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镇江万德机械:高品质沥青搅拌站赢得客户信赖

镇江万德沥青搅拌设备 2019-07-22 09:0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拥有深厚技术沉淀的企业,其产品品质自然过硬!镇江万德机械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企业,在沥青搅拌设备领域,万德机械拥有一批在研发、设计、制造经验非常丰富的技术人才团队,并在自身较高的技术起点上,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使得万德机械沥青搅拌设备自推向市场便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性能稳定 两年无故障”

在浙江省台州市,马老板于2017年年初购买的万德机械LB1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正在为台州市的乡村道路工程建设提供高品质的沥青料。在使用2年多的时间里,这台万德机械沥青搅拌站运行状况特别稳定,期间没有出过任何大的故障,产品性能非常可靠。

镇江万德机械:高品质沥青搅拌站赢得客户信赖

镇江万德机械LB1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马老板家里在承接公路建设行业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马老板说自己算是“二代接班人”,多年的施工经验让马老板深深知道,选购好的施工设备对保障项目施工品质和进度起到关键作用。在选购沥青搅拌设备时,马老板更为关注的是设备品质与性价比。

“我当初选择购买万德机械沥青搅拌设备主要是因为朋友推荐,朋友当初说万德机械设备品质好,性价比高,选择万德机械绝对不会错,这两年用下来,我买万德机械确实买对了。”马老板表示,在相同型号的沥青搅拌设备品牌里面,万德机械不仅品质更好,而且燃油成本低,生产效率高。

镇江万德机械:高品质沥青搅拌站赢得客户信赖

镇江万德机械高品质沥青搅拌站赢得客户信赖

镇江万德机械:高品质沥青搅拌站赢得客户信赖

镇江万德机械高品质沥青搅拌站赢得客户信赖

据了解,镇江万德机械公司生产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从60吨每小时至320吨每小时,设备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维护方便、快捷;整套设备可实现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控制,具有粗精秤,落差自动修正,二次计量,油石比控制功能;设备的出料温度高,废气排放温度低,节约能源,为客户节省运营成本;在环保方面,万德机械采用一级重力除尘+二级脉冲式布袋除尘,设备噪音及烟尘排放均优于国家标准。

“服务到位,我特别满意”

对于万德机械的售后服务,马老板也是非常满意。马老板说:“只要打个电话过去,万德机械售后服务工程师都会及时赶到,然后快速的解决问题,服务很及时且有效。”为了回馈客户对万德机械的支持和信赖,万德机械始终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不论在售前、还是售后,万德机械都竭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保障设备正常运行,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万德机械沥青搅拌设备,不论是品质还是服务,都做的很好,我们会与万德机械长期合作下去。”马老板表示,万德机械是一家踏踏实实做技术,认认真真做产品的靠谱企业,值得信赖。

未来,万德机械还将加大产品创新研发的投入,不断提升和完善产品品质,为客户打造性能更卓越的沥青搅拌设备,在帮助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与客户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明天!

关于镇江万德机械

镇江万德机械有限公司地处具有“城市山林”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镇江。公司专业生产筑养路机械成套设备,主要产品包括LB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WB系列稳定土搅拌设备、HM系列路面铣刨机、LT系列沥青摊铺机等筑养路机械设备。满足客户的期待并建立持久的合作关系是万德机械的立厂之本。选择万德,就是选择了品质和服务,就是选择了一个永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标签: 镇江万德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镇江万德沥青搅拌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镇江万德机械:高品质沥青搅拌站赢得客户信赖

镇江万德机械:高品质沥青搅拌站赢得客户信赖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拥有深厚技术沉淀的企业,其产品品质自然过硬!镇江万德机械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企业,在沥青搅拌设备领域,万德机械拥有一批在研发、设计、制造经。

2019-07-22 标签: 镇江万德沥青搅拌设备
万德机械2LTLZ45E型沥青摊铺机:创新升级 因你而变

万德机械2LTLZ45E型沥青摊铺机导购

镇江万德机械出身于有着悠久的路面机械行业发展历史的镇江,专业生产筑养路机械成套设备的万德机械,传承了筑养路机械的领先理念,最新产品2LTLZ45E型沥青摊铺都是。

2019-01-07 标签: 镇江万德沥青摊铺机
携手共进 共创未来 镇江万德机械助力“世界风筝都”潍坊交通建设

镇江万德机械助力潍坊交通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两行官树一条堤,东自登莱达济西。若论五都兼百货,自然潍县甲青齐。

2019-01-05 标签: 镇江万德沥青摊铺机
万德机械LB4000沥青搅拌设备成功落户高邑

万德机械LB4000沥青搅拌设备落户高邑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高邑县地处太行山东麓,位于石家庄市南部,有“枕京师而扼南国,倚太行而控东溟”之称,11月1日,笔者与万德机械。

2017-11-02 标签: 镇江万德沥青搅拌设备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