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我为柳工代言 | 入行20载,5吨到9吨,细评5款柳工!

柳工 2019-06-21 09:55:16

我为柳工代言

5月10日,《国货崛起,柳工机械——我的致富好伙伴!》的征文活动在铁甲论坛上线,活动上线之后吸引众多论坛柳工甲友的关注。历经一月时间的激烈角逐,涌现出了一批【我为柳工代言】的优秀甲友——在工程机械生涯中,柳工成为他们的致富伙伴,与柳工设备之间的故事更是让人记忆深刻。

回忆起这些年的峥嵘岁月,一幕幕与柳工相处的画面浮现脑海,柳工设备的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同时还有甲友从国外发来柳工的画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得奖者之一的“精诚”与柳工之间的故事吧!

文/精诚

与柳工结缘

1997年5月,我踏入社会从事维修工作,那时候刚从农村出来踏入社会,看什么都新鲜。当我看到第一台装载机的时候,那种震撼、那种欣喜没法表达。欣喜的是我可以和小伙伴炫耀了!震撼的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大轮胎的车辆,而且印象里面的汽车发动机都在前面,而这个车发动机在后面而且声音特别大。我师傅告诉我那叫装载机……

柳工ZL50A装载机

做维修学徒1年多,开始分品牌——柳工、厦工、四平工程机械等等。那时候普遍装配的都是上柴6135发动机,杭齿变速箱,除了外形基本一样,所以那时候对品牌还没那么多的认知,也没有什么情结在里面。

和柳工结缘的一款产品:ZL50C

柳工ZL50C是当年跨时代的产品,产品外形结构独特,质量可靠、性能优异。和同类别产品比较,各方面性能突出,很快占领了我们这个城市的市场。作为维修人员真的又爱又恨,爱的是对好产品的一种认可,恨的是这个车皮实耐用、很少维修,我们维修人员赚钱困难了。

柳工ZL50C那时候也采用6135发动机,但是变速箱和别的产品内部就有不一样的地方了,比如变速箱完全车密封环全为钢制环,比别的产品橡胶油封更耐高温,使用寿命更长。

还有就是液压系统,分配器下端有补偿阀,能更准确更快的完成动作。还有就是转向系统,采用全液压流量放大系统,和别的产品半液压转向系统比较,大大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更轻便更准确。

性能超乎想象

学徒几年后,2002年,营口港务局扩建招工,我进入营口港务局从事维修工作。营口港务局是我一个展示自我的完美平台,在港务局也接触到了很多高端产品。在接触到了高端产品后,也看到了我们国家在工业方面和国外还有很大差距。那时候心想,我们国家什么时候能有产如此好性能的装载机呢?

2004年,营口港扩建散货码头,外贸矿粉量剧增,那时候柳工自告奋勇地送来了8台柳工856中配机试用。

柳工856中配采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4WG200变速箱,柳工自制干式桥。液压系统采用先导控制。性能有了很大提高。使用一年时间,柳工856彻底征服了我们。

每天24小时驾驶员3班倒、歇人不歇车,和国外品牌一样的装火车、一样的归垛。每斗8到9吨超负荷运转一年基本没有毛病。你可能没看到过856一斗矿粉9.5吨装火车的状态吧?跑起来两个后轮胎左右摇摆基本不贴地。一个国产5吨车能干到这种状态无法想象。

由于856的完美性能,我单位2006年采购了20台柳工856高配,2008年采购了20台856高配,2010年采购了30台856高配。

柳工856高配是配备了潍柴发动机、采埃孚200变速箱、采埃孚驱动桥,整体性能高于国内同类产品。由于性能优异,柳工856在我们单位完全取代了其他同类别产品。

870H刷新认知

2017年,由于载重货车越来越大,柳工856车年久老化,干活有些吃力,港口要选择大吨位的装载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都来单位走访希望采购他们的产品。但是单机采购成本太高,维修配件也不是那么方便,我们一直在犹豫。这时候柳工再次站了出来,向我方推荐柳工870H装载机试用。

