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产品+智造+渠道 三驾马车助力中联土方机械锻造强大竞争力

--专访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常务副总经理袁野

中联重科 2019-09-18 09:49: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无论是在BICES 2019上重磅发布9款全新换代的E-10全系列新品挖掘机,还是在长沙展上率先携新一代6吨新品挖掘机华丽亮相,甚至是将时针拨回到2018年上海宝马展上发布全新一代G系列挖掘机,近年来,中联重科在土方机械板块频频发力,毫不掩饰其在被誉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掌上明珠——挖掘机领域深耕的决心和信心。

BICES 2019展会期间,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常务副总经理袁野与媒体面对面,关于挖掘机新品、5G智能遥控、渠道布局和服务升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中联重科在土方机械特别是挖掘机的展出上,占比是较大的。E-10全系列挖掘机的发布是重头戏,在行业内推出5G远程遥控作业挖掘机是亮点。”袁野表示,土方机械是中联重科战略布局的重点板块,未来将通过在产品力打造、智能制造和渠道布局等方面的持续发力,不断锻造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常务副总经理袁野接受媒体采访

强劲产品力,E-10系列光芒闪耀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于制造企业而言,产品力就是品牌的基石,是技术创新和先进工艺的载体,是创造客户价值的根本所在,更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源泉。BICES 2019开展首日,中联重科便以“筑梦未来•方达天下”为主题,隆重发布了9款全新换代的E-10系列产品,并于当天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战略客户签约达成合作,充分展现了中联重科E-10系列产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E-10系列挖掘机涵盖从ZE60E-10到ZE485E-10共9款,包括小、中、大3个类别型号的挖掘机,是在E-9系列的基础上做的垂直换代升级。”袁野提到,E-10系列可全面满足和适应各种工况及客户需求,在动力匹配、液压控制、工作装置、驾驶室等关键部件和零部件进行了综合性能优化,具有结构可靠、智能高效、适用工况广泛、维修便利、舒适人性化等优异性能,彰显了中联重科“可靠耐久、省油高效、维保便捷、舒适提升”的研发理念,是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打造的匠心之作。

产品+智造+渠道  三驾马车助力中联土方机械锻造强大竞争力

“E-9系列是中联重科的经典产品,投放市场后客户普遍反馈其效率、油耗及整体可靠性均十分优异,E-10系列则主要围绕E-9系列在操控和维保等方面进行了改善和升级;E-10系列的动臂、斗杆等关键零部件均在中联重科‘建设机械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充分的测试和优化,可靠性大幅提升;E-10系列可实现分工况、分模式最优动态匹配,油耗降低10%,同时效率提升10%。”袁野表示。

内涵丰富、实力不可小觑之外,E-10系列挖掘机更有超高的颜值。展场所见,E-10系列新品采用极光绿涂装造型,加上流线化覆盖件造型,形成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和品鉴。

智能化加持,制造能力显著提升 

“智联天下,绿绘未来”是BICES 2019的展会主题,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中联重科此次参展亦是充分诠释了“智联”这一主题。

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展区5G远程操控体验区,观众在北京的展会现场可远程操控位于千里之外的长沙演示基地的挖掘机进行作业,从发出指令到动作控制,体验者跟机手实际作业的感觉并没有太大区别。“5G远程遥控作业比起4G信号延时更小,已达毫秒级。”袁野如是说。

产品+智造+渠道  三驾马车助力中联土方机械锻造强大竞争力

“5G远程遥控作业是中联土方机械结合当下的信息化技术打造而来,它适用于各种工况,特别对工人的人身安全、健康存在严重威胁的施工环境提供了更多的良好硬件和网络基础。此外,中联重科对于整机寿命的诊断向来是依赖于庞大的数据计算和人工智能,而5G技术的应用将使得数据传输的通道更宽敞,将为整机零部件寿命预测和故障诊断提供更优技术平台。”袁野表示。

产品智能化是行业发展趋势,中联重科紧紧把握住了这一趋势,在产品制造领域总是先人一步。此次展会,通过5G远程操控挖掘机技术的展示,中联重科在智能化布局上又走到了行业前列。

完善渠道布局 每位客户都是VIP

今年6月底,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代理商湖南联升重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声势浩大,宣告着中联重科加大土方机械市场的开拓力度,同时也标志着中联重科挖掘机强势来袭!

