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数据中心大咖齐聚草原云谷,百年康明斯以澎湃电力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9-07-23 17:44:00

7月23日 乌兰察布

“百年康明斯 至美中国行”第七站来到乌兰察布,康明斯百年庆典暨康明斯电力草原云谷英雄会隆重召开。康明斯电力携手行业伙伴探索如何更好地支持数据中心等高科技行业的可靠运营。

值此康明斯百年之际,此次活动也回顾并总结了康明斯电力以创新技术、可靠产品以及终身信赖的服务助力客户成功,见证各行业发展的历程,并感恩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经销商伙伴的精诚合作。

数据中心大咖齐聚草原云谷,百年康明斯以澎湃电力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乌兰察布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马少明,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康明斯中国区动力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相永东、康明斯中国区电力业务总经理王雷携手华为、阿里巴巴、上海数据港、蓝厅、四达时代等客户代表、媒体及行业内外近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康明斯电力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各产业在中国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曹思德(Steve Chapman)在讲话中谈到:“电力一直是康明斯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集成康明斯所有产品优势,真正面向终端的系统解决方案。在康明斯服务中国的40多年里,电力业务也始终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在不同历史时期都在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数据中心大咖齐聚草原云谷,百年康明斯以澎湃电力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

乌兰察布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马少明在致辞中表示:“在乌兰察布,康明斯电力品牌已经为本地多家数据中心客户提供了百余台机组,同时也负责其后续的维护保养服务。从电力保障上确保了数据安全,有效地优化了PUE值(评价数据中心能源效率的指标),为乌兰察布打造完整的数据中心配套产业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据中心大咖齐聚草原云谷,百年康明斯以澎湃电力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乌兰察布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马少明

早在2008年,康明斯就成立专门的部门研究数据中心的政策、趋势,挖掘客户需求并不断优化康明斯产品以更好地适应数据中心客户。如今,康明斯电力在中国的客户几乎涵盖了中国最大的前十家数据中心建设商及使用方,是中国数据中心产业的优选电力保障。世界范围内,康明斯电力在数据中心行业市场的占有率也名列前茅。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的迅猛发展及政府积极推进的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大力推广云计算技术在国内的应用,数据中心作为后台支撑也蓬勃发展。

拥有“草原云谷”美誉的乌兰察布,以其绝佳的优势吸引了全国众多有实力的数据中心企业入驻,这里也成为康明斯电力数据中心业务客户项目最多、最集中的地方。康明斯电力选在这里召开此次英雄会,不仅是感谢客户对我们始终如一的支持,更是希望借此机会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各行各业电力继续保驾护航。

这一切成绩源于康明斯人及经销商合作伙伴对“不断创新,终身信赖”品牌承诺的追求,也源于良好商业环境,更与客户多年来的信赖与鞭策息息相关。

数据中心大咖齐聚草原云谷,百年康明斯以澎湃电力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康康明斯中国动力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相永东

正如康明斯中国动力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相永东所言:“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帮扶和政策支持创造了良好的商业环境,让我们的业务运营更加平稳顺畅,促进了行业的和谐发展。客户对康明斯的青睐让我们更有信心把创新的技术、先进的产品和前沿的应用引入市场。康明斯发展的每一阶段,我们的客户都是见证者。”

数据中心行业的特殊性对电力设备可靠性提出了最严苛的要求,为了验证柴油发电机组在不同场合下的性能满足项目要求,在客户的见证下,康明斯电力圆满完成了连续240小时测试、带容性负载测试以及单步加载100%负载测试等多项严苛的测试,康明斯发电机组的完美表现也赢得了数据中心市场客户的赞誉。

本次活动还见证了“康明斯电力中国之最”的发布。“康明斯电力中国之最”设置

最寒冷应用
最炎热应用
最高海拔数据中心应用
最环保应用
最艰难安装
连续运转时间最长
最早在大陆销售的机组
合作最久的经销商


八个奖项。这是对康明斯电力在中国过去获得成就的高度总结,更是对经销商伙伴携手合作的认可。

在巡展活动中,与会者共同参观了康明斯电力中国成就展板、康明斯百年中国行巡展车以及乌兰察布康明斯电力项目现场,更深入地了解了康明斯为各行各业电力保驾护航的历史和成功经验、康明斯多元动力解决方案的实力、电源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服务数据中心客户的完善项目管理体系。

01
最高海拔数据中心

中国联通塔尔寺三江源国家大数据基地

项目位于海拔2250米的高原,2018年6月,康明斯电力为青海联通三江源国家大数据基地项目提供七台10.5kV高压的C2500D5A集装箱式柴油发电机机组。该项目一阶段4台机组安装调试和带载测试完成后,其高海拔测试结果达到承诺功率的110%,远超为用户承诺的高海拔功率值。

