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走向巴西,厦金叉装车持续发力南美市场

厦金 2019-05-28 15:23:22

到南美去!8月23日—26日,厦金机械再一次亮相于“巴西卡舒埃鲁国际石材及工具技术”展览会上。据悉,巴西国际石材及工具技术展是南美最大的专业石材和工具技术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40届,在国际石材展业中占有重要席位。展会旨在为国际石材运营商和供应商,提供一个最佳的交易平台,促进石材新加工技术和工具在巴西乃至全世界的应用。展会上,聚集了来自美国,法国,荷兰、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埃及、巴基斯坦、印度、中国等国家的220多家企业参加该展。而近年来,厦金机械不仅在矿山开采设备上引领着行业标杆的作用,而且在港口设备等领域也渐渐成为一个新星。如果说展会是一个舞台,那么厦金机械的登场让这个舞台变得更加绚烂。

走向巴西,厦金叉装车持续发力南美市场

在展会上,厦金机械总经理沈光伟对当地的卡舒埃鲁电视台记者表示,巴西是世界上大理石、花岗石地质储量最大的国家之一,所以,对于各种层次的矿山开采设备的质量有着高要求高标准,而厦金机械作为中国国家叉装机标准起草组长单位,同时也是叉装机国际标准起草单位,所以,对于叉装机的质量一直都是以高于标准来要求自己。这一次公司携带的大吨位叉装机XJM998-48将能进一步满足巴西的石材矿山开采要求。厦金机械从2013年就开始关注研究巴西的石材矿山开采市场,针对矿山特点及用户使用需求,厦金投入大量的科研能力开发出适应于巴西市场的超大吨位叉装机。由于历史原因,国外客户对于“中国制造”始终是不信赖的态度,面对这种情况,厦金机械首先聚焦重点市场与重点产品着手突破困境。经过这几年的努力,目前,巴西本地客户对“中国制造”、对我们厦金叉装机,已从陌生转变为熟悉,从观望转变为信赖。为解决客户在购买产品时考虑到的售后支持和配件供应问题,我们积极发展当地代理商,建立起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走向巴西,厦金叉装车持续发力南美市场

总经理沈光伟还告诉记者,现在参展的XJM998-48叉装车已经被巴西前三大石材集团之一的用户预定了,这是一件值得令人高兴的事情。厦金机械将继续努力,扎根当地,树立中国品牌形象,以卡舒埃鲁为出发点,走向南美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助力于南美的经济发展。

厦金人每天都在进步,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超越”和“创造”谱写厦金叉装机技术的今天和明天!为企业!为民族!为国家!(本文来自厦金机械)

标签: 厦金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厦金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第二十四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厦金机械喜迎老用户和新朋友

第二十四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厦金机械喜迎老用户和新朋友

厦金机械喜迎老用户与新朋友近日,厦金在老用户喜提第三台大吨位叉装机的氛围下同步拉开了参与第二十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的各项接待与互。

2024-03-19 标签: 厦金
厦金机械再添一项国家发明

厦金机械再添一项国家发明

喜讯:近日,厦金机械再添一项国家发明的授权,发明名称:带翻转功能叉装机属具及叉装机及其翻转方法(号:ZL2019 1 0926084。

2023-12-11 标签: 厦金
国家发明,厦金机械再+2

国家发明,厦金机械再+2

喜讯:近日,厦金机械再添两项国家发明的授权,发明名称:集装箱自动开关锁装置(号:ZL2020 1 1580181 1);叉装机用焊接式。

2023-09-26 标签: 厦金
厦金叉装机国家标准荣获“福建省标准贡献二等奖”

厦金叉装机国家标准荣获“福建省标准贡献二等奖”

祝贺近日,福建省标准贡献奖励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关于第九届福建省标准贡献奖获奖名单。

2023-09-04 标签: 厦金
大吨位叉装机助力绿色矿山开采

大吨位叉装机助力绿色矿山开采

在前不久结束的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2023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上,厦金展位上的人来人往,纷纷对厦金展出的新款大吨位叉装。

2023-06-25 标签: 厦金
厦金叉装机为用户创造价值

厦金叉装机为用户创造价值

我们时刻要关注我们每一个用户的产品需求,了解厦金产品有没有为用户的石材矿山开采提高效率和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努力为他们创造价值,并。

2023-03-13 标签: 厦金
厦金机械:首季新发,大吨位叉装车再受青睐!

厦金机械:首季新发,大吨位叉装车再受青睐!

近日,厦金机械明星产品XJ998-45E叉装车再启新程,出发用户矿山。选择叉装车用于石材矿山开采,首要的硬性要求是叉装车的质量和性能。

2023-01-09 标签: 厦金叉装车
厦金机械第六代升级的F系列叉装机亮相厦门国际石材展

厦金机械第六代升级的F系列叉装机亮相厦门国际石材展

2022年7月30日,期待许久的全球最大规模第22届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隆重地拉开了序幕!厦金机械一样是老面孔、老地方、老位置W059-W060(主馆C。

2022-07-25 标签: 厦金叉装车
劳动光荣,厦金机械祝大家节日快乐!

劳动光荣,厦金机械祝大家节日快乐!

在这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厦金机械祝大家节日快乐!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勤劳的表现,劳动是积极奋斗的态度!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让。

2021-05-07 标签: 厦金
厦金洞采叉装机出席中国南安水头石材展览会圆满结束.doc

厦金洞采叉装机出席中国南安水头石材展览会圆满结束.doc

厦金机械在2020年12月12日-15日的第21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上,强势推出行业内载荷最大的洞采叉装机XJ998-45FD,专业用于洞采。

2020-12-19 标签: 厦金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