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刨铣专家凯斯!到!

凯斯 2019-05-08 09:15:52

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转眼间2019年已经将近过去一半,全国各地的作息时间也都切换成了夏时令,在夏季来临之前正是道路养护和各方面小型工程的施工的攻坚时期,而在这些小型工程有中有一个举足轻重的作业常常会被提起——刨铣。

在这种压力倍增的关键时期,正是凯斯家族刨铣养护专家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众所周知刨铣作业包含方方面面,但无论是室外的标线铣刨、隆声带铣刨、路面铣刨、井盖铣刨,还是室内的墙面铣刨、屋顶铣刨,凯斯都能给出完美的答案,是当之无愧的道路养护专家。

刨铣专家凯斯!到!

作为铣刨专家小分队,无论是S系列滑移、N系列两头忙、新C小挖都拥有一套属于专属“绝招”,无论是在作业深度还是广度上都能完美匹配、高效适应各种铣刨工况。

首先凯斯刨铣小分队在施工范围上有着独到的优势,以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为例,身材小巧的TA,能够在不影响正常道路通行的情况下,进行道路铣刨作业,原地360度转向让机器在任何大小的空间都能游刃有余,在进行室内墙面铣刨时也能轻松进行,加上标准配置的自动水平装载系统,能够快速完成道路刨铣作业,在满足施工要求的前提下最高效的完成任务。

刨铣专家凯斯!到!

而在面对室内的墙面刨铣或是垂直地面的屋顶刨铣作业时,就到了“会思考的”凯斯新C发光发热的时候了,新C小挖除了作业表现出色,更能在狭小空间内自由腾挪周转,通过创新采用紧凑型超短尾设计,特殊环境下亦可紧贴墙体或建筑物边缘挖掘的同时进行180度回转,让TA在搭配属具进行垂直墙面的刨铣作业时游刃有余。

刨铣专家凯斯!到!

另一方面,在多种铣刨属具的加持下凯斯小分队能够适应各种不同铣刨场景和需求。众所周知的是,刨铣属具除了主要用于公路、城镇道路、机场、货场等沥青混凝土面层的开挖翻新,也可以用于清除路面拥包、油浪、网纹、车辙等缺陷,甚至还可用来开挖路面坑槽及沟槽,以及水泥路面的拉毛及面层错台的铣平。而凯斯根据刨铣作业的需求不同,包括了:鼓式铣刨机、井盖铣刨机、标线铣刨机、隆声带铣刨机等一系列铣刨属具,全方位适应了不同铣刨施工场景。

刨铣专家凯斯!到!

例如凯斯滑移装载机安装了专业的“井盖铣刨器”作业时,将原本复杂、繁琐、耗时、费力的工程简单化了不少,整个铣刨过程(包括铣刨-提拉-卸载),仅需要10-15分钟。这样一来,问题井盖的养护工作几乎不再影响城市交通的正常通行,也不需要安排在夜晚作业。

刨铣专家凯斯!到!


而在快速构筑隆声带的工程中,凯斯S系列滑移和PM400型隆声带警示铣刨机也是一对最佳拍档。将PM400型隆声带警示铣刨机模块安置在滑移装载机工装位置,两者便组成了专业的“隆声带铣刨机组合”。该组合能通过铣刨路面,让路面产生高低不同的凹凸感,从而形成天然的警示带和减速带。当车辆行驶在上面时,会发出明显的轮胎行驶噪音,提醒“瞌睡”的驾驶员纠正已经偏离的行车轨迹,避免车辆撞向扶栏引发交通事故。

刨铣专家凯斯!到!

提到搭配铣刨机的凯斯家族道路养护能手,S系列滑移自然是被提到最多的队员,滑移以其灵活、机动、多功能等特性加上已成为道路施工的常备后援“武装”。而高强度、重载荷的凯斯S系列滑移,总能揣测到用户需求,并以近乎完美的施工表现,满足严苛的作业标准,满足用户的铣刨要求。

刨铣专家凯斯!到!

除了大家熟知的滑移,凯斯挖掘装载机也是铣刨作业专家,凯斯两头忙是超强动力与多种功能的完美结合,凯斯挖掘装载机以其灵活机动性强,功能多,动力强劲,长寿命而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将近40公里/小时的高速度以及最高达到110HP动力的机器,加上挖掘端、装载端两头同时作业,大大提高了铣刨效率。

刨铣专家凯斯!到!