柳工870采用广西康明斯9.3升电喷发动机,采埃孚BP230变速箱,柳工自制干式桥。液压系统采用定变量双泵合流系统。

柳工870还装有FNR手柄

这样能保证驾驶员在任何情况下一只手都在方向盘上面,第一能保证安全性,第二大大增加作业效率。

870H装载机在试用期间性能完美,并且我们发现它很节油。相对于856效比10升,870H效比才11.4升左右,但作业量是856的两倍,这个是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的,所以一下采购了26台870H。

试用890装载机

现在柳工又向我们推荐890H装载机,目前也在我们这儿试用。

柳工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为了打破外企的垄断地位苦心钻研是我们所有机械人的骄傲!作为一名基层维修人员,为维修到国产机械而骄傲。我为柳工代言,柳工加油加油!(本文来自柳工机械LiuGong)

标签: 柳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柳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为了买它卖掉奔驰?这台柳工“神车”遇到了伯乐

为了买它卖掉奔驰?这台柳工“神车”遇到了伯乐

在河北邯郸工程机械租赁圈,流传着一个用奔驰轿车换平地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申总每每谈起这件事都引以为豪。

2022-07-28 标签: 柳工平地机
为了买它卖掉奔驰?这台柳工“神车”遇到了伯乐

为了买它卖掉奔驰?这台柳工“神车”遇到了伯乐

在河北邯郸工程机械租赁圈,流传着一个用奔驰轿车换平地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申总每每谈起这件事都引以为豪。

2022-07-27 标签: 柳工
【直击现场】| 柳工922F-E的“真香”秘笈——每天20小时连轴转,油价再高也不怕

柳工922F-E的“真香”秘笈——每天20小时连轴转

无油无虑,电力十足柳工922F-E挖掘机节能环保绿色电驱没有油虑高油价时代的真香秘笈凌晨0点,在广西某化工厂,当所有人睡熟进入梦乡的时候。

2022-07-26 标签: 柳工挖掘机
踔厉奋发,永攀高峰 | 柳工高机7.27产品发布会高能来袭!

踔厉奋发,永攀高峰 | 柳工高机7.27产品发布会高能来袭!

黄金七月柳工高机将在江苏镇江举办城市更新工程设备创新发展论坛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擘画产业发展新蓝图同时将举办柳工电动臂式高空作业。

2022-07-25 标签: 柳工
使用报告 | 电动装载机用了一年,柳工凭什么让客户连买7台?

使用报告 | 电动装载机用了一年,柳工凭什么让客户连买7台?

作为经典与强悍兼具的王牌产品柳工纯电动装载机自问世以来虏获了大批粉丝!有客户坦言:自从用了柳工电装那是一个真香!一时电装一时爽,时。

2022-07-20 标签: 柳工装载机
柳工4180D平地机 | 高颜值,强实力!

柳工4180D平地机 | 高颜值,强实力!

有颜有品助力创业路黄经理是一位90后大男孩,他文静腼腆,也有着同龄人的冲劲和韧劲。

2022-07-20 标签: 柳工

柳工凌空蹈虚,难成千秋伟业; 求真务实,方能善作善成!

凌空蹈虚,难成千秋伟业; 求真务实,方能善作善成。

2022-07-19 标签: 柳工
柳工:从新手到六边形战士,越努力越幸运是他的信条!

柳工:从新手到六边形战士,越努力越幸运是他的信条!

人物档案椭圆框眼镜,小麦色皮肤,身材小巧,一脸笑容,谦和善谈,这是他给人的第一印象;扎根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总装厂一线11年,从一名装。

2022-07-19 标签: 柳工
海外业绩再创历史新高!柳工主要产品销量增速跑赢行业

海外业绩再创历史新高!柳工主要产品销量增速跑赢行业

近日,柳工上半年经营业绩快报出炉。海外市场持续发力。

2022-07-19 标签: 柳工
柳工4180D平地机:硬核精工高效贴心 90后创业者点赞

柳工4180D平地机:硬核精工高效贴心 90后创业者点赞

梦中情机精工高效 助力创业梦年轻有为的黄经理有着90后大男孩的文静和腼腆,也有敢想敢干的冲劲和韧劲。

2022-07-18 标签: 柳工平地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