产品+智造+渠道  三驾马车助力中联土方机械锻造强大竞争力

“随着湖南联升的开业,截至六月底,我们在全国省级代理商的渠道已基本覆盖到位,横向布局后就是拓展渠道的深度。”袁野表示,好的代理商能更好的协助中联重科快速占领挖掘机市场。为此,中联重科将会全力支持土方机械代理商做大做强,这些支持不仅仅包括资金支持,更会借助中联重科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巨大影响力,协助代理商更好地开拓市场,实现双赢的局面。

“不断开拓完善渠道布局的同时,中联土方机械还将加速服务品牌建设。如我们和代理商一起培养了很多专业服务工程师,结合我们新推出的产品,在技术层面上给予他们标准化培训 ,在服务管理上加快服务响应速度,针对挖机本身的特点不断给予客户更加契合产品本身的服务。”袁野表示,正因为中联土方机械的客户体量还不大,所以他们会把每位客户都当做VIP去服务。

极致的服务,确是中联重科赢得客户支持和信赖的又一利器。中联重科一全、五快、七免,简称“157”服务承诺及“1+1”服务标准,让客户在使用中联重科产品时没有后顾之忧。另外,中联重科以4.0产品为载体,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深度融合传感、互联等技术,连结设备、企业与客户,可以为客户带来服务“零距离”智能化体验,让中联重科的客户可以“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凭借着在产品、制造和渠道三大核心竞争力方面的持续锻造,打造产品全生命周期和服务,培育合作共赢朋友圈等各项举措的齐头并进,未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板块必将硕果可期。

标签: 中联重科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中联重科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950A663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950A663。

2021-08-31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上半年净利润超48亿!多元布局夯实未来发展潜力

中联重科上半年净利润超48亿!多元布局夯实未来发展潜力

8月30日晚间,中联重科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4 49亿元,同比增长47 25%;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48 50亿元。

2021-08-31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800V663-1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800V663-1。

2021-08-30 标签: 中联重科
140.4米!中联重科助力西北最高电力铁塔组立完毕

140.4米!中联重科助力西北最高电力铁塔组立完毕

日前,在宁夏灵武,随着灵州至青山750千伏线路 6组导线横担吊装安装完成,目前西北750千伏输电线路两座最高铁塔顺利完工。

2021-08-30 标签: 中联重科
 实力硬核!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海外营收同比增长近200%

实力硬核!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海外营收同比增长近200%

近日,中联重科多台70吨级挖掘机在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启程发运一带一路非洲国家。此次大型挖掘机的批量交付。

2021-08-27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小倩说车——ZTC950A663

小倩带你看——不一样的椭圆形主臂起重机,中联重科ZTC950A663。

2021-08-27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19年爱心依旧 “爱心改变命运”为寒门学子筑梦

中联重科19年爱心依旧 “爱心改变命运”为寒门学子筑梦

8月25日上午,2021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省慈善总会总顾问王克英,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2021-08-26 标签: 中联重科
紧随“一带一路”建设,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持续挺进海外市场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持续挺进海外市场

近日,中联重科70吨级挖掘机在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启程发运非洲一带一路国家,此次大型挖掘机的批量交付,是海外市场对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雄厚。

2021-08-26 标签: 中联重科
吉林省委书记、省长共同见证!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产业项目落地吉林

吉林省委书记、省长共同见证!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产业项目落地吉林

8月24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并共同见证四平市政府与中联农业机械公司签署智能。

2021-08-25 标签: 中联重科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