02
最寒冷的应用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移动,2001年,康明斯电力为其提供1台200KW康明斯机组。牙克石年平均气温-4.4℃-0.4℃,昼夜温差大,冬季最低气温可达到-46.5℃。机组安装后一直运转良好,即使低温环境也能确保高性能运转。

03
最炎热的应用

新疆罗布泊,是世界上著名的干旱中心,海拔780米左右,中国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最东缘,应用环境温度达到65°,被称为“死亡之海 ”。8台440KW康明斯电力机组正在给矿区提供生产和生活用电。

04
最艰难的安装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位于重庆市的武陵山乡境内,景区平均海拔1300米,最高处1980米。拥有堪称“亚洲第一陡”峭度的“武陵泰斗”索道,索道坡度达42.6度,仅比世界之最少2.4度角度,其垂直落差约300米,斜长为634米。在一公里左右没有道路的情况下,通过索道将康明斯电力机组送到使用现场,为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客运索道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05
最持久的支持

贵州乌江思林电站位于贵州铜仁思南地区,2000年采购了康明斯奥南1120DFLC机组一台,2008年中国南方遭遇百年一遇的雪灾凝冻,该地受灾最严重,电网线路被积雪压断,该地区的居民生活基本用电和取暖完全依靠这台机组的运转,机组连续运行超过30天,满负荷连续运行时间达700多小时,且在此后依然保持良好运转,受到客户的称赞。

06
最环保的项目

上海西虹桥1#能源站分布式能源项目,是中国第一个大型区域性分布式供能项目。总装机容量11.2兆瓦,采用8台1400KW康明斯燃气发电机组,把微型“燃气电厂”建到用户身边,再将发电产生的余热向超过200万平方米的建筑集中供能,与传统用能模式相比较,每年可节约标煤1万吨,减排二氧化碳3.2万吨。

07
最早在中国大陆销售的机组

目前可追溯的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第一台康明斯发电机组为1993年售与捷安特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的一台450kW柴油发电机组,订购单显示出售日期为1993年7月1日。

08
合作最久的经销

与康明斯电力合作时间最长的经销商是所罗门集团。1979年,所罗门集团就开始在中国大陆、台湾及香港地区出售奥南品牌柴油发电机组。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鲜奶运输还能“爆”金条装备?1400公里实测,王师傅分享:中国重汽豪沃MAX“节气王”+S-IEC黑科技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鲜奶运输还能“爆”金条装备?1400公里实测,王师傅分享:中国重汽豪沃MAX“节气王”+S-IEC黑科技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近日,以鲜奶运输 如何领‘鲜’一步?为主题的长道路实测在甘肃张掖拉开帷幕。

2024-04-19
协同发展·聚力共赢 | 雷沃重工开展2024年客户TPM培训活动!

协同发展·聚力共赢 | 雷沃重工开展2024年客户TPM培训活动!

为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终端服务质量有效提升给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维保服务雷沃重工组织开展2024年协同发展·聚力共赢客户TPM培。

2024-04-19 标签: 雷沃重工
中国铁建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中国铁建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4月12日至13日,中国铁建在京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

2024-04-19 标签: 铁建重工
地形挑战者 | 悍马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大坡度压实筑牢水库坝体

地形挑战者 | 悍马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大坡度压实筑牢水库坝体

维特根中国依托深厚技术积淀和创新研发,旗下系列设备即使面临复杂工况也能从容应对,助力项目高质高效完工,为客户创造价值。

2024-04-19 标签: 维特根
卡特彼勒:什么力量让老伙计重焕新生?

卡特彼勒:什么力量让老伙计重焕新生?

不要小看坐在场边的老大爷——音乐声起,新动力来啦!老大爷梦回青春时代!点击一睹老大爷如何青春闪现是的你没看错!对于每一位实干家来说。

2024-04-19 标签: 卡特彼勒
四位院士率团队赴新疆准东地区考察露天矿无人驾驶规模化应用

四位院士率团队赴新疆准东地区考察露天矿无人驾驶规模化应用

4月15日,中国工程院彭苏萍院士、康红普院士、潘一山院士、赵跃民院士率团队前往新疆准东地区调研,考察了易控智驾新疆天池能源南露天煤矿。

2024-04-19
“碳”路可持续 | 盈峰环境携手环保同仁发布《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

“碳”路可持续 | 盈峰环境携手环保同仁发布《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

自中国向世界许下双碳诺言,低碳的涟漪已然荡漾开去。4月18日,由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主办的2024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于上海召开。

2024-04-19 标签: 盈峰环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