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客户采访 | 十余年风雨同舟,只为诠释匠心品质

维特根 2019-06-25 11:06:20

在全国各地,维特根中国成套路面施工设备在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中国市场和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专访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庆

坚实合作源于品质支撑

从事筑路养护行业 26 年以来,陈国庆穿梭于一个个钢铁巨兽之间,最终将目光停留在了维特根中国的强悍设备上。2007 年,基于多方考察以及对维特根中国的信任,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采购了第一台维特根铣刨机设备。“当时我们使用的是一家意大利品牌生产的铣刨机产品,而市场上很多同行选择用维特根铣刨机施工作业。”值此老铣刨机更新换代之际,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直接将其替换成了维特根(Wirtgen)W 2000 铣刨机

事实上,2005 年,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已经采购过两台悍马HDO 90 V 振荡压路机。此后悍马(HAMM)HDO 128 V 、福格勒(VÖGELE)S 1900-3 L、S 2100-3 L,从压路机开始,到铣刨机、摊铺机等一系列维特根中国成套路面施工设备,为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了包括产品、配件以及服务全方位的保障,维修成本降低,最大程度的保障了用户利益。

从扬州市 611 省道建设工程到 S 331 省道宝应段改扩建工程、再到京沪高速扬州段养护工程,在此后多次的紧张施工过程中,数台维特根中国设备始终保持着故障率低、燃油经济性高、铣刨效果好等稳定作业性能,为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立下了汗马功劳,获得了甲方一致好评。此外,这些设备每年依旧保持正常生产水平,未发生关键零部件损坏的现象,主关键件仍处于可靠运行的状态。

品质受益带动企业发展 

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在生产施工中积极参与多项道路施工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试验推广,配合东南大学、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完成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曾经使用维特根就地及场拌再生设备参与新课题研究。多年的合作,让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与维特根中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信任。

作为设备的直接使用者,陈国庆感触颇深。他坦言:“与维特根中国打交道十余年,尽管价格高一点,但其始终如一的品质无疑是物有所值的。”其中,较短的维修周期确保了只要用户按照服务人员的要求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除了铣刨刀头等易损件,设备在施工期间很少出现故障。同时,维特根中国每年都会组织操作手进行基本的操作与保养知识交流培训,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设备使用时间,对保证施工工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业务较多,承接工程量大,产量较高,对设备整机性能要求很高。而维特根中国设备经过十余年的检验,通过高效生产能力、稳定的生产性能,经受了时间的考验,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数十年携手合作,品质与信任,维特根中国将一如既往地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回馈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标签: 维特根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维特根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工地报告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克磊镘破碎筛分设备在兴延高速公路项目大放异彩

工地报告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克磊镘破碎筛分设备在兴延高速公路项目大放异彩

兴延高速公路是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重要基础设施。为助力2022冬奥会,在该项目建设中,克磊镘(Kleemann)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与筛分设备联合作业。

2020-02-20 标签: 维特根
培训通知丨隔离疫情,不隔离努力,维特根中国线上培训与您一起砥砺前行

维特根中国线上培训与您一起砥砺前行

2020年注定是将载入史册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0 标签: 维特根
并肩战“疫”丨维特根中国现已全面复工,为您提供全线支持

维特根中国现已全面复工,为您提供全线支持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维粉们已经重返工作岗位,为抗击疫情和国家建设积极做出贡献。作为客户的忠实伙伴和可靠后援,维特根中国自当鼎力相助。

2020-02-19 标签: 维特根
破碎技术:理想的破碎效果源自专业的工具

破碎技术:理想的破碎效果源自专业的工具

根据破碎材料的不同选择适合的零部件能够有效地提升破碎设备的工作效率和作业效果,降低损耗,提升经济效益。

2020-02-13 标签: 维特根
维粉须知丨新冠病毒疫情期,开工防护指南认真看

维粉须知丨新冠病毒疫情期,开工防护指南认真看

元宵节一过,春节就算正式过完了。目前,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未得到完全遏制,但出于国家建设需要或抗击疫情需要,有些维粉准备复工了。

2020-02-12 标签: 维特根
小维学院丨想要节后开工设备给力,冬歇前这些准备工作和检查事项了解一下

小维学院丨想要节后开工设备给力,冬歇前这些准备工作和检查事项了解一下

小维有话说:明天就是小年了,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小维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不知各位维粉们是否已经做好了迎接新年的准备呢?忙碌了一年,欢度春节自然是头等大事,但。

2020-01-17 标签: 维特根
维特根:产量减少,需求旺盛——2020年砂石短缺现象或将持续

维特根:产量减少,需求旺盛——2020年砂石短缺现象或将持续

2019年虽已结束,砂石产品价格飙升的景象仍然让人历历在目。据央视财经报道,市场需求旺盛的长三角地区价格涨幅接近 20%;河北、河南。

2020-01-16 标签: 维特根
工地报告 | 维特根 WR 250 为山西102省道修复工程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维特根为山西102省道修复工程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世界各地的道路修复工程需要满足同样的要求:它们必须经济、高效、环保;最重要的是需要快速竣工。毕竟,全球各地路网都出现了明显的老化迹象。

2020-01-10 标签: 维特根
技术天地 | 克磊镘新型降噪减尘套包确保绿色施工

技术天地 | 克磊镘新型降噪减尘套包确保绿色施工

当今,在居民住宅区部署设备施工的需求日益增长,因此对环保型施工解决方案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2020-01-09 标签: 维特根
小维学院 | 年度总结:更贴近客户的技术培训

小维学院 | 年度总结:更贴近客户的技术培训

“CLOSE TO OUR CUSTOMERS(贴近客户)”是维特根集团的服务口号,也是维特根中国的全体员工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的大方向。

2020-01-08 标签: 维特根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