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迎战高温 铁拓机械再生设备落户荆楚大地

田中铁工沥青搅拌设备 2019-08-22 15:10:43

7、8月份的湖北省仙桃市,正是晴热高温的时候,铁拓机械售后服务人员与客户通过紧密配合,最终克服高温挑战,按时完成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安装工作,投产后将为当地RAP资源化循环利用增添助力。

据了解,该设备用户是沥青搅拌设备资深使用者,拥有多套国内知名品牌的沥青搅拌设备。作为资深使用者,在选购设备时仍非常慎重,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深入江浙地区考察调研再生市场。最终,对铁拓机械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技术、产品性能、市场口碑等各方面非常满意,决定选用铁拓机械品牌再生设备进行配套,对原有设备进行功能升级,响应国家资源循环利用环保政策。(本文来自铁拓机械)

标签: 田中铁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田中铁工沥青搅拌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迎战高温  铁拓机械再生设备落户荆楚大地

迎战高温 铁拓机械再生设备落户荆楚大地

7、8月份的湖北省仙桃市,正是晴热高温的时候,铁拓机械售后服务人员与客户通过紧密配合,最终克服高温挑战,按时完成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安装工作,投产后将为当地。

2019-08-22 标签: 田中铁工沥青搅拌设备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