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丰田叉车携氢燃料电池叉车重磅出展国际储能和氢能两会

丰田 2019-06-11 14:30:04

6月4日-6日,丰田携氢燃料电池叉车重磅出展“2019 国际储能和氢能及燃料电池工程技术大会暨展览会”(简称国际储能和氢能两会),此次展会与SNEC全球光伏大会同期举办,盛况空前。

随着新能源应用的不断发展,国内外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政策不断出台,储能和氢能应用也明显加快。目前,我国储能技术总体上已经初步具备了产业化的基础,同时随着下游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储能市场的技术突破和商业化应用也变得越来越紧迫。此次国际储能和氢能两会就是为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促进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的国内外合作交流而举办。

丰田代表在SNEC高峰论坛

发布燃料电池工业车辆主题演讲

日本丰田代表昆沙贺徹先生于6月5日下午出席展会同期的“SNEC 2019 绿色交通·氢能基础设施建设高峰论坛”并发布“燃料电池工业车辆的开展”为主题的演讲。

丰田代表在高峰论坛

发布燃料电池工业车辆相关研发内容

丰田叉车代表在高峰论坛上介绍了丰田氢燃料叉车的产品阵容,除了大家熟知的2.5吨氢燃料电池叉车以外,丰田将于今秋9月发布1.8吨氢燃料电池叉车,进一步扩充丰田氢燃料电池叉车的产品阵容。此外,荣获过红点设计大奖和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的氢燃料电池牵引概念车也将于2020年实测并在东京奥运会期间投放于日本各大机场。
丰田代表在高峰论坛介绍的丰田氢燃料电池叉车产品阵容:

丰田代表介绍,在此次展会出展的2.5吨氢燃料电池叉车,是于2004年就着手研发的,历时12年,于2016年11月开始在日销售。十年磨一剑,丰田亮剑的氢燃料电池叉车不仅具有优越的环保特性、快速的充电特性,其叉车作业效率也足以与内燃车相媲美。

国际储能和氢能两会

丰田风采一览

丰田此次与舜华SUNWISE及其集团公司联合出展,舜华SUNWISE是一家致力于氢能技术研发和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从产品到系统再到技术服务的高压加氢/供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舜华SUNWISE也承办了6月5日举办的国内首座氢燃料电池汽车应用全场景加氢站落成典礼。

丰田在此次展会展出的2.5吨氢燃料电池叉车具有以下优越性能:

优化环境性能

作业时CO2排出量为0

氢能是不会排放CO2的绿色能源,对降低环境负荷有很大贡献。

快速填充作业

一次性加氢时间约3分钟

相比电动叉车必要的充电来说,可大幅降低非作业时间。

作业效率的提高

一次加氢可工作8小时

短时间的加氢可实现约8小时的作业,为无浪费高效的作业做出贡献。

展会丰田风采:

丰田2.5吨氢燃料电池叉车

展会丰田风采:

参观者纷纷参观 2.5吨氢燃料电池叉车

作为新能源而备受瞩目的氢能源,具备以下4点优越特性:

1可再生性

氢能源是可再生能源的一种,是清洁能源。也是目前已知的所有能源中,最为清洁的能源。

2零排放

氢能源在使用过程产生的是水,可以真正做到零排放、无污染,不产生任何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

3取用便捷

氢能源在地球上无处不在,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且有多种方法可制造出来。

4可储存

氢能源还可以气体·液体·固体形态运输、储藏,补充电力能源的不足。

基于上述氢能源特性,丰田相信燃料电池引导的地球环境的未来是光明的,并提出“未来水素社会(氢能源社会)”的概念。丰田集团一直致力于氢能源产品的普及和研发。除了氢燃料电池叉车,还有家喻户晓的氢燃料汽车MIRAI(未来)、氢燃料巴士SORA(天空)、氢燃料电池技术、热电联合供应系统等产品,丰田希望研发出更多、更完美的氢能源产品,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本文来自丰田叉车)

标签: 丰田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丰田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2024年丰田叉车经销商经营者会议圆满结束

2024年丰田叉车经销商经营者会议圆满结束

1月25日,2024年丰田叉车经销商经营者会议在广西北海举办。正值中国农历春节之际,丰田叉车携全体经销商向所有新老用户拜个早年。

2024-02-04 标签: 丰田
岁月同行20年,丰田叉车愿与您继续携手共赢未来!

岁月同行20年,丰田叉车愿与您继续携手共赢未来!

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啦~一整年的努力。

2024-01-23 标签: 丰田
企业如何做到降本增效?丰田为您解答

企业如何做到降本增效?丰田为您解答

源自丰田近百年的亲身实践,及近70年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物流搬运设备的经验积累。如今。

2023-12-15 标签: 丰田
丰田产业车辆(第五届)全国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丰田产业车辆(第五届)全国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10月27日,丰田叉车在昆山工厂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全国技能大赛总决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服务工程师,齐聚一堂。

2023-11-06 标签: 丰田
丰田叉车,您的“得力”助手!

丰田叉车,您的“得力”助手!

近年来,现代物流中心已成为商品运输和分发的核心部分。相比传统仓库,通过高度自动化的设备和流程,充分利用仓库纵深面积,从入库到出库。

2023-08-04 标签: 丰田
丰田电动叉车,硬核实力,无惧挑战!

丰田电动叉车,硬核实力,无惧挑战!

您的工况是否符合以下情况呢?✓ 吞吐量大,出入库频率高✓ 加班作业,甚至24小时全天作业✓ 需要爬坡等非平地作业较多✓ 冷链低温环境。

2023-06-13 标签: 丰田
丰田小知识壁纸(3月版)新鲜出炉

丰田小知识壁纸(3月版)新鲜出炉

时至3月,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各行各业经过了一整个寒冬,也开始步入正轨。新的一月。

2023-03-03 标签: 丰田
丰田叉车:左手精益,右手智能,这是你在找的解决方案吗?

丰田叉车:左手精益,右手智能,这是你在找的解决方案吗?

11月25日,我们带着丰田精益物流理念和无人搬运设备来到苏州。和现场的客户共同探讨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解决方案。

2022-12-02 标签: 丰田
诚挚邀请:2022年丰田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展示交流会

诚挚邀请:2022年丰田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展示交流会

安全意识下,为提升效率,企业自动化正转型升级。智能时代下,该如何让理念和科技赋能场内物流,实现更安全、高效。

2022-11-11 标签: 丰田
丰田叉车新产品新技术 | 硬核登场2022年国际物流综合展

丰田叉车新产品新技术 | 硬核登场2022年国际物流综合展

国际物流综合展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类展览之一。上届展会,来自世界各地479 家企业,多达 2435 个展台参展。

2022-08-15 标签: 丰田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