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国机洛建秉承百年匠心 智造更多“经典”产品

国机洛建 2019-05-10 10:37:02

国机重工洛建是目前中国发展历史悠久、最专业、产品种类最齐全、规模较大的压实机械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基地,公司最早于1904年在上海建厂,1952年制造出中国第一台压路机,1954年内迁洛阳,至今已历经115年的发展历程。

国机重工洛建历经百年发展仍不忘初心,随着用户的专业水平越来越高,国机洛建为了满足客户对超大吨位压路机的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从未来发展的专业角度对产品进行优化改进,智造出了一系列“经典”系列产品,这一系列产品属国内主流机型,占据国内60%以上的市场份额,主要涵盖机型包括:国内主流机型GYS22、GYS26单钢轮振动压路机,30吨轮胎压路机和12吨双钢轮压路机

国机重工GYS26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GYS26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是国机重工“经典”系列主导产品,该机型配置电控高压共轨国Ⅲ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采用具有技术的振动轮,影响深度与压实效率高;配置具有技术的三钳驱动桥,确保大吨位制动安全,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的理想压实设备。

GYS26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征战”雪域高原

2018年5月23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自主生产的GYS26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装车发运,在西藏用户的期盼下踏上雪域高原的旅程。该台压路机是国机重工老用户一个月前订购的期盼已久的设备,随着这台设备的入驻,2018年已有十几台国机重工经典压实机械入驻藏区施工。

GYS26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征战”雪域高原

为适应当地环境,国机重工GYS26压路机采用强制循环水冷散热结构,保证环境温度55℃时整机可正常工作,以及进气电预热冷启动功能,保证整机在0℃以下可正常启动。

“经典”系列产品进一步延伸的另一款明星产品GYS30压路机是国内超大吨位机械单钢轮压路机,GYS30堪称“行业巅峰”之作,是2018年荣耀推荐的重磅产品,无论是从技术研发、产品工艺还是到涂装、装配等所有生产环节,均以行业高标准,严格要求,狠抓落实,以大国工匠的精神,铸就时代匠工精品,以品质为依托赢战工程机械市场,被业内誉为2018年压路机行业“最走心”的“压实机械扛鼎之作”!

国内超大吨位机械单钢轮压路机-国机洛建GYS30压路机

GYS30是一款“压得实、敢碰硬”的独步天下的新品,“压得实”源于超强的激振力;“敢碰硬”源于新型振动轮结构,敢于挑战复杂恶略工况;技术含量高,源于多项技术,包括发明。

国机洛建GYS30压路机八大核心特点,独步江湖,征服四海八荒!

技术---发动机功率自适应系统,节能环保。

技术---电控油门离合器联动,提高了离合器摩擦片使用寿命。

驾驶室视野开阔,舒适

技术——大制动扭矩重载驱动桥,制动性能好,安全可靠。

技术——重型压路机专用变速箱,前、后档位同速压实,确保压实密实度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技术——同步换挡系统,排挡与换向更加轻松,倒顺操纵杆直线操作,简单方便。

加强型振动轮设计,能够适应更加恶劣工况的压实;双偏心室振动机构,长效节能;对称的激振器布局设计,压实效果好。新型铰接机构,摆动角度大,使压路机振动轮始终贴紧路面,牵引力大,压实效果好。

冷热风隔离系统,有效改善动力系统的散热,适应更高的环境温度。

标配进口集中润滑系统和免维护电瓶。

GYS30压路机适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水坝等大型工程项目的填方压实作业,可以碾压沙性、半粘性及粘性土壤,激振力大,渗透性强、影响深度达1米以上。工作效率高,压实效果好,是大型基础工程的理想施工设备。


 

国机重工GYS30压路机“征战”全国各地工地

“经典”系列压路机只是国机洛建产品谱上的一个系列。未来,国机洛建仍将秉承创新理念,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精、机制为魂、适而致远”的经营理念,继续打造高品质的“整体性能稳定,操作简单,压出来的路面平整度高,压实度快好”的压实机械产品,持续推动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

标签: 国机洛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国机洛建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国机洛建压路机助力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国机洛建压路机助力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1月26日上午,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国机重工生产的压路机正在平整过的地面上进行压实作业。

2020-01-27 标签: 国机洛建
“丝路先锋”系列压路机助国机洛建海外市场日趋健硕

“丝路先锋”系列压路机助国机洛建海外市场日趋健硕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国机洛建海外市场捷报频传,公司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连续批量进驻中东市场;成功斩获缅甸政府采购项目,29台轮胎压路机开进东南亚雨林;150多。

2019-05-14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结构车间镗工技师王拥军:“一专多能”的大工匠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结构车间镗工技师王拥军:“一专多能”的大工匠

做“精一、会二、懂三”的复合型知识员工,是他矢志不渝的追求。

2019-05-13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重工“巅峰”系列产品  智造巅峰 引领行业未来

国机重工“巅峰”系列产品 智造巅峰 引领行业未来

近年来,国机重工围绕“装备世间,创造价值”的发展使命,结合用户施工特点和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压实机械产品智能创新行业顶尖之作。

2019-05-13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洛建秉承百年匠心  智造更多“经典”产品

国机洛建秉承百年匠心 智造更多“经典”产品

国机重工洛建是目前中国发展历史悠久、最专业、产品种类最齐全、规模较大的压实机械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基地,公司最早于1904年在上海建厂,1952年制造出。

2019-05-10 标签: 国机洛建
大厚度水稳层压实利器——国机洛建GYS30压路机

大厚度水稳层压实利器——国机洛建GYS30压路机

近年来,高等级公路的基层采用大厚度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基层,常说的“水稳层”。

2019-04-11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洛建连续12年蝉联中国年度产品TOP50荣誉称号

国机洛建连续12年蝉联中国年度产品TOP50荣誉称号

2019年4月2日,“2019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9-04-10 标签: 国机洛建
百年洛建不忘初心   GYS30压实金刚向新而行

百年洛建不忘初心 GYS30压实金刚向新而行

国机洛建被人们誉为中国压实机械工业的摇篮。洛阳公司是目前中国发展历史悠久、专业、产品种类齐全、规模大的压实机械研发、生产、制造、销售。

2019-04-03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洛建压路机直降5万,交定金2万,可抵4万!

买洛建压路机就在二月二龙抬头购机节

“二月二龙抬头”,国机洛建压路机直降5万?是的!!您没有听错!!!而且领优惠券还能再减1千!还有!!!交定金2万,可抵4万!优惠力度,超。

2019-03-04 标签: 国机洛建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垃圾压实机新春发运忙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垃圾压实机新春发运忙

2019年新春伊始,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压实机械系列产品垃圾压实机先后发往云南、东北等地。

2019-01-03 标签: 国机洛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