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客户采访 | 始于偶然,陷于细节,忠于品质

维特根 2019-06-25 11:03:54

面对机遇是否有过迟疑,面对挑战是否有过彷徨,创业从来不是一时冲动,选择维特根设备更是冯伟深谋远虑、亲身实践后的结果。

——专访维特根中国客户冯伟

始于偶然,因质量做出选择

2006 年,冯伟开始进入筑养路行业。相对于土方机械,路面机械行业利润更高,这也是冯伟最初接触的路面行业的原因之一。2013 年,对于刚刚成立公司、处于起步阶段的冯伟而言,每一次设备的选择都决定公司未来的走向,必须认真对待。“当时因为施工需要,我租用了朋友的铣刨机,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维特根中国设备。”令人惊喜的是,整个项目稳步推进,让冯伟的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

2014 年,从冯伟购买了第一台维特根(WIRTGEN)W 1900 铣刨机开始,就注定他与维特根中国将开启一段不平凡的缘分。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敢承担的维特根售后,让冯伟在之后几年中,陆陆续续买下了维特根(WIRTGEN)W 2000、W 2100、W 100 H、W 35 DC、WR 2000 XL 以及福格勒(VÖGELE)S 1880-3 L、悍马(HAMM)HD 128、HD 12 VV、HD 10 VV 等 10 多台设备。正如因朋友结缘维特根中国,冯伟不仅自己购买,还源源不断将维特根中国设备推荐给了身边的朋友。

陷于细节,因服务坚定选择

事实上,bauma CHINA 2018 是冯伟第三次积极参加维特根中国宝马展活动,这不仅是因为与维特根中国多年以来深厚的情谊,更是对维特根设备不断改进、服务不断提升的肯定。每一次路面施工项目,冯伟的公司都因维特根设备大获甲方好评。特别是维特根(WIRTGEN)W 2100 的铣刨深度等出色的作业表现,给冯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客户最爱的设备之一。

此外,维特根中国服务的及时性和专业性为冯伟带来了优质的售后体验。冯伟认为,在作业过程中,任何一个环节掉链子都会给企业造成严重损失,服务人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一次,深夜一点左右铣刨机发生故障,服务人员得知情况后,不到一个小时就赶到了施工现场。”其真诚的服务态度、快速的最大程度降低了客户的损失,维护了客户的经济效益。

忠于品质,因信任不断前行

走过的路,每一步都是为下一步积累距离,做过的事,每一天都是为期待的明天打下基础。维特根中国铸就了高品质的产品,而像冯伟一样的用户口碑和支持,则给维特根中国带来了无限的自豪和信心。

厚德载物,天道酬勤。冯伟的成功不是偶然,他与维特根中国结缘也是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大背景下,维特根中国坚守匠心发展之路的必然。4 年携手走来,随着公司一步一步越做越大,交心互助中,冯伟与维特根中国早已建立起亲人般的深厚感情。以冯伟为代表的忠实用户为维特根中国的发展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维特根中国也在努力为每一位用户创造美好生活,支持他们的事业蓬勃发展。

标签: 维特根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维特根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工地报告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克磊镘破碎筛分设备在兴延高速公路项目大放异彩

工地报告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克磊镘破碎筛分设备在兴延高速公路项目大放异彩

兴延高速公路是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重要基础设施。为助力2022冬奥会,在该项目建设中,克磊镘(Kleemann)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与筛分设备联合作业。

2020-02-20 标签: 维特根
培训通知丨隔离疫情,不隔离努力,维特根中国线上培训与您一起砥砺前行

维特根中国线上培训与您一起砥砺前行

2020年注定是将载入史册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0 标签: 维特根
并肩战“疫”丨维特根中国现已全面复工,为您提供全线支持

维特根中国现已全面复工,为您提供全线支持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维粉们已经重返工作岗位,为抗击疫情和国家建设积极做出贡献。作为客户的忠实伙伴和可靠后援,维特根中国自当鼎力相助。

2020-02-19 标签: 维特根
破碎技术:理想的破碎效果源自专业的工具

破碎技术:理想的破碎效果源自专业的工具

根据破碎材料的不同选择适合的零部件能够有效地提升破碎设备的工作效率和作业效果,降低损耗,提升经济效益。

2020-02-13 标签: 维特根
维粉须知丨新冠病毒疫情期,开工防护指南认真看

维粉须知丨新冠病毒疫情期,开工防护指南认真看

元宵节一过,春节就算正式过完了。目前,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未得到完全遏制,但出于国家建设需要或抗击疫情需要,有些维粉准备复工了。

2020-02-12 标签: 维特根
小维学院丨想要节后开工设备给力,冬歇前这些准备工作和检查事项了解一下

小维学院丨想要节后开工设备给力,冬歇前这些准备工作和检查事项了解一下

小维有话说:明天就是小年了,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小维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不知各位维粉们是否已经做好了迎接新年的准备呢?忙碌了一年,欢度春节自然是头等大事,但。

2020-01-17 标签: 维特根
维特根:产量减少,需求旺盛——2020年砂石短缺现象或将持续

维特根:产量减少,需求旺盛——2020年砂石短缺现象或将持续

2019年虽已结束,砂石产品价格飙升的景象仍然让人历历在目。据央视财经报道,市场需求旺盛的长三角地区价格涨幅接近 20%;河北、河南。

2020-01-16 标签: 维特根
工地报告 | 维特根 WR 250 为山西102省道修复工程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维特根为山西102省道修复工程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世界各地的道路修复工程需要满足同样的要求:它们必须经济、高效、环保;最重要的是需要快速竣工。毕竟,全球各地路网都出现了明显的老化迹象。

2020-01-10 标签: 维特根
技术天地 | 克磊镘新型降噪减尘套包确保绿色施工

技术天地 | 克磊镘新型降噪减尘套包确保绿色施工

当今,在居民住宅区部署设备施工的需求日益增长,因此对环保型施工解决方案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2020-01-09 标签: 维特根
小维学院 | 年度总结:更贴近客户的技术培训

小维学院 | 年度总结:更贴近客户的技术培训

“CLOSE TO OUR CUSTOMERS(贴近客户)”是维特根集团的服务口号,也是维特根中国的全体员工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的大方向。

2020-01-08 标签: 维特根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