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中联环境助力全国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

中联重科 2019-06-20 16:59:12

6月20日,2019中国(杭州)城乡环卫一体化创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中联环境参展的车辆包括智能清捡保洁机器人、渗滤液设备、多气快速扫路车、分类垃圾转运车、纯电动清洗车等明星阵容。

本次展会旨在加快推进全国范围内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统筹城乡发展,切实提高城乡环境卫生水平,搭建行业主管部门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达到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档升级的目的。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中联环境装备事业部副总裁方国浩强调了垃圾分类的“杭州模式”并介绍了本次展会中联环境亮相的展品。

▲中联环境装备事业部副总裁方国浩致辞

▲中环协领导和中联环境装备事业部副总裁方国浩

在中联环境展台合影

▲中联环境展台

在展厅里,人气最高、观众最多的设备非中联环境环卫智能清捡保洁机器人莫属。此款“绿色精灵”作业机器人是高度融合新一代环卫装备先进设计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深度自学习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技术、智能机械臂技术、“互联网云+”技术于一体化的全球首款环卫智慧作业机器人。它具备智能遍历保洁与巡捡功能、智能地面垃圾检测及清理功能、垃圾智能识别和作业模式智慧选择功能等八大功能。最有价值的是,它的智慧远程集群物联互联模式可大幅度提升环境环卫行业的智能化水平和作业效率,杜绝环卫人工作业的安全隐患及安全事故发生,大幅节省环境环卫人力成本。

方国浩副总裁陪同参会代表参观

中联环境环卫智能清捡保洁机器人现场演示

网红“环卫清扫机器人”也是展会上的耀眼之星,它能通过手机云平台操控,在设计清扫路线后能独立完成清扫保洁作业、自动返回。清扫途中如果遇到行人或障碍物,可主动避让。

▲参会代表参观环卫清扫机器人

行业首创产品渗滤液处理装备也是此次展会的大咖,招来"粉丝无数"。它是一款应对渗滤液水源污水突发事件、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连片整治的集成化高、灵活性强的污水处理装备。它采用“预处理+两级DTRO”处理工艺,经过处理的出水水质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物排放标准》即GB16889-2008表2排放标准。并且设备操作运营简单,管理方便、一键起停机,可以远程控制操作,每班只需要一名操作人员。

▲方国浩副总裁陪同参会代表参观渗滤液设备

此外,多气快速扫路车、分类垃圾转运车、纯电动清洗车等展示车辆也为本次展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吸引着参会的观众驻足留观。

一直以来,作为环保行业领域的佼佼者,中联环境始终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环境装备和做好综合环境服务,立志“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为加快推进全国范围内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贡献力量。(本文来自中联环境)

标签: 中联重科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中联重科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海外市场捷报频传 中联重科全球化战略成效显著

海外市场捷报频传 中联重科全球化战略成效显著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23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收470 75亿元,同比增长13 08%;实现净利润37 71亿元,同比增长58 13%;其中,境外收入179 0。

2024-04-25 标签: 中联重科
“湘”字号“黑科技”出海巴巴多斯,中联重科助推农业国际合作高水平发展

“湘”字号“黑科技”出海巴巴多斯,中联重科助推农业国际合作高水平发展

4月20日至22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率湖南省代表团访问巴巴多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构建中巴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4-04-24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七大系列产品将亮相法国工程机械展

中联重科七大系列产品将亮相法国工程机械展

3月23日,一台身披极光绿的履带式起重机平稳地卸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港。这是我们公司新近研发的百吨级履带吊ZCT1000V552 1。

2024-04-23 标签: 中联重科
海拔5092米!中联重科起重机成功吊装又一世界级风电项目首台风机

中联重科起重机成功吊装又一世界级风电项目首台风机

4月20日,巍峨的喜马拉雅山脉北麓、壮阔的雅鲁藏布江南岸,在中联重科起重机的助力下,世界在建海拔最高、单体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中核。

2024-04-23 标签: 中联重科
国家级荣誉+1!中联重科建起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级荣誉+1!中联重科建起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确定2023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以下简。

2024-04-19 标签: 中联重科
我国核电工程建造能力全面提升!中联重科高端装备贡献硬核力量

我国核电工程建造能力全面提升!中联重科高端装备贡献硬核力量

4月15日,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显示,我国核电工程建造能力全面提升。

2024-04-19 标签: 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
新车发布| ZTC2000VS863 “散活神龙,纳财八方”,中联重科200吨双发汽车起重机新品震撼来袭

新车发布| ZTC2000VS863 “散活神龙,纳财八方”,中联重科200吨双发汽车起重机新品震撼来袭

性能强劲8节90m椭圆形主臂,匹配240吨级承载力底盘,吊高、吊远更强;最大起重力矩达615t m,全伸臂最大起重量7 3t,综合性能行业领先。

2024-04-19 标签: 中联重科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