以凯斯两头忙进行井盖铣刨为例,两头忙通过坚固的井盖铣刨防护网,可提供充分的防飞溅安全保障,并将施工范围减少到直径 2.5 m 的范围内,所有井盖铣刨机都配有深度仪方便操作手掌握在 30 cm 以内的铣刨深度。铣刨作业结束后,挖掘端通过安装井盖抓取器,轻松吊起井盖,再在洗刨出的平整地基灌溉热沥青或速干水泥进行快速修复,实现真正意义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刨铣专家凯斯!到!

作为铣刨作业的专业领导者,凯斯家族产品凭借强大的动力优势、高效的输出方式、灵活小巧的结构设计,搭配凯斯多层次的铣刨属具,既能实现高速响应,又能满足不同工况的铣刨要求,更能完美适应路面铣刨养护的全过程,提供最全方位的铣刨解决方案。

刨铣专家凯斯!到!

都说真金不怕火炼,越是困难时刻,越能够体现产品价值,面对复杂多变的道路养护刨铣工作,能够给您带来最大收益并省时省心的凯斯家族系列产品,一定是你的理想选择。

标签: 凯斯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凯斯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全面培训深度解析—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技术圆满完成

全面培训深度解析—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技术圆满完成

Q 如何系统全面的掌握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的技术知识?尽在技术培训。近日,凯斯收割机的专业技术培训老师开展了面向技术人员的培训。

2023-11-30 标签: 凯斯
凯斯【服务之星】长春天泽服务经理—赵新

凯斯【服务之星】长春天泽服务经理—赵新

在农业机械行业,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农业机械的使用周期长,因此售后服务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2023-04-07 标签: 凯斯
凯斯工程机械:别了2022!我们峰顶再见!

凯斯工程机械:别了2022!我们峰顶再见!

时光静好,岁月如歌在2022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回看昨日烟火,尽是峥嵘与奋斗在这里向每一位努力进取的友人们致以崇高敬意并提前奉上新年祝福愿。

2022-12-30 标签: 凯斯
凯斯:从“C”的全世界路过……

凯斯:从“C”的全世界路过……

今天是国四排放标准强制执行前的最后一天,意味着自明天起,国三设备或许将正式退出一线销售舞台。

2022-11-30 标签: 凯斯
断崖降温?挖机备冬&凯斯滑移上场!

断崖降温?挖机备冬&凯斯滑移上场!

降温20℃+是什么概念?就是前一天半袖短裤,突然就要翻箱倒柜找棉裤;早上起床,像是背井离乡,上个厕所都像出差边疆;就是一箱0 柴油没烧。

2022-11-28 标签: 凯斯
凯斯:这600多亿元,你爱赚不赚!

凯斯:这600多亿元,你爱赚不赚!

近日,财政部提前下达2023年财政水利相关资金941亿元,包括水利发展资金543亿元。

2022-11-11 标签: 凯斯
【历数】| CX240C这挖能处,有事真敢上!

【历数】| CX240C这挖能处,有事真敢上!

有事真上啊!是网上流传已久的一句话,常用于夸一个人不怕事,敢出头。如果说有一款土方挖机,碰到硬活不憷头。

2022-11-10 标签: 凯斯
历数C系“致富利器” | 养家创业选CX210C

历数C系“致富利器” | 养家创业选CX210C

国四上线在即国四排放标准将在2022年12月1日上线,机友们将见证一场席卷全行业的机型大换代。

2022-11-09 标签: 凯斯
凯斯:为了生活,他们可以有多拼!

凯斯:为了生活,他们可以有多拼!

早上6:20从家出发晚上10:53回到家工作17个小时送了65单外卖期间只吃了一次饭做了一次核酸检测一份外卖小哥的流调单再次让国人破防流调报。

2022-11-08 标签: 凯斯
凯斯:供销社里有挖掘机吗?

凯斯:供销社里有挖掘机吗?

淡出公众视线的供销社,仿佛在一夜之间重回聚光灯下,近期有关供销社重出江湖重启供销社的声音此起彼伏。

2022-11-04 标签: 凯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