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沃”在IIICF:促合作,举倡议,秀创新,十年携手再起航!

沃尔沃挖掘机 2019-05-31 23:04:22

在今年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顺利闭幕、“一带一路”倡议的影响力向国际社会全面辐射之际,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以下简称“商会”)主办的澳门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迎来了十周年里程碑。

在这一重要时刻,沃尔沃建筑设备联合商会以及基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与机构,结合各自固有的专业领域,共同探讨基础设施跨界合作新模式,并发布《推动一带一路跨产业链协同合作 服务基础设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联合倡议书》(以下简称《联合倡议书》),为本届论坛主题“促进国际基础设施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Tomas Kuta出席“加强产业链协同合作 服务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平行论坛并致辞时表示:作为世界基础设施投资的第一大国的中国,正处于全球技术变革的中心。而促成跨部门跨行业的沟通协作,对于创新突破在行业实践中的落实运用,驱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提高全产业链的可持续性,有着重要的意义。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Tomas Kuta

Tomas Kuta介绍,沃尔沃建筑设备秉承创新精神,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技术和经验:从电气化现场作业项目、5G作业测试、人工智能现场安全解决方案,到“大巴黎”基建计划,沃尔沃建筑设备以技术创新凝聚客户、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与其它领域企业的力量,参与了一系列引领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的项目,带动各项尖端技术服务于基础设施建设。“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沃尔沃建筑设备将以共筑理想生活的宏大愿景为信念,促进世界各国建筑产业链的交流合作。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

“合作”成为沃尔沃集团参与本届高峰论坛探讨所秉持的关键词,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在“创新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可持续基础设施论坛”平行论坛上表示:“我们需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以应对复杂环境的需要。”跨国公司通过“一带一路”与中国深化合作,既有助于中国借鉴跨国公司的世界经验,也有助于跨国公司从参与相关建设中受益。“任何一方都不可能单独解决我们今天面临的挑战,因此我们需要开展合作和建立联盟。沃尔沃集团已经以这种方式开展工作,并期待与中国各方合作,将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纵贯基建产业链  探索跨界合作新模式

在此次“加强产业链协同合作 服务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平行论坛上,来自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天宝全球,戴尔科技集团的代表发表主题发言,并在互动研讨环节中与北京融世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场基建产业链上下游的“巅峰聚会”,使跨产业链合作这一话题获得了进一步的拓展和研讨,通过集思广益,对基于产业链各环节开放发挥自身优势而建立的更高效的合作形式进行了展望。

发布《联合倡议书》  巩固产业链协同合作

在平行论坛的压轴环节,全体论坛嘉宾作为基建产业链上下游相关方代表,共同发布《联合倡议书》。《联合倡议书》与“一带一路” 的精神一脉相承,浓缩了倡议各方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汲取的宝贵洞见,从多个方面对促进跨产业良性协同合作关系给出了全面立体的建议,同时积极倡导尊重海外基建项目所在国的文化生态,维护社区和谐。

随着倡议书卷轴徐徐展开,倡议各方承诺将凝聚共识,精诚协作,以切实行动打通产业链合作中的障碍与壁垒,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复合型、互联互通的区域经济网络。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大区代理总裁黄政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大区代理总裁黄政在《联合倡议书》发布演讲中说:“我们衷心希望,不仅仅是在倡议书中落款的九大联合倡议方,还有更多的工程承包商及更大范围内的基建产业链相关方,都能从这份倡议书中获得启迪。我们也期待着有更多企业和机构加入我们的行列,以切实行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朝着互尊互信、合作共赢的方向前进!”

纪念合作十周年 “高质量可持续”未来可期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参观沃尔沃展台

沃尔沃建筑设备自2010年首届高峰论坛举办以来,就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见证了商会和高峰论坛的发展历程。双方已成功签订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增强了沃尔沃建筑设备为商会会员单位提供高品质设备服务的能力,为中国“一带一路”基建项目赢得国际口碑提供了保障。

在高峰论坛展区的沃尔沃展位,沃尔沃建筑设备从新近发布的电动设备中汲取灵感,以颇具未来感的震撼设计,回顾了与商会及高峰论坛共同走过的十年历程,与沃尔沃建筑设备自身取得的创新突破;以交互陈列的生动形式,呈现对论坛主题“高质量”、“可持续”的跨界思考与阐发。

借助在本届论坛上取得的丰硕成果,沃尔沃建筑设备将进一步通过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与先进的产品技术优势,深化与广大中国对外承包商的沟通协作,为实现国际社会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共筑理想生活的长期愿景。

标签: 沃尔沃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沃尔沃挖掘机推荐

相关资讯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在广西防城港市一座绿色矿山里面,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凭借超长的续航能力、更高的施工效率,以及更节能的突出表现,赢得了矿山老板、设备。

2024-04-15 标签: 沃尔沃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2024年4月3日,搜狐商用车获悉,由沃尔沃卡车中国发起的点亮未来计划——沃尔沃卡车STEM科教培训行动 于4月2日正式上线。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2024年4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3月22日-25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等多个世赛项目中国选拔赛在广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2024-03-29 标签: 沃尔沃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2024年2月28日,山东临沂-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山东临沂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电动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充。

2024-03-20 标签: 沃尔沃装载机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卡车收获丹麦联合汽船有限公司(DFDS)) 100辆电动重卡订单。凭借这份订单,DFDS车队的沃尔沃电动重卡数量增至225辆。

2024-03-18 标签: 沃尔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