一小时内将机器操作重量从9 t调整到28 t。该型号在沥青铺层和土壤上作业均表现良好。

ARX全新系列小型双钢轮压路机方便操作人员在障碍物旁施工,诸如对路缘贴边的压实。全新免维护铰接转向系统可使前后直列钢轮快速调整为错轮式。它的特点还包括直观的仪表板布局,重新设计的机器前部和后部,新的LED灯系统和更低的噪音水平。此系列还有前钢轮+后四胶轮的联合式型号供选择。

ARS 122 T3土壤压路机使用康明斯BS-III发动机,排放符合美国第三阶段标准。基础操作重量为10 t,最大为11 t。ARS系列土壤压路机采用安迈无后桥设计理念,为在陡坡道施工提供卓越的牵引力和工作能力。

ARP 95 ST5枢轴转向式钢轮压路机对主机身进行全新设计,使开启错轮机构时的最大压实宽度达到3070 mm。这是市场同级别压路机可以实现的最大压实宽度。维修人员从地面可以接触机器的所有维护保养点。操作台配备故障诊断系统。

ARS系列ST5土壤压路机提供卓越的压实性能,以最小的压实遍数实现利益最大化。操控和显示面板与方向盘集成化设计,直观便捷的操控帮助缺乏经验的操作人员提高生产效率。

安迈压实专家(ACE)是安迈特有的智能压实系统。ACE的基本型配备LED指示灯。ACEforce型通过数字式交互界面检测压实作业和提供数值来反馈压实进度,并且确认已达到压实目标。ACEpro为高级型,可以检测压实进度,也可以通过自动或手动对振幅和振频进行即时和连续的调节。

数以千计的观众参观bauma 2019安迈展台

水泥混凝土和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ABC ValueTec沥青搅拌站是为提高生产效率而设计制造的,最终目的是通过降低成本来提高收益。此系列的所有型号产品都是以最低运营成本设计为导向,借助定制化的设计,可以添加25%-40%的回收旧料。

方便运输的CBT 130 TB Elba移动式水泥混凝土搅拌站兼具快速转场和产能大的优势,由两组集装箱式运输单元组成,并预先安装电气系统和气动元器件。

ABP Universal沥青搅拌站为高端设计,可添加高比例的RAP。另外,它还具备满足可持续生产的诸多特点。

RSS 120-M是一台三合一机器,具有作为粉碎机、铁分离器和筛分机的功能。该设备是回收沥青旧料的理想解决方案,适用于铣刨料和较大的碎片。RSS 120-M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安装、投入生产。

售后产品和服务

Amdurit®是安迈专有的沥青搅拌站磨损保护系统,可实现三倍长的耐磨钢使用寿命和对高价值零部件的保护。零部件使用寿命的延长将会减少更换频次和人工费用,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技术使旧设备能够获得最新的技术和环保改进。安迈拥有可靠的改造工艺,改造成本比购买新站的费用低,主要优势包括改善环境、技术升级和旧站更新。用户也可以对其他品牌的产品进行升级改造。

安迈ServiceLink可为客户提供诸如电瓶状况、工作小时数、机器启动和详细的维护保养信息,用户可以直接在机器上、在线访问或通过移动设备的应用软件查看。ServiceLink适用于轻型设备和大型压路机,对各施工企业和租赁公司都提供有效服务。

安迈维修服务App可提供对ServiceLink和其他所有信息进行访问。还可快速访问机器档案、操作保养和零件手册,通过GPS技术帮助用户找到距离机器最近的服务代理商。
 (本文来自安迈上海)

标签: 安迈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3月14日和15日,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工程分公司开展了2024年度沥青拌合楼使用与管理培训。

2024-03-20 标签: 安迈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2024年3月6日和8日,在安徽淮南和芜湖举行的两场技术交流会上,合肥交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全省客户共同探讨了智能化技术、安全措施以及可。

2024-03-08 标签: 安迈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浪潮中,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及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迅速成为一股先锋力量。

2024-02-26 标签: 安迈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2024年2月2日至3日,湖南博泰道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年会。

2024-02-05 标签: 安迈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2023年10月28日,江苏通泰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隶属于宿迁交通集团的江苏宿迁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4-02-04 标签: 安迈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中国公司在2023年签下的最后一个订单和2024年开门红,竟然在遥远的哈萨克斯坦首尾相继。

2024-01-29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2024年1月9日,安迈苏州工厂在冬日的响晴天气里迎来了第一批参加2023年度售后培训的300余名学员。

2024-01-16 标签: 安迈
可使用4种燃料的安迈燃烧器

可使用4种燃料的安迈燃烧器

10公里,是Budaörs与布达佩斯之间的距离,也是宁静与繁华之间的天然屏障。

2024-01-05 标签: 安迈
2023年,你不该错过的安迈高光时刻

2023年,你不该错过的安迈高光时刻

岁末将至,给了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新年的机会。2023年对安迈而言,如同一段富有考验的征程。

2023-12-29 标签: 安迈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