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河北宣工召开节能产品推广会

宣工 2019-08-06 13:34:18

7月23日,河北宣工召开节能产品推广会。河钢集团副总经理、河北宣工董事长刘键出席会议并强调,河北宣工要加快节能产品推广力度,积极主动对接市场、对接客户,用客户结构优化进一步带动产品结构调整,跟上集团战略发展步伐,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明显的经营实效。

河钢集团总监、规划发展部总经理马志和,集团规划发展部设备管理经理杨天斌参加会议。河钢唐钢、河钢邯钢、河钢宣钢、河钢承钢、河钢舞钢、河钢矿业、河钢石钢、河钢乐亭、河钢衡板9家单位设备能源系统领导、专家参加会议,参观河北宣工厂区以及稀土永磁同步电机装配区,到河钢宣钢实地察看稀土永磁电机应用情况,就下一步节能产品业务合作展开交流。

河北宣工召开节能产品推广会

刘键首先对大家的到来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集团为河北宣工提供了珍贵的市场机遇,宣工一定要珍惜机遇,培养自身市场竞争力,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河北宣工在与集团内部子分公司合作过程中一定要遵循市场化原则,在确保产品技术、质量、产量的前提下,进行合理定价。各子分公司要按照集团节能环保要求,在多元产业方面给予宣工大力支持。

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根茂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表示,河北宣工会坚决按照集团要求,加快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加快与各钢各矿进行业务对接,全力以赴为各家服务,在业务合作中改善宣工经营质量,努力打造集团装备制造板块标志性企业。

河北宣工召开节能产品推广会

河北宣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明介绍河北宣工节能产品以及服务集团内部市场业务发展情况。近年来,按照集团关于“宣工要积极借助集团资源平台和自身装备优势,大力发展多元产业”的要求,公司成立了专门负责多元项目部门,并往集团各钢派驻办事处开展业务工作。经过近四年的学习与探索,逐步形成了节能产品、耐磨产品、设备/备件维修服务、非标备件制造四大产品系列,初步建立了具有宣工特色的多元业务产品链。目前主要产品有:稀土永磁同步电机、离心式净油机、钢坯抗氧化涂层。同时,河北宣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绿色节能发展要求,在成型产品的基础上大力开发并着力打造“宣工绿色节能”系列产品。2016年开始研发稀土永磁同步电机,经过多年实际使用,并经国家相关专业机构检测验证,可大幅降低启动电流,提高了效率,降低了能耗。在工业信息化部发布的能效之星产品评选中,经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河北宣工牌稀土永磁同步电机在12个型号产品中能效指标效率评比位居全国首位。
 

标签: 宣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全新一代多功能水陆两栖作业车顺利通过实地测试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全新一代多功能水陆两栖作业车顺利通过实地测试

近日,大河装备宣工公司全新一代多功能水陆两栖作业车顺利下线,并实现水陆交叉试车一次成功。

2024-01-05 标签: 宣工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16台高端推土机出口东南亚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16台高端推土机出口东南亚

12月26日,大河装备宣工公司16台高端推土机SD8N整装列队,即将发往海外,它们此行的目的是菲律宾政府某重点项目,这是近年来出口东南亚国。

2023-12-28 标签: 宣工
宣化区人大代表一行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视察调研环保工作

宣化区人大代表一行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视察调研环保工作

11月22日上午,宣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仲凯等人大代表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一行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视察调研环保工作。

2023-11-23 标签: 宣工

张家口市市长李克良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市长李克良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调研检查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3-11-16 标签: 宣工
大河装备党建核查组到河北宣工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大河装备党建核查组到河北宣工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11月13日至14日,大河装备综合部部长刘川带队到河北宣工督导检查党建工作。他指出。

2023-11-15 标签: 宣工
“全面提升质量水平 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大河装备河北宣工召开质量大会

“全面提升质量水平 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大河装备河北宣工召开质量大会

11月3日,大河装备河北宣工召开质量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国欣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2023-11-06 标签: 宣工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5%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5%

今年以来,在大河装备的正确领导下,河北宣工以增收、降耗、盘活在制、旧欠清收为中心工作,以实施小微化为抓手,加大各业务板块市场。

2023-10-16 标签: 宣工
河北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河北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按照上级学习要求,10月12日,河北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第一章内容,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在开启全面。

2023-10-13 标签: 宣工
俄罗斯客户到访大河装备宣工公司

俄罗斯客户到访大河装备宣工公司

10月7日,俄罗斯BECEMA公司一行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访问洽谈,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国欣带领团队热情接待来访客户。

2023-10-09 标签: 宣工
河北宣工党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

河北宣工党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9月28日。

2023-10-08 标签: 宣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