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演讲人久保田企划部部长韩江

久保田挖掘机 2019-08-07 18:12:22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9年8月6-8日,主题为“聚力微挖,创富未来”的2019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领导、中外微挖制造商、微挖标杆用户齐聚泉城,论道微挖产业变革与趋势,分享微挖产业经营管理之道。本次大会是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和行业主流媒体之一的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主办,这是继2018首届微挖大会成功召开后,再次专门针对微挖细分领域的大会,汇集全国微挖领域意见领袖的大会,这更是一场干货满满且超级实用的微挖行业的超级盛宴!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久保田企划部部长韩江现场作主题为《您身边的久保田》演讲。

久保田有着百年的企业发展历史,成就了久保田服务于社会,创造人类美好生活环境的企业理想;45年心无旁骛,专注小型挖掘机研发制造的发展历程,成就了久保田在小型挖掘机领域的王者地位;15年以上保持着全球小型挖掘机销量遥遥领先的优异成绩,成就了全球用户对久保田产品的信赖和喜爱。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久保田微挖之所以能通过市场和口碑的双重考验,与其可靠易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密不可分的,多年来,其更是以“您身边的久保田”为中国市场理念,旨在扎根中国,站在用户身边为出发点,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需求。

作为迷你小挖的领军机型,久保田U15,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优秀的销售业绩,拥有高回报率的好口碑;相信“小金刚”的魅力会继续打动您,助您的事业持续出彩!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久保田U15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久保田U17

久保田U20小型挖掘机,率先在同级别中拥有可伸缩履带功能,针对国内的建筑标准量身定制尺寸,在实际施工中灵巧应对,游刃有余。好设备加上多功能的适用特点——灵机更易动,令您的微挖事业“如虎添翼”。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久保田U20

久保田U30,以“灵活多变”的口碑畅销市场多年,它同时也是全球小挖的明星之作;他是连结着微挖和小挖之间的“多变产品”,在现实施工现场中也是一个“多面手”。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久保田U30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久保田U135

久保田微挖的高品质、高匹配性、高效率,使得用户在使用久保田产品时,深刻感受到了其世界一流产品的操作魅力。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近年来,久保田一直以“新工具”来诠释自己的微挖产品,并结合在中国市场的完备网络布局和售后服务工作的用心,更让用户安心、省心,深切体会到久保田确实就在身边。

标签: 久保田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久保田挖掘机推荐

相关资讯

小而美 久保田U-30挖掘机

小而美 久保田U-30挖掘机

久保田U-30挖掘机是城市内使用的是微型挖掘机,没有封闭的驾驶室,十分小巧灵活,适用于各种狭小的作业空间。

2019-10-15 标签: 久保田挖掘机
引领行业前沿 久保田畅销机型火热微挖大会

引领行业前沿 久保田畅销机型火热微挖大会

8月7日,主题为“聚力微挖,创富未来”的2019微挖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领导、九家中外微挖制造商和600余位微挖。

2019-08-08 标签: 久保田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2019微挖峰会:您身边的久保田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9年8月6-8日,主题为“聚力微挖,创富未来”的2019微挖峰会暨用户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中国工程。

2019-08-07 标签: 久保田挖掘机
2019微挖大会  您身边的久保田来了

2019微挖大会 您身边的久保田来了

2019年8月6-8日,由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主办,主题为“聚力微挖 创富未来”的2019微挖大会将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

2019-08-03 标签: 久保田挖掘机

久保田对久富提起插秧机侵权诉讼

株式会社久保田因苏州久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久富”)所生产销售的“2ZS-4(F4)”、“2Z。

2017-10-26 标签: 久保田

久保田斥资4.3亿美元收购美国大平原农机制造商

日本农机巨头久保田近日宣布,将收购美国拖拉机用农机具制造商大平原制造公司(GP)。此举旨在扩大在北美的农机业务。久保田将斥资约4.3亿美元收购大平原的全部股份。

2016-05-16 标签: 久保田

瞄准中国农机市场 久保田将在苏州建新厂

我国的农机经过十年的黄金发展时期,农机化显著提升,但是距离一些发达国家的农机化还存在一定距离,中国的农机市场潜力巨大,吸引了不少外国企业。

2016-05-16 标签: 久保田
久保田小型挖掘机搭起“最贵”婚礼拱门

久保田小型挖掘机搭起"最贵"婚礼拱门

日前,西安市永新路与龙首北路十字西南角的一家酒店门口,两台停放着的久保田小型挖掘机搭出一个婚礼拱门,上面扎着彩色气球。

2015-05-07 标签: 久保田挖掘机
2014年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经销商会议在苏州召开

久保田(苏州)经销商会议在苏州召开

2014年 12月22-23日, 以“回归原点”为主题的2014年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经销商会议在苏州隆重召开。

2015-01-05 标签: 久保田
世界百强品牌久保田进驻美恒工程机械城

久保田进驻美恒工程机械城

9月23日,济南明翰工程机械济宁分公司盛装开业,小型挖掘机金刚——世界百强品牌久保田也随之落户美恒工程机械城。

2014-09-30 标签: 久保田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