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丰田叉车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丰田品质毋庸置疑,售后技能持续升级

丰田 2019-07-30 16:29:34

7月23-25日,丰田叉车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在昆山生产基地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丰田叉车售后服务精英汇聚于此,同场竞技。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村圭弥,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藤裕幸,TMHI售后服务部中国担当HANS共同出席此次大赛,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村圭弥表示,丰田叉车稳居全球工业车辆市场占有率第一,所依赖的不仅仅是产品优越的性能,还得益于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后维修服务,确保客户使用安心无忧。近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市场的丰田叉车售后人员维修技能逐年提升,成绩斐然,但与全球其它市场区域相比,仍有提升空间,希望通过技能大赛,激励丰田叉车售后服务人员不断加强职业技能的学习,提升丰田叉车整体售后服务能力。

经过第一轮的角逐,24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再以丰田8FBN电动平衡重叉车实车诊断为试金石,最终选取6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中,选手以1小时为限,通过对BT RRE160H座驾式前移车的快速故障诊断,决出胜负。最后,来自江苏六和的刘瞻瞻技高一筹,获得丰田叉车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冠军,东莞金丰的周贵健、北京丰田李明岩分获亚军和季军。山村总经理、武藤副总、HANS先生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 参赛选手在参加了2018年首届丰田叉车全国技能大赛后,回到公司都会和其他同事一起分享心得体会,总结比赛经验,有力推动了整体售后服务水平的提升,受到各区域经销商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因此,第二届技能大赛参赛人员范围进一步扩大,选手从各区域提名转为全员参赛,让更多的丰田叉车售后服务人员参与进来。共同提高进步。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圭弥总经理表示,丰田叉车举办全国技能大赛,旨在通过比赛加强各地区丰田叉车售后服务精英的技能交流,提高维修人员学习热情,提升中国市场丰田叉车售后服务能力,增加客户对丰田品牌的信赖感,从而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做出积极努力。(本文来自 丰田叉车)

标签: 丰田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丰田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2024年丰田叉车经销商经营者会议圆满结束

2024年丰田叉车经销商经营者会议圆满结束

1月25日,2024年丰田叉车经销商经营者会议在广西北海举办。正值中国农历春节之际,丰田叉车携全体经销商向所有新老用户拜个早年。

2024-02-04 标签: 丰田
岁月同行20年,丰田叉车愿与您继续携手共赢未来!

岁月同行20年,丰田叉车愿与您继续携手共赢未来!

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啦~一整年的努力。

2024-01-23 标签: 丰田
企业如何做到降本增效?丰田为您解答

企业如何做到降本增效?丰田为您解答

源自丰田近百年的亲身实践,及近70年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物流搬运设备的经验积累。如今。

2023-12-15 标签: 丰田
丰田产业车辆(第五届)全国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丰田产业车辆(第五届)全国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10月27日,丰田叉车在昆山工厂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全国技能大赛总决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服务工程师,齐聚一堂。

2023-11-06 标签: 丰田
丰田叉车,您的“得力”助手!

丰田叉车,您的“得力”助手!

近年来,现代物流中心已成为商品运输和分发的核心部分。相比传统仓库,通过高度自动化的设备和流程,充分利用仓库纵深面积,从入库到出库。

2023-08-04 标签: 丰田
丰田电动叉车,硬核实力,无惧挑战!

丰田电动叉车,硬核实力,无惧挑战!

您的工况是否符合以下情况呢?✓ 吞吐量大,出入库频率高✓ 加班作业,甚至24小时全天作业✓ 需要爬坡等非平地作业较多✓ 冷链低温环境。

2023-06-13 标签: 丰田
丰田小知识壁纸(3月版)新鲜出炉

丰田小知识壁纸(3月版)新鲜出炉

时至3月,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各行各业经过了一整个寒冬,也开始步入正轨。新的一月。

2023-03-03 标签: 丰田
丰田叉车:左手精益,右手智能,这是你在找的解决方案吗?

丰田叉车:左手精益,右手智能,这是你在找的解决方案吗?

11月25日,我们带着丰田精益物流理念和无人搬运设备来到苏州。和现场的客户共同探讨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解决方案。

2022-12-02 标签: 丰田
诚挚邀请:2022年丰田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展示交流会

诚挚邀请:2022年丰田无人搬运解决方案展示交流会

安全意识下,为提升效率,企业自动化正转型升级。智能时代下,该如何让理念和科技赋能场内物流,实现更安全、高效。

2022-11-11 标签: 丰田
丰田叉车新产品新技术 | 硬核登场2022年国际物流综合展

丰田叉车新产品新技术 | 硬核登场2022年国际物流综合展

国际物流综合展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类展览之一。上届展会,来自世界各地479 家企业,多达 2435 个展台参展。

2022-08-15 标签: 丰田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