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张家界首台住友摊铺机顺利交机

住友沥青摊铺机 2019-04-30 09:35:00

2019已悄然过去了三分之一,

回首看看,

你都取得了哪些小有成就

又值得庆贺的事呢?

今年的三月,虽然春雨绵绵不绝,施工条件不太理想,但湖南代理商——湖南凯斯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早已展开火热的销售攻势,三月份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

今天要为您分享的是,3月28日,张家界首位住友摊铺机客户顺利提机,并邀请了业内同行前来现场参观。

张家界首台住友摊铺机顺利交机

此次作为凯斯达公司在湘西地区的重大突破,住友厂家也高度重视,大区经理谭红女士及高级工程师郑鑫、服务工程师周工、高工等一行特联合凯斯达公司进行交机培训及现场指导。

张家界首台住友摊铺机顺利交机

专业服务 赢得认可

作为住友摊铺机在湖南的代理商,湖南凯斯达公司前期销售的客户主要集中在省会长沙周边市场,在湖南的各地市基本处于空白阶段。为了开拓张家界这一湖南湘西北的门户市场,湖南地区代理商凯斯达公司付出了不懈的努力,通过与目标客户长达一年的交流和沟通,让客户对住友摊铺机的品牌和特点有了充分的了解,业务经理谢峻的诚实和专业也让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公司在张家界是非常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客户公司,在采购设备的程序上非常专业,采用的是前场,后场,财务,采购四个部门集体考察决策。针对客户这一特点,凯斯达业务经理对各个部门前期都进行了充分详细的沟通,使住友摊铺机得到了各个部门的充分认可。在进入正式采购程序后,几乎所有外资品牌都参与了竞标,该公司最大的某国产品牌混凝土设备供应商也参与了竞标,竞争很是激烈。

在此激烈的竞争态势下,谢经理带领客户实地考察HA90C-2在成都的工地现场施工,得到了成都创合几位老总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客户对考察的结果非常满意。最终, HA90C-2住友摊铺机凭借方便快捷的三连伸缩特点、高标准的配置、完美的现场施工效果以及湖南代理商提供的全面周到服务承诺,从众多进口摊铺机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客户倾心。

通过连续两天的培训和跟机服务,客户对住友品牌的认可度又进一步提升。对路面摊铺效果高度认可。

张家界首台住友摊铺机顺利交机

同时,张家界地区其他路面工程客户也现场观摩了住友摊铺机的施工,对住友摊铺机的摊铺效果和便利性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下阶段在购置摊铺机时把住友作为首选品牌,期待湖南凯斯达以张家界第一台住友摊铺机为契机,在湘西地区进一步拓展市场,赢取骄人的成绩!(本文来自住友建机 )

标签: 住友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住友沥青摊铺机推荐

相关资讯

2024年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正式启动

2024年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正式启动

2024年住友摊铺机 春耕 行动正式启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2024-03-18 标签: 住友
2023年住友建机全球服务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2023年住友建机全球服务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2023年住友建机全球服务技能竞赛顺利举办10月21日,2023年住友建机全球服务技能竞赛(SUMITOMO Global Service Skill Cont。

2023-11-10 标签: 住友
匠心铸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住友7型机使用及保养视频正式发布

匠心铸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住友7型机使用及保养视频正式发布

匠心铸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住友7型机使用及保养视频正式发布住友7型机作为住友建机新推出的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新机型,拥有出色的性能和品。

2023-10-16 标签: 住友
广西鼎路住友国四摊铺机发布会圆满成功

广西鼎路住友国四摊铺机发布会圆满成功

广西鼎路住友国四摊铺机发布会圆满成功2023年8月12日,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与广西鼎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市共同成功举办。

2023-08-21 标签: 住友
广西鼎路成功举办第二期住友摊铺机操作培训班

广西鼎路成功举办第二期住友摊铺机操作培训班

广西鼎路成功举办第二期住友摊铺机操作培训班2023年8月11日,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与广西鼎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市联合举。

2023-08-16 标签: 住友
住友7型机亮相2023厦门工博会

住友7型机亮相2023厦门工博会

住友7型机亮相2023厦门工博会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暨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厦门工博会)于7月29日-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

2023-08-02 标签: 住友
住友摊铺机大客户巡回之唐山大成路桥有限公司

住友摊铺机大客户巡回之唐山大成路桥有限公司

住友摊铺机大客户巡回之唐山大成路桥有限公司7月7号,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高桥总经理、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营业本部高木部长。

2023-07-13 标签: 住友沥青摊铺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