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安迈:改变行业的经营理念

安迈 2019-05-09 15:12:02

几年前,Ryan Smith开始寻找最好的可以处理回收沥青旧料的沥青搅拌设备。经过长期不懈的市场调研,他最终选择了安迈的产品。

安迈:改变行业的经营理念

“4年前,我们寻求回收利用道路重建时产生的沥青旧料的解决方案,”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再生沥青材料管理公司(RAP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Smith说,“在2016年11月,我们和安迈签署了购买ABP HRT沥青搅拌设备的合同,这将是此种设备在北美市场的第一台。”

Smith 对这台搅拌站充满了期望,坚信它将帮助他的公司成为北美市场的环保领导者。

安迈:改变行业的经营理念

“RAP Management公司的业务是再生利用回收的沥青旧料,”Smith说,“我们的目标是改变行业的经营理念。通过利用在道路重建时产生的有价值的副产品,我们能够以低成本生产出高质量的沥青混合料。”

Smith从起初就知道他需要给用户提供的不仅是环保产品,还有品质和成本效益。Smith分享了他在寻找最合适的沥青搅拌站时采取的一些关键的行动步骤。

广泛接触市场

Smith做了广泛的市场调研。为了熟悉市场的现有产品和了解未来的发展趋势,他和他的团队参观了很多行业展会。行业展会提供了对产品进行对比的便利机会。接下来,他们又到工地考察,了解设备的工作表现。

关注创新技术

改变行业需要创新。这是Smith选择安迈 ABP HRT沥青搅拌站的原因之一。凭借技术,该系列产品实现了RAP的高利用率。

“安迈搅拌站的高回收技术是通过加热我们掺入沥青混合料中的一些回收料来实现的,”Smith说,“位于搅拌站顶层的平行的烘干滚筒可以通过加热一定数量的回收料、增加混合料中回收料的比例,减少对新骨料的过度加热,从而以有效的方式实现节能环保。”

环保产品必将保持优势

市场容不下虽然环保、但是质量不佳的产品。“我们的搅拌站生产的再生沥青混合料即使不比竞争对手的产品好,也不会更差,”Smith说。

所购搅拌站的产量满足了Smith的需求。“依据客户的需求和混合料中回收料的含量,我们可以实现每小时175-280 t(美国短吨)的产量,”Smith说。

满足用户的特别需求

用户经常需要作专业用途的沥青混合料,我们的设备必须能满足此种需求。 “借助这台设备,我们可以准确地添加所需材料,满足任何特定需求,”Smith说。“此设备可以精准地添加少量的添加剂,以满足任何性能等级对施工混合料配比的要求。”

为用户节省投资费用

如果投资成本和生产质量都相差无几,大多数用户将会选择环保的设备。但是很少有企业愿意只为了掺入高比例的RAP而投入更多的资金。安迈搅拌站处理RAP的能力使它在生产过程中显著地节省成本,从而激励用户寻求环保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业务是可持续的,不是因为我们回收利用旧料,而是通过回收利用来降低我们的制造成本,最终使我们的客户受益,”Smith说。

控制系统至关重要

安迈ABP HRT型搅拌站采用安迈专有的as1控制系统。“as1控制系统对搅拌站的运营至关重要,”Smith说,“它操作方便、直观、功能强大且全面。”

控制系统收集和处理的数据也很重要。“我们对生产成本的评估精确到美分,”Smith说。“利用as1控制系统收集的有关我们生产的沥青产品的信息对我们的业务非常有价值,并为我们提供必要的资源,保证我们的生产目标和成功的业务经营。”

让搅拌站物尽其用

Smith说,安迈的代表在搅拌站的安装和启动过程中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技术人员和生产专家会留在现场,确保用户掌握搅拌站及各种功能的使用。

厂家的售后支持一直持续至今。RAP Management公司可以使用安迈的24小时援助热线。如果有必要,安迈的售后团队甚至可以远程操控搅拌站。

“安迈在每个阶段都给我们提供支持,确保我们用正确的方法操作设备,进而实现成功的业务运营,”Smith 说。

在遵循这些关键的指导原则的同时,Smith 从未忘记他进入这一行的初衷:将废料转化为有价值的沥青混合料,从而改善周围的世界。

“我们生产的沥青混合料的平均RAP掺量超过60%,”他说,“美国市场的平均值只有20%,这意味着我们的回收料利用率是竞争对手的3倍。”

安迈:改变行业的经营理念

“为客户带来的好处是以低成本生产高质量、和易性好的沥青混合料;对社区的好处是建造高度设计、经久耐用的道路,并且不再需要大量填埋废旧沥青材料。”
 

标签: 安迈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安迈推荐

相关资讯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2024-04-19 标签: 安迈
安迈搅拌站使智能化生产更容易实现

安迈搅拌站使智能化生产更容易实现

在雄安新区及其周边地区,智能化交通建设正在迅速展开,成为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力量。2023年8月。

2024-04-07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当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新的施工季节悄然来临。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沥青搅拌设备。

2024-03-29 标签: 安迈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3月14日和15日,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工程分公司开展了2024年度沥青拌合楼使用与管理培训。

2024-03-20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2024年3月6日和8日,在安徽淮南和芜湖举行的两场技术交流会上,合肥交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全省客户共同探讨了智能化技术、安全措施以及可。

2024-03-08 标签: 安迈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浪潮中,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及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迅速成为一股先锋力量。

2024-02-26 标签: 安迈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2024年2月2日至3日,湖南博泰道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年会。

2024-02-05 标签: 安迈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2023年10月28日,江苏通泰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隶属于宿迁交通集团的江苏宿迁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4-02-04 标签: 安迈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中国公司在2023年签下的最后一个订单和2024年开门红,竟然在遥远的哈萨克斯坦首尾相继。

2024-01-29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2024年1月9日,安迈苏州工厂在冬日的响晴天气里迎来了第一批参加2023年度售后培训的300余名学员。

2024-01-16 标签: 安